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3-3-12 / 标签: TV PINEJAM
制作不充裕,因此戏剧表演被大幅略过,但对角色花大篇幅用心塑造。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3-10 / 标签: TV MADHouse
有点想法但不有趣,几乎没有引起情感共鸣或思考,完全是拼凑出来的破碎的12集,确实是很个人、很电波的作品。人设不错。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3-1-19 / 标签: TV studioVOLN
充满老片味儿,能看到许多作品的影子。欢快但正经的剧情,快节奏和不断揭示的谜题减少对合理性的需求,角色们个性鲜明,爱情线处理有些半吊子。制作有不足,但尽力避免了露怯。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13 / 标签: TV
温柔的氛围,单元剧的形式,但2、6、7的矛盾设置与前两者不协调,修罗场倒是契合。亲爹亲妈都可以不出现,尤其是像炸药引信一样的亲爹。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7 / 标签: TV 8bit
整体维持了前几季的水平甚至更好。最后一集相当饱满,系列最佳。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6 / 标签: TV 8bit
这一季整的活虽然挺乐但是味太冲,和之前的基调大不同而且不利于感受登山乐趣。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31 / 标签: TV PIERROT
制作优秀,时髦依旧,观看体验流畅。吸收器这个设定很暴力,看后面会不会解释。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31 / 标签: TV MAPPA
基本的思路和呈现效果有方向性的问题,很多时候不是太平就是太慢,导致人提不起劲、片硬不起来。第4、10集相对可以。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TV CloverWorks
各方面都不错但还差点意思。演出花活很多很欢乐,这点类似辉夜,但过多的在波奇酱发病上作文章,其他地方发力不够。波奇的成长进一步退半步,对她孤独的诠释还是标签化了,毕竟主体是轻百合日常;个人比较喜欢凉和酒鬼广井。就个人口味来说还需要一首决定性的歌曲,动画的live部分也可以更好。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4 / 标签: TV BONES
稳定发挥。告白篇多少有些走过场、生硬了。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3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3クール
14话 / 2023年1月6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12-3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最后一战精彩。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7 / 标签: TV TRIGGER AOTY
骨子里不是赛博朋克而是很老套的东西,虽然老套但是加上演出的配合相当管用。为了推进剧情发展有不少刻意的地方,为此牺牲了一部分角色形象和逻辑。悠木碧演技出色。/2022AOTY·新作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5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AOTY
把母女的寓言放入对深渊的探索和渴望:不能生育却成为母亲的两个人,出生的孩子继承无法出生的孩子们的愿望。有与先前相似的叙事问题,节奏和顺序可作调整。制作质量高,音乐优秀。/2022AOTY·续作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3 / 标签: TV OLM
抒情和角色塑造有欠缺,一些情节的安排不自然,显得整体有点粗糙。不能做到每集都有稳定的制作,做好便宜演出还是需要一定的本事,结果自然是波动大;可能是补完的原因自己更专注于剧情。有点过于安静,最后几分钟真就“我上我也行”。/白毛红眼萝莉,属于是XP叠加。 -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第2部分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2年10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副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3 / 标签: TV davidproduction
制作质量有些低,替身战规则太模糊随意降低精彩程度,第22集可以。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31 / 标签: TV J.C.STAFF
制作整体比上一季好,虾米口也逐渐成长了。其它感想同第一季。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5 / 标签: TV J.C.STAFF
温暖愉悦的日常背后却有一本正经的设定,把有些黑暗的部分包裹起来,以最温和的方式让人吸收。 -
攻壳机动队 SAC_2045 第二季 攻殻機動隊 SAC_2045 シーズン2
12话 / 2022年5月23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KCデラックス刊) / イリヤ・クブシノブ
2022-6-27 / 标签: TV Production.I.G
总体观感:软绵无力。一副放弃治疗的样子,表现出迷茫和消极。叙事糟糕,最明显的是后面幻想加现实不仅没有增加深度反而徒增混乱。BGM的表现不行,有时该有的没有,有时反复用同一首。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6 / 标签: TV A-1Pictures AOTY
硬件水平较高,制作用心,演出点子多又好,不论是恋爱还是喜剧都比前两季上一个台阶,最好的恋爱喜剧动画之一。/2022AOTY·续作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5-22 / 标签: TV Genostudio
-
黄金神威 第二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2期
12话 / 2018年10月8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5-17 / 标签: TV Genostudio
HOMO浓度太高啦。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5-13 / 标签: TV Genostudio
贫穷但有趣。
看过的标签
- 436TV
- 223剧场版
- 191OVA
- 111短片
- 79SUNRISE
- 71美国
- 62Production.I.G
- 53MADHouse
- 53J.C.STAFF
- 45pixar
- 36京都动画
- 31studiodeen
- 31BONES
- 28A-1Pictures
- 28吉卜力
- 26AIC
- 26XEBEC
- 25中国
- 24GAINAX
- 24AOTY
- 24ufotable
- 21SHAFT
- 20PIERROT
- 17GONZO
- 16P.A.WORKS
- 15BrainsBase
- 15davidproduction
- 13MAPPA
- 13WITSTUDIO
- 12Studio4℃
- 12东映
- 11SILVERLINK.
- 108bit
- 10Disney
- 10其他国家
- 10BNPictures
- 8Manglob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Feel.
- 8TRIGGER
- 8CoMixWave
- 7TNK
- 7六花
- 7KINEMACITRUS
- 7ArtLand
- 6DreamWorks
- 6亚细亚堂
- 6PolygonPictures
- 5Khara
- 5龙之子
- 5ScienceSARU
- 5SHIN-EI
- 5WHITEFOX
- 4Colorido
- 4C-Station
- 4CloverWorks
- 4Genostudio
- 4Graphinica
- 4StudioBind
- 4asread
- 4Satelight
- 4Lerche
- 4Arms
- 4日本动画公司
- 3童梦
- 3Triangle_Staff
- 3orange
- 3里番
- 3KittyFilm
- 2O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