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逆转裁判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24话 / 2016年4月2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渡辺浩二
2016-9-24 / 标签: TV A-1Pictures
靠情怀看完了。会动的真宵很棒。有第二季的话希望多些经费并给别的公司做……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6-9-22 / 标签: TV 美国
第二季收敛一些后更有魅力,08不好看。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6-9-21 / 标签: TV 美国
刻意,粗糙,有趣,搞笑。前后风格不一样。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6-8-8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前四话ED吃错药……借助梦美这个“美梦”回忆和平年代的美好,与战争下的破败比较既伤感又治愈。情绪是逐渐上升的,对话可以修改。 -
TIGER & BUNNY
25话 / 2011年4月2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2016-8-5 / 标签: TV SUNRISE
讲英雄的生活,生活的一面足但英雄的一面都是老梗,英雄能力衰退和英雄参与电视节目是好点子但用得不够,牛角有些多余,第一个BOSS太滑稽使得情节不够紧张,后段逻辑不充分。主线比多数单元剧好看。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6-8-1 / 标签: TV COMET
搞笑度和误会度超高,脑洞较大,比较简陋,26有似完结但未完结的气氛。 -
悠哉日常大王 Repeat のんのんびより りぴーと
12话 / 2015年7月6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6-7-7 / 标签: TV SILVERLINK.
-
宇宙巡警露露子 宇宙パトロールルル子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今石洋之 / まご・芳垣祐介
2016-6-25 / 标签: TV TRIGGER
泡面番也要玩得尽兴,自家梗悉数登场,展开很奇妙,初恋很感人。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16-5-7 / 标签: TV MADHouse
两兄弟刻画不错,第八集、14的电梯对峙、25、26的一些处理不错,其他的不行,尤其是18~24过关斩将式剧情太傻。不合理和灌水的问题不多说。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26话 / 2001年4月3日 / 水島努 / 金田一蓮十郎
2016-5-7 / 标签: TV SHIN-EI
不太搞笑,温情的部分一般,画面简陋。 -
翼神传说 ラーゼフォン
26话 / 2002年1月21日 / 出渕裕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6-5-7 / 标签: TV BONES
既受EVA影响,又是骨头社式的作品的开端。世界观的来源驳杂,多涉及神话,有一种宿命感。角色塑造弱些,脚本家们未统一风格,因此表现出各集间的水平波动,小中、矶光雄、高山回不错。真与假是核心,个人层面是真实,世界层面是真理。 -
饿沙罗鬼 ガサラキ
25话 / 1998年10月4日 / 高橋良輔
2016-5-7 / 标签: TV SUNRISE
故事视角很广但很闷,政治经济都涉及,军事设定详细真实感强,各篇章间比较独立。主题绕来绕去装神弄鬼,古代现代+恐怖欲望悲伤+外星文明,大致是探索人类何去何从与怎么活着的问题。政治上满是私货,有右的特点,对现代日本社会不满。某BUG太大了……音乐诡秘,传统风味,有两首BGM熟悉。 -
他和她的故事 彼氏彼女の事情
26话 / 1998年10月2日 / 庵野秀明、佐藤裕紀(15話~) / 津田雅美(白泉社LaLaコミックス刊) / 平松禎史
2016-5-7 / 标签: TV GAINAX J.C.STAFF
G社又一部制作跳水之作,总集+回顾超过4集@狼雨,比EVA更惨。多样和夸张的演出为故事增色不少,前期集中于男女主后期增加配角,但都有些漫长。现实场景,漫画分镜,纸片人,静止画,贴文字等等。音乐很贴合。 -
蓝宝石之谜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39话 / 1990年4月13日 / 樋口真嗣(第23 - 39話)
2016-5-7 / 标签: TV GAINAX
小孩和大人、善和恶、战争与和平、科学的使用和人类的智慧、爱与恨,五组概念落在“人”上。开始只是普通的冒险,中段展开并深入后好看,23~34滥竽充数,收尾圆满但也有都合。或许原本是两个季度?EVA有它的影子。制作总体普通,OP、ED好听。 -
她和她的猫 -Everything Flows- 彼女と彼女の猫 -Everything Flows-
4话 / 2016年3月4日
2016-5-7 / 标签: TV LIDENFILMS
再简单不过的小故事,淡淡的情感传达的很好。世间一切流变、常有烦恼,应珍惜短暂的美好。 -
少女们向荒野进发 少女たちは荒野を目指す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藤卓哉 / タカヒロ(みなとそふと)、剧本:田中ロミオ / 野口孝行
2016-3-25 / 标签: TV projectNo.9
白开水,哪方面都拿不出手,感情线就不该写,情绪和情节变化要更激烈,角色塑造流于表面标签化,因此没有“荒野”的感觉。 -
机动警察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47话 / 1989年10月11日 / 吉永尚之 / ヘッドギア / 高田明美
2016-5-7 / 标签: TV SUNRISE
作为89年的长篇TV,画面难免会影响观看体验,声音质量也受限制。不过故事可圈可点,大概算作职场类,也有一些灵异的集数OTL。 -
亡念之扎姆德 亡念のザムド
26话 / 2008年9月24日 / 宮地昌幸 / BONES
2016-5-7 / 标签: TV BONES
思考着活着,与他人一起对抗过去的悲痛。整部都温吞了,聚焦于人物故事而少解释世界观损失较大,宗教涉及较多,政治和历史缺失;不套模版是亮点,但一些配角的塑造失败。23集后仓促起来,明之失忆一段意义不大。音乐不错。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6-5-7 / 标签: TV J.C.STAFF
风格化讨喜,画面的演出上下功夫。故事实在一般,某些地方细腻,速度太缓慢。 -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26话 / 2013年4月7日 / 西崎義展 / 結城信輝
2016-5-7 / 标签: TV XEBEC AIC
重制加分。飞出太阳系前一般,中段比较精彩,9和14有亮点,后段逻辑崩坏。整部有不少BUG,角色塑造有好的部分也有坏的,还有一些残留的疑问。老版的一些问题无法修改,制作水平高。故事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可惜。
看过的标签
- 436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MADHouse
- 53J.C.STAFF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A-1Pictures
- 28吉卜力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8bit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TRIGGER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