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17
-
读过 꽃은 썩고 너는 남는다、전지적 독자 시점 2 本书 11天16小时前 · web
-
在读 공포게임 메이드로 살아남기 PODO引进了,意外地好看 ,,,, 女主在动了真情和爱钱之间的转换也很爆笑,,男主很可爱很有魅力无愧于设定,而且他们竟然来真的(杀人),,这下不得不看了(11天17小时前 · web
-
读过 公主战争 开头比较难绷,但后面渐入佳境了,属于低开高走的佳作。双强男女主的那种互相拉扯的张力真的写的非常好,,,感动。可惜结局坑了有生之年了11天17小时前 · web
2023-12-14
-
在读 チ。―地球の運動について― 信息量有点大,说教感有点重,总是换主角对于漫画不是很适应,但总体还是有一些感动的 /35话3月15天前 · web
-
在读 魔々勇々 人物还行但是节奏乱七八糟的剧情还有点俗……分镜也很乱,想要学欧美那种玩法却没玩好,结果就是整个就是很碎很乱,剧情很赶看完一头雾水。听了设定还很期待结果看完有点失望 /3话3月15天前 · web
-
读过 ルリドラゴン 前身短篇,一样很可爱3月15天前 · web
-
在读 ルリドラゴン 轻松脱力的感觉挺可爱的,女主JK味十足3月15天前 · web
2023-11-28
-
想读 創作活動のためのメルヘンファンタジー衣装アイデアBOOK、Do race?、RDG レッドデータガール、刀使ノ巫女、ゾンビバット 等 8 本书 4月1天前 · web
2023-11-21
-
想读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3分間の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三分钟的少年遇见少女 ショートストーリーズ 3分間のボーイ・ミーツ・ガール
19话 / 2011-07-30 / 榊一郎、野村美月、井上堅二、田口仙年堂、嬉野秋彦、日日日、庵田定夏、本田誠、櫂末高彰、綾里けいし、庄司卓、前書き、羽根川牧人、築地俊彦、はせがわみやび、新木伸、佐々原史緒、田尾典丈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383
7.2 (128)
4月8天前 · web -
想读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M式プリンセス 2 本书 4月8天前 · web
-
收藏了目录:【女性向】韩国异世界漫画【日语版链接附】 ★:总体上推荐;❌:剧情接受不能 上班都那么累了,看点轻松的漫画不好吗 日本常见连载平台 【ピッコマ】https://piccoma.com/web/ (网页版不支持日本以外IP浏览) 【LINEマンガ】https://manga.line.me ...4月8天前 · web
-
收藏了目录:[wiki用]Kakao Webtoon / PODO漫画 Kakao Webtoon / PODO漫画 | Line Webtoon / 咚漫[https://bgm.tv/index/42578] | 番茄小说[https://bgm.tv/index/43400] podo[https://www.podoteng.com/] kakao webtoon[https://tw.kakaoweb ...4月8天前 · web
-
想读 みょーちゃん先生はかく語りき、茜部先生は照れ知らず、王様の仕立て屋〜サルト・フィニート〜、女王様の絵師、聖剣の刀鍛冶 等 88 本书 4月8天前 · web
2023-11-10
-
在看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4月19天前 · web
-
看过 ep.7 特訓!キャプテンピカチュウ
4月19天前 · web
2023-11-5
-
在读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女主性格很有趣,吃毒会gc脸也太萌了/壬氏作为男主也是少见的中性美人而且hso /宫廷故事挺有趣的 虽然很多地方画的太现代真令人绷不住4月24天前 · web
2023-10-30
-
在读 マイホームヒーロー 借评/第一部悬疑感极强,紧张度拉满,家庭的描写也让人动容,犯罪手法的详细描写让读者和主角都有一种紧张刺激的共犯感;第二部个人感觉邪教村的威压也是很强的,如何从这样的村子里逃脱也非常悬疑刺激,特别最后还是屠村,爽到。只不过结尾开挂的那位忽然停下来听男主讲故事真是离大谱,甚至还在第三部展开有点俗套的王道犯罪游戏,但念在高质量智斗漫画本来就不多,所以说作为读者怀着感恩地心看下去了 /173话5月前 · web
2023-10-2
-
在读 フールナイト 设定和世界观很有潜力,不过阅读的观感有些过于压抑,男主的动机不甚明朗,有点随波逐流的感觉,女主也不太有吸引力5月28天前 · web
2023-9-10
-
读过 正反対な君と僕 甜甜的恋爱喜剧6月20天前 · web
-
读过 スーパーの裏でヤニ吸うふたり 嗯……像大多数web点子漫一样,第一话有趣,后面就只剩原地转圈的无聊。6月20天前 · we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