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19-7-28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福葛有些路人化,布加拉提比起乔鲁诺更符合主角身份,替身战紧张精彩,夺箭战相对次一些,最后加入滚石篇不常规但是点题“反抗命运”。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7-23 / 标签: TV MADHouse
这片很挑人。前两集这个叙事太劝退了,即便两集连播,第一集的观感也很差。第一部分只能称为事件而非故事。OP的音和画各走各的也是蛮怪。幻想者和歪曲王一般,黎明不错。悠木碧很强。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7-16 / 标签: TV MAPPA
03、04一般,06矛盾选取有新意,末尾3集展开太保守,给第二季留了很多空间。整体风格有复古的感觉,3Dlive有点菜。OP和ED可以,插曲差点意思,希望能更多样化并结合成员各自时代的特色。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7-11 / 标签: TV TROYCA
前两集有点薄弱,第三集好起来了,第六集暗示片名的含义。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7-3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AOTY
非常出彩的足有10名男性的群像剧,以跑步凝聚在一起,体育的精神在这里充分展现,同时各自收获成长和友情。后段的几个情节有些刻意和不妥。林友树的配乐充满感染力,2个ED也不错。/2018AOTY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7-1 / 标签: TV BONES
01、06、07好看,其他的次一些。第二季相较第一季更注意挖掘角色。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TV WITSTUDIO AOTY
从漫画73话开始。第一集真的好,第二集制作回到正常水平,第四集剧情开始发力。揭露真相后自由的意义完全改变了,他们的道路会更加艰难。/2019AOTY·续作 -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6-23 / 标签: TV MAPPA
有冲击力,但没法投入情感,角色塑造不太行,沙罗基本置身事外。音乐的表现不错。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4-30 / 标签: TV WITSTUDIO
总觉得大叔不太大叔样。叙述挺讲究。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3 / 标签: TV ufotable
温馨幸福,本月美食。本身其实一般,适合FATE系列粉丝。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8-12-25 / 标签: TV PINEJAM
可惜没有原案的好看,着实感受到制作对表现力的影响,音乐倒是不错。高中备考和爱情故事交织,没有贵乱而是更单一更现实的处理,几次转折处情感细腻。青春随真实感自然流露,很喜欢这种氛围,印象中不多见。前面8分,学校交错的结果原本可以在情感描写上做些文章,但是结局该有的没有,情节安排不合理,-1。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2-12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某几集舞台战斗和日常还可以。整体上来说还是只有漂亮的壳,没有足够的内容,生产资料都不够怎么再生产(怒)。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2-30 / 标签: TV WHITEFOX
补充作0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尚未终结的日常描绘本篇的角色,主线和支线混合分散。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20 / 标签: TV WITSTUDIO
应该好看的剧情却没想象中那么好看,因为动画有些呆板。后三集感觉好些。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10-17 / 标签: TV studiodeen
-
银魂. 银之魂篇 第二季 銀魂. 銀ノ魂篇 第2クール
14话 / 2018年7月8日 / 空知英秋
2018-10-17 / 标签: TV BNPictures
不死人也是有极限的!猩猩和银魂也是有极限的!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8-25 / 标签: TV studiodeen
虽然够搞笑,但还是想看画得更好看的少女。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7-28 / 标签: TV XEBEC
转折点。总觉得有点怪,不知是演出问题还是心态问题。各个层面的制作不足。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8-7-23 / 标签: TV A-1Pictures
果然还是喜欢冲突激烈的励志故事,后半反派太没意思,大多集数一般,7-9、15、18还行,20、23、24不错。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5-10 / 标签: TV MADHouse
某些地方青春动人,某些地方多余或缺失,亮点和缺点都明显。情绪渲染和角色互动很好,制作有水准,插曲很多。人设不太喜欢,多讲南极会更好。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5-6 / 标签: TV C-Station
人可爱,音乐好听,露营知识和体验详细充实。
看过的标签
- 436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MADHouse
- 53J.C.STAFF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A-1Pictures
- 28吉卜力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8bit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TRIGGER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