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约定的梦幻岛 約束のネバーランド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神戸守 / 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19-10-8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画改 2019
不错的所谓“邪道”少年漫改动画,剧情和世界观很有意思,人物塑造有亮点,气氛之类的也很不错,第1/11/12集表现力爆表。唯一的大缺陷在于“智斗”元素体现过少。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19-10-8 / 标签: ZEXCS 剧场版 漫画改 2018
让人热泪盈眶的百合糖,简单而又美好得炫目。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19-12-28 / 标签: PINEJAM WEB 漫画改 2016
卖球卖的不错,没给我对于巨球的违和感 作为卖球泡面是算成功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9-10-8 / 标签: SHIN-EI TV 漫画改 2018
不错的恋爱喜剧,看着很有感觉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0-8 / 标签: TROYCA TV 漫画改 2018
成功把我变成了百合控 偏文艺的细腻作品,观看体验很好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9-10-8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6
制作爆炸,剧情挺吸引人看的比较爽 -
邻家的吸血鬼小妹 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秋田谷典昭 / 甘党「となりの吸血鬼さん」 (月刊コミックキューン連載/KADOKAWA刊) / 酒井孝裕
2019-10-8 / 标签: Studio五组 TV 漫画改 2018
中规中矩的萌豚饲料,还算有意思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06
精彩,精彩,精彩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06
前期有点乏味, 女仆出场后观感与第二季一样好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Satelight Graphinica OVA 漫画改 2006
暴力美学的巅峰之作,邪魅狂狷的观看体验,不靠颜值便可捕获观众的心的反派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10-8 / 标签: MADHouse OVA 漫画改 2010
制作优秀,总体看的很爽快 就是个别剧情细节有点都合 风格是三季中最讨喜的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10-8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漫画改 2011
电波对上了的观众会中毒; 很有意思的人物与搞笑手法; 日常天下第一!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9-10-8 / 标签: WITSTUDIO TV 漫画改 2013
前几集尤为震撼 后面趋于正常不过仍然称得上优秀作品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19-10-8 / 标签: 旭production TV 漫画改 2014
卖点单一的泡面,对于这方面的爱好者应该会受欢迎 -
进击的巨人 无悔的选择 OAD 進撃の巨人 悔いなき選択 OAD
2话 / 2014年12月9日 / 浅野恭司、尾崎智美、肥塚正史
2019-10-8 / 标签: WITSTUDIO OVA 漫画改 2014
套路即视感很强有点出戏 不算太差,但也确实没有高分理由 -
野良神 ノラガミ
12话 / 2014年1月5日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0-8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4
节奏略微快了点,整体还是挺好看的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9-10-8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2015
粉丝向作品,玩梗玩的很不错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0-8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5
比上一季更有意思一些 希望有后续毕竟故事并没有完,在这里结束有一点腰斩的感觉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9-10-8 / 标签: TMS TV 漫画改 2016
没有特别值得夸的地方 节奏快得奇怪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9-10-8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2016
前期表现有缺陷,有点拖 后期袭击事件与二三季表现差不多好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9-10-8 / 标签: CreatorsinPack TV 漫画改 2017
普普通通的狗粮兼小科普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9-10-8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2017
玩的比较嗨的萌豚番,还不错。久了还是容易没活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9-10-8 / 标签: TMS TV 漫画改 2017
搞笑成分不足,严肃成分仍然不足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5漫画改
- 131原创
- 97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1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3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ITSTUDIO
- 112012
- 11WHITEFOX
- 10MAPPA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