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11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相较第一季制作质量梆硬,对宗介和要的刻画细腻而丰富。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4-8 / 标签: TV orange
内容没太大问题,设定有新意,宝石人美丽可爱,但是没头没尾无因无果让人很难受,世界解谜和角色挖掘两头不讨好。音乐挺好,渲染情绪基本靠它,3D表现超出预想。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8-4-5 / 标签: TV
6.5,动物世界还行,寓教于乐(?)。兽娘=砂之星+动物,西路蓝=砂之星+无机物。经典的故事模式,后三集节奏太快,可以抛开很多设定去看。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TV SHAFT AOTY
欺凌篇和棋匠战加分。/2017AOTY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3-19 / 标签: TV WHITEFOX
6.5。建筑设计挺好,其他的嘛……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2-26 / 标签: TV GONZO
制作给观感负面影响,24集3卷显得节奏松弛。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18-2-13 / 标签: TV feel.
青涩又单纯,每集结构固定,第七集有些不满,其它安定,短篇有趣。3D算是妥协,白边有点怪。东山大法好。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8-2-5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拍得很平,深渊生态描绘不多,无危机感的铺垫长,接近本季结尾才开始展开。女主声线过于活泼。某些地方可以看出恶趣味。底端怕不是黑暗之环。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1-29 / 标签: TV SUNRISE
前面一般,引入主要角色,后面的有味道些。自己属于何处?或者是无尽的漂流。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0 / 标签: TV ScienceSARU
悲痛和愤怒,充满原始和直接的力量。总体上显得太赶了,细节可以多加完善。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8-1-4 / 标签: TV GAINAX
前七集很普通,两个抑的部分做的不错,宇宙战比地球战好看,进化和上升的精神提炼得太好。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12-22 / 标签: TV J.C.STAFF AOTY
零距离的,旁边的,远方的;傻乎乎,一厢情愿,无限自责,看穿一切;直面自己的内心,回应他人的感情。制作比较省,但关键时有表现力,BGM恰到好处。/2008AOTY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12-10 / 标签: TV A-1Pictures
焦点有两个,眼前一片模糊。所以冈妈其实不想写友情吧。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8-26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春原线4分,猫的报恩还行,宫泽线4分。18集系列巅峰。//幻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至少没那么美好,或者说设定太直接粗暴了。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7-8-3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风子线拖长了,GAL日常多的特点仍然保留。两个世界在第一季只是呼应。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17-6-19 / 标签: TV MADHouse
关注点和以前比发生了变化。失忆后的剧情相比之前太悠闲,第一部分8分,第二部分没法打分。即使能在第一部分好好收尾,缺失也还是明显。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7-6-18 / 标签: TV WITSTUDIO
相对第一季缓一些,几个爆点一如既往的强。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7-6-4 / 标签: TV BONES AOTY
单元剧部分还算可以,笑料有时不合气氛。主线强大,BOSS不下杀手的设定削弱紧张感但也无奈。角色少有成长,因为本就比较成熟。/2009AOTY
看过的标签
- 436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MADHouse
- 53J.C.STAFF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A-1Pictures
- 28吉卜力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8bit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TRIGGER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