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2 / 标签: TV studiodeen
前代了却尘世烦忧,后代传承落语文化,看似殉情实则留情。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TV 8bit
内容不全很正常,音效很烂,整体呈现是干瘪的。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3-21 / 标签: TV studiodeen
人物和落语的部分讲得好,美代吉太悲情,感情线自07崩坏,最后断的很突然。 -
原罪的卡辛 キャシャーンSins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山内重保 / 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タツノコプロ)
2017-3-20 / 标签: TV MADHouse
生与死在神那里对立,在人那里融合,因此了解生死的意义。场景常常灰白,配合慢节奏音乐显得压抑,人设复古,线条粗。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TV SHAFT
把男主内心和外界分隔开,巨大反差多少有不协调感,淹没于水是关键象征。对家庭亲情缺失的刻画很是沉重。中间感觉太漫长了,后期岛田的故事与零相对。10的结尾爆发很棒。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7-3-17 / 标签: TV BONES
6.5,比较浅。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7-3-14 / 标签: TV P.A.WORKS
前面保持谜团,后面收尾不错,关于妈妈的情节有问题,BGM有时太跳了,中段不满意。 -
超智游戏 ONE OUTS -ワンナウツ-
25话 / 2008年10月7日 / 佐藤雄三 / 甲斐谷忍 / 梅原隆弘(主)、桜井邦彦、高田晴仁、日向正樹
2017-3-11 / 标签: TV MADHouse
比起主角无限吊打对手还是更喜欢实力相近的对抗,对手的愚蠢显得搞笑,裸露身体时有些gay。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17-3-10 / 标签: TV MADHouse
缓慢,话少,光线,压抑,黄暴。氛围是看点。最后居然断了……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7-3-7 / 标签: TV MADHouse
猜拳部分旁白太多出戏。毒鸡汤表现还行、有说服力,心理战是优点也是缺点。E卡相对于落命独木桥而言不够紧张。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2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个人能力相加,团队协作相乘。一场比赛打一季使剧情分配还是出了点漏子,但高潮迭起令人完全投入。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3-2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05的挣扎呐喊预示着以后的奋起。只能说这部还是更擅长写比赛。24集爽到!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17-2-27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对战的气氛与节奏、紧绷与高涨的情感做得挺好,但不属于擅长刻画人物的类型,主题选择和情节发展都是正统。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7-1-30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有些灌鸡汤的感觉,04开始没了,12里太太的表现太夸张了,此外还不错。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7-1-27 / 标签: TV MAPPA
06开始做伏线,比前面一集讲圆满好些。11、12收尾奇差,11的意外事件是大败笔。音画稳定。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23 / 标签: TV Studio3Hz
展示奇观也仅是展示,纯洁幻境止于舞台,最后还是落到心理和成长,主线的展开与前期表现不协调,设定略模糊,学姐的单元回相对不错。看点还是作画和百合。 -
机动战士Z高达 機動戦士Ζガンダム
50话 / 1985年3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17-1-17 / 标签: TV SUNRISE
“你看见了时代的眼泪”。强调“小孩”和“大人”、“男人”和“女人”这两组词,实际上刻意强调它们只会成为理想的阻碍。卡缪背负了敌友双方的生命,因此他最希望和平也最强大,同时也饱受战争苦难。Titans被消灭但哈曼成为赢家,前路茫茫。一些爱情戏比较神秘。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01-04自闭问题少女敞开心房的故事,感觉一般;明日香故事的表达和解决显得简单;集体的青春场面还是不错。百合卖得更多,BG恋爱含糊。本季偏向“为某人而演奏”的人,隐隐能看出久美子和丽奈的区别,靠久美子介入来推进故事的模式刻板。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12-25 / 标签: TV MADHouse
第一集有趣,但是因改编造成的分裂感严重。协会内作秀和人心的因素多,大众一如既往的糊涂。前半段不如后半段有趣,数个伏笔有看点,09对英雄正义心和实力的表现可以。制作质量爆炸,爽快的动画。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6-12-24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AOTY
主线对吉良的刻画不错,单元剧综合质量有8分,小镇的日常味其实不太浓。要是画面能更稳定就好了。/2016AOTY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0 / 标签: TV J.C.STAFF
哎呀那个可爱的男孩子真是……实际是纯净的友情。 -
兽爪 ケモノヅメ
13话 / 2006年8月5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MADHOUSE / 伊東伸高
2016-11-23 / 标签: TV MADHouse
神猴好厉害。爱性不分家。一切都走向疯狂和毁灭,找不到意义和道理。最后还是真爱和坚定意志战胜疯狂的欲望,但是“原因”的表达不太好。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5 / 标签: TV 8bit
完了,没救,内容分配不合理+日程管理紧张+钱的问题。
看过的标签
- 436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MADHouse
- 53J.C.STAFF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A-1Pictures
- 28吉卜力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8bit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TRIGGER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