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7-13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龙之子
第二遍。反乌托邦的设定独特,阐述正义、独立思考、社会性等思想,难以用一个词概括,是大问题。多数单元剧不算出彩,12(新版06后半)脱离全剧,头盔篇好,主线不错。有一些BUG。角色塑造好,圣护相对差些。2个OP风格帅,整体色彩较暗。音乐不错。 -
鸦 -KARAS- 鴉 -KARAS-
6话 / 2005年5月28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羽山賢二
2015-6-22 / 标签: OVA 龙之子
角色和剧情服从氛围,因此显得单薄。简单地说是复仇和守护的故事,但很有创意。运用意识流,机械和妖怪的混合对立、昏暗与红黑的色彩、糜烂拥挤的街道、佛教和繁体字都富有魅力。3D打斗精彩,爆炸和光线炫丽。音乐大气,ED悲曲。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4-10 / 标签: TV 龙之子 AOTY
才能,努力,都没有热情而快乐的心重要。故事普通但说得好,没有多余的部分,节奏较快,场景无缝衔接。第10集最佳。音乐到位,特别是ED和最后插曲。孔爷棒w。 总算可以接受汤浅了==。/2014AOTY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5-4-10 / 标签: TV 龙之子
人物塑造是弱项,重点就四个角色但仍然不够,如果西比拉也算进去那就多了一个极品公仆。剧情很多,11集还塞不下。社会背景和科幻都不错,百体汇OTL。“系统进化”没什么说的,“集体和个人”可以继续挖掘(又想到攻壳)。音乐契合度高,曲目不多,OPED都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36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MADHouse
- 53J.C.STAFF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A-1Pictures
- 28吉卜力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8bit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TRIGGER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