光が死んだ夏 漫画系列

谁读这个系列?

/ 220人想读 / 184人读过 / 341人在读 / 57人搁置 / 34人抛弃
more...

角色介绍

更多角色 »

单行本 · 9

更多单行本 »

吐槽箱

DDDDIT 读过 @ 1d ago

还可以的酷儿恐怖题材动画,制作也还ok。不过也不知道怎么了,最近不约而同电影、电视和动画都开始创作和产出这一类的恐怖故事。

白夜漫游 在读 @ 2026-5-3 15:48

plainwater 读过 @ 2026-4-29 13:10

漫画比动画更多了夏日黏湿的感觉,诶呀这点还得是黑白漫画。漫画的画风整体更幼,作者几乎在用画插画的方式画漫画了,让人如同身临其境。在第一季动画之后接着看的漫画,感觉节奏比动画要快,故事发展白热化起来。因为个人更偏好漫画体裁所以比动画版给分高一分。

戴知免 读过 @ 2026-3-29 22:37

作者知道怎么画能对受众的胃口,没了。

Ryo 在读 @ 2026-3-25 12:18

恐怖氛围营造的不错,期待动画

Kaetowjj 读过 @ 2026-2-11 23:54

民俗恐怖故事,挺有意思

。C 抛弃 @ 2026-2-5 23:51

很土很空很低龄,画技平平,毫无剧情,纯纯卖腐play短篇集。动画版作画没有特别还原,显得没那么幼态和嬷了……

同性恋格雷福斯 抛弃 @ 2026-1-28 17:05

不会再上当

1777 想读 @ 2026-1-10 07:49

挺好的,后期画风光成大叔了

if_the_nineth_lion_ate_th 在读 @ 2026-1-4 16:25

鬼画得好看。看完动画来看漫画,感觉暮林阿姨真的好强啊,每次看到她都感觉很安心。

更多吐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