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3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后宫
本来看过小说知道尬的不行,不过忍不住还是过来看笑话了,但后面也太迷惑了吧 -
忧国的莫里亚蒂 第二季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 2クール目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 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1-6-28 / 标签: Phttps: bangumi.tv anime list 287075 collectroductionI.G 漫画改
虽然知道这个女性向作品会以人设为重心,但没想到故事和情节能那么sha,并且还有点恶心。(说难听点,这是在侮辱《福尔摩斯探案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 标签: MAPPA 偶像 搞笑
比起第一季少了点“无厘头”多了点“偶像”,总体质量安稳,就是最后这挖坑真是…好吧,还是等第三季咯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4 / 标签: 轻小说改 游戏 搞笑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6-21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漫画改 战斗
额,整个电影就是上列车打鬼,接着又来一只又打…然后就没了。而且这战斗剧情还不如TV版,前面疯狂触手+自杀play,后面上三像个大头娃娃,最后主角那句情感高潮“炼狱桑没有输”其实也莫名其妙的。。。(话说这TM还日本动画最高票房?)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1-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J.C.STAFF 晓夏目
看过原作所以知道不怎么样,结果动画的表现更糟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没看过原作,就这季动画而言剧情就像讲了个序章,但好在制作精良,音乐画面无可挑剔,可惜剧中大多数角色又死太快没什么感触,而其中两个重要人物,男主哥哥的角色形象比较模糊,而女主有点晨间剧的味道(估计要后面经过改变才能体现魅力?);设定中还有个大问题是男主这群人的理想难以取得多数观众的共鸣(日本物哀文化?),导致整个作品想表达的东西表现不大出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WITSTUDIO 長月達平 梅原英司 科幻 AI
前中期有几个单元回观感不错,剧情和作画都可以的,但后期主线剧情乱七八糟的,设定交代不清,条理混乱,情节无聊,除了歌和作画还不错,不剩什么了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萝卜 恋爱
比起上部人设更加优化了的又一个经费战士……剧情上感情戏好了点但总体依旧支离破碎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1-6-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卖肉 异世界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6-12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前期恋爱桥段有点简单老套,不过好在后面大男主的剧情和科幻内容的反转挺不错的,特别最后的结局让人会心一笑。(虽然总的来说恋爱内容和科幻内容都不算很优秀,但该作两方面的结合可以说能有足够的观影体验) -
绝对少年 絶対少年
26话 / 2005年5月21日
2021-6-10 / 标签: 治愈 轻小说改 亜細亜堂 伊藤和典 超自然
超慢节奏治愈系动画,分为两个篇章,田菜篇和横滨篇。田菜篇像是乡村少年版的“虫师”,少年少女间的心思和与过去遗憾的愧疚和告别描写得细腻到位(7);横滨篇是有着连续单恋箭头的都市问题青少年四人组的故事,经过一些打击和自闭,伴随着理解“物质妖精/恶魔”现象,各自努力迈开步伐解开了心结,不过道理有点模糊,缺少点触动(6)。 -
永不消失的彩虹 Gift ~ギフト~ eternal rainbow
12话 / 2006年10月5日 / きみやしげる(Big・Unit) / MOONSTONE / 田中基樹
2021-6-3 / 标签: GAL改 校园 恋爱 三角恋 妹控
虽然前中期义妹的纠结和青梅的受伤描写得还可以,但最后解决的解决方式和结果太过随便,Gift这个设定有点被糟蹋掉了。(前面刚看完Canvas2,结果又是 妹vs青梅,然后名字带“雾”的青梅惨败,我……) -
七彩的素描 Canvas2 〜虹色のスケッチ〜
24话 / 2005年10月2日 / 川崎逸朗 / F&C・FC01 / 新田靖成
2021-5-31 / 标签: GAL改 妹控 幼馴染 三角恋
这剧本有点厉害,胃疼程度堪比WA2,人物刻画情感细腻,特别是エリス相当出彩(毕竟虐了整整24集),可以说是被埋没的妹控神番了。(P.S.最后的剧情真是没想到;然后看了下青梅的声优……差点喷出来) -
拜托了双子星 おねがい☆ツインズ
13话 / 2003年7月15日 / 井出安軌 / Please! / 合田浩章
2021-5-28 / 标签: please! 校园 三角恋 恋爱 妹控
两女主同时保持可能亲妹可能外人的暧昧三角关系的神设定真是得天独厚,加上不算差的剧情发展和人物,以及KOTOKO和川田麻美的歌,虽然情节简单但看得很舒服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1-5-26 / 标签: 福本伸行 麻将 心理战 赌博 漫画改
虽然麻将规则到最后也没完全搞清楚,但基本只看心理描写也觉得挺精彩的(7),另外倒数第二集甚至异常搞笑,不过就是这跳过最高潮剧情直接说赢了的结局太坑了(-0.5)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5-23 / 标签: OVA 漫画改 校园 搞笑 A-1Pictures
前半段吐槽卖肉漫,后半段吐槽料理漫,且都有笑点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OVA
1话 / 2020年1月29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5-14 / 标签: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搞笑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OVA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OVA
1话 / 2021年4月28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5-14 / 标签: OVA J.C.STAFF 轻小说改
-
ZEGAPAIN ADP ゼーガペイン ADP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田頭真理恵
2021-5-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萝卜 科幻
没太大意思的总集篇版前传,且制作质量作为剧场版有点拉了 -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
26话 / 2006年4月6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
2021-5-12 / 标签: SUNRISE 科幻 萝卜
前、中段剧情发展可以的,那种在残酷世界下茫然感表现到位,像阻止克里斯自爆那段和游泳接力那段就很不错,可惜后期与反派的机战的剧情有点审美疲劳,boss和男主也比较掉价,结局紫雫乃的待遇个人也不算满意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