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 2nd Attack
にゃんこい!
暗殺教室 365日の時間
まぶらほ
我が家のお稲荷さま。
アオアシ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Licht 名前の無い少女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6上。剧情转为纯单元剧,使得节奏比第一季舒服多了,让我有能一口气看完的动力
7.5,话说我都忘记六花的设定是啥了
有点流水,也有点意思
推理逻辑性一般,恋爱糖分非常一般,这个设定看着有趣其实挺无聊的,倒是人物作画挺赞,尤其是雪女!全篇下来一直在听女主吧啦吧啦,主线到了第二季几乎不动,水到12集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没第一季好看
剧情2画面1音乐2/雪女篇对于传统的鬼怪爱情故事的解构和妖狐篇人理和妖理的碰撞确实是出人意料的精彩,最后一集鳗鱼店的小故事也非常出色,惊人的诡辩搭上正确到无法反驳的正论构成了本作的优秀,能看到这部作品真是令人感慨作者笔杆功力的厉害。可惜制作组不知是有所偏心还是特殊时间导致的工期不足,本作的画面除了雪女篇章的雪女部分都不能让人满意,本作基本全是对话的风格方便了动画组的同时倒是让我好好过了一把声优瘾,没想到悠木碧居然还有那样的声线。这样优秀的故事无论看多少都不会腻,赶快把第三季端上来吧!
只看了雪女篇,话疗还是放过我吧
这位更是话痨。女主的人设仍然那么讨喜,犹如人偶般纯净的外表一开口就是老没品了,为维护秩序展现出的与之外表不匹配的威严也很有感觉。可惜画面还是太穷了,影响到了观感。而最后的4集大案个人也并不是很喜欢,因为有4集的篇幅但感觉展开的点其实非常狭隘,感觉最大的作用就是加强了观众对女主的不安感
看完犬夜叉就把这个补了
非常适合文戏爱好者的番。
6上。剧情转为纯单元剧,使得节奏比第一季舒服多了,让我有能一口气看完的动力
7.5,话说我都忘记六花的设定是啥了
有点流水,也有点意思
推理逻辑性一般,恋爱糖分非常一般,这个设定看着有趣其实挺无聊的,倒是人物作画挺赞,尤其是雪女!全篇下来一直在听女主吧啦吧啦,主线到了第二季几乎不动,水到12集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没第一季好看
剧情2画面1音乐2/雪女篇对于传统的鬼怪爱情故事的解构和妖狐篇人理和妖理的碰撞确实是出人意料的精彩,最后一集鳗鱼店的小故事也非常出色,惊人的诡辩搭上正确到无法反驳的正论构成了本作的优秀,能看到这部作品真是令人感慨作者笔杆功力的厉害。可惜制作组不知是有所偏心还是特殊时间导致的工期不足,本作的画面除了雪女篇章的雪女部分都不能让人满意,本作基本全是对话的风格方便了动画组的同时倒是让我好好过了一把声优瘾,没想到悠木碧居然还有那样的声线。这样优秀的故事无论看多少都不会腻,赶快把第三季端上来吧!
只看了雪女篇,话疗还是放过我吧
这位更是话痨。女主的人设仍然那么讨喜,犹如人偶般纯净的外表一开口就是老没品了,为维护秩序展现出的与之外表不匹配的威严也很有感觉。可惜画面还是太穷了,影响到了观感。而最后的4集大案个人也并不是很喜欢,因为有4集的篇幅但感觉展开的点其实非常狭隘,感觉最大的作用就是加强了观众对女主的不安感
看完犬夜叉就把这个补了
非常适合文戏爱好者的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