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西本由紀夫 / 吉宗鋼紀(吉田博彦)(âge)/aNCHOR / 谷拓也、副:つなきあき
2021-12-23 / 标签: GAL改
后几集作画和动作质量上来了,但改得还是不行 -
剧场版 库特wafter 劇場版 クドわふたー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鈴木健太郎 / Key / 飯塚晴子
2020-12-26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GAL改 魁
额,TV版两集的量,能说什么东西呢……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4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GAL改 奈須きのこ 梶浦由记 战斗
打戏依旧不错,不过展现出来的主线有点不怎么样,最大的惊喜是言峰和伊莉雅那段,但似乎确了好多铺垫剧情,也就只停留于此;不过好在这个系列好好地完结了,也算是为个人对这个作品的感想画上个句号吧。 -
在世界尽头咏唱恋曲的少女YU-NO この世の果てで恋を唄う少女YU-NO
26话 / 2019年4月2日 / 平川哲生 / 菅野ひろゆき/MAGES. / 大塚舞
2019-10-2 / 标签: GAL改 科幻 轮回
一塌糊涂,除了歌挺好听的(本来想着是不是又要和罚抄、C;C做朋友,结果连朋友都做不成……)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奈須きのこ
发展有些老套,不过打斗挺震撼,樱也很色情……嗯,大概足够了?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17 / 标签: GAL改 惨遭动画化 Feel.
果然12集还是太过勉强了...(不知道和CC、罚抄做朋友开不开心~)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7 / 标签: GAL改 Nitro+ 5pb. 志仓千代丸 MAGES
感觉诚意是有了,但是有点乱?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8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奈須きのこ Fate GAL改 ufotable
气氛到了,感情渲染不够,画面、打斗不错;暂评7分,期待后续 (其实看完一股茫然:啊…嗯?哦…第1部分就这样放完了吗…) -
神怒之日 Dies irae
18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7-1 / 标签: GAL改 中二 正田崇 LIGHT 众筹
只要习惯了那糟糕的打斗,其实也没有那么差,最起码对我这个原作党来说解释了一些当初没理解的东西……另外,最后的自创结局也不错~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7-9-28 / 标签: 泡面番 GAL改 搞笑
原作的剧情居然一点都没涉及的几乎原创的泡面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10-15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5pb.
太短了!(TV这个样子,还以为剧场版会好点……)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天衝 8-Bit GAL改
好多地方跳的太厉害了,剧情连贯性都跳没了,结局还是魔改……嘛…比第一季超魔改好点……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8-30 / 标签: key GAL改
感觉原作比较好……(可能是我玩过原作后要求变高了?)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6-9-25 / 标签: key 田中ロミオ 罚抄 GAL改 8-Bit
五线杂合魔改,铺垫、氛围、情感、剧情、世界观全没讲好,原作党都懵逼了( ´_ゝ`),看你天衡接下来第二季怎么玩M线、T线(虽然第二季再好都无法挽回了…) 嘛~不过为了会动的小鸟和喜闻乐见的“救济”结局及可能会做得不错的第二季(最起码长度篇幅够了…),姑且还是不打低分吧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17-5-25 / 标签: GAL改 Feel. 恋爱 校园 崩
现在再来看看算是GAL改里比较好的了,画风虽然彻底走形了,但主题剧情好歹还保持住了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17-8-29 / 标签: GAL改 伪娘
-
我们没有翅膀 OVA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OVA
1话 / 2011年6月26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 石井久美
2020-2-10 / 标签: 我们没有节操 GAL改 福利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20-1-22 / 标签: GAL改 王雀孙 搞笑 电波 肉
可以可以,不愧是王雀孙,塞的东西真多,而且卖节操卖得意外的搞笑的,主线虽然有点赶但是已经不错了,另外人物也萌,光这些已经足够了(7.5) -
祝福的钟声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12话 / 2010年7月2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ういんどみる Oasis / 藤田まり子
2022-1-20 / 标签: GAL改 后宫 奇幻 日常
白开水到有些无聊 -
白色相簿-后半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19-9-7 / 标签: GAL改 白色相簿 文艺 恋爱 人渣
住手!这根本不是“白学”—— 不知道是不是galgame改的把各线都糅合的弊病,很成功地展现出男主与众不同的“渣”的形象,确实对动画党很不友好(6.5-2),但是最后的最后居然能以贯彻始终的苦涩文艺风格讲完了一个童话般的故事,真的可以算是在动画界中别具一格了(+2)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9-9-7 / 标签: 白色相簿 GAL改 文艺 恋爱 偶像 水树奈奈 平野绫
和白色相簿2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文艺、压抑以及无法回避的忧伤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6-5-8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都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治愈 爱情 GAL改
人生是如此痛苦而又美好——光凭情怀我也想评满分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20漫画改
- 182轻小说改
- 107奇幻
- 103搞笑
- 102剧场版
- 85战斗
- 69恋爱
- 64校园
- 59科幻
- 48后宫
- 44异世界
- 41J.C.STAFF
- 35游戏改
- 33GAL改
- 27BONES
- 26A-1Pictures
- 25小说改
- 24泡面番
- 20战争
- 19热血
- 19萝卜
- 18Production.I.G
- 17新房昭之
- 16SUNRISE
- 16冒险
- 15国产
- 15偶像
- 15卖肉
- 15青春
- 14日常
- 14SHAFT
- 14OVA
- 14龙傲天
- 13童年
- 13MAPPA
- 12JUMP
- 11音乐
- 11治愈
- 11悬疑
- 11MADHouse
- 10推理
- 10ufotable
- 10超能力
- 9穿越
- 9原创
- 8Netflix
- 7历史
- 7伪娘
- 7Type-Moon
- 6欧美
- 6高达
- 6PERSONA
- 6猎奇
- 6党争
- 6犯罪
- 6水岛精二
- 6P.A.WORKS
- 6WITSTUDIO
- 5大沼心
- 5ProductionI.G
- 5萝莉
- 5三角恋
- 5京阿尼
- 5Feel.
- 5手游改
- 5魔法
- 5吐槽
- 5狗粮
- 5WHITEFOX
- 4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