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剧场版 2023 漫画改
在电影院看的,前三分之二看得如坐针毡,后面约尔打戏还可以。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4-4-23 / 标签: 京都动画 小说改 剧场版 2018
细腻、婉转。身份对换是本作的点睛之笔。童话的多次使用还是有点讨巧了。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4-1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2009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4-19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原创 2008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4-13 / 标签: 京都动画 小说改 剧场版 2010
TV所要表达之物的延续。可惜我已经失去了在现实中憧憬这样的生活的能力。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相澤昌弘)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6 / 标签: WHITEFOX 2024 TV 漫画改
中规中矩,故事本身就目前展开的情况看还是稍显普通了,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更惊喜的地方。一些人物弧光的构思不错,不过因为世界观似乎有点随意,削弱了这个优点的发挥。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吉卜力工作室 2023 剧场版 原创
主题意外的明晰,战争中成长起来的一代如何面对过去的伤痕和未来的希望。但是喧宾夺主的包装实在是太多。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3 / 标签: Lerche 2024 TV 小说改
一如既往的水平。前半有点无聊,后半尚可。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4-4-2 / 标签: 京都动画 小说改 2009 TV
脑放不如06。很多桥段放到如今确实已经不有趣了。 忧郁篇不错、孤岛篇一般、八月篇就不谈了;叹息篇即使明白对塑造角色的用意,但确实在恶的一面用力过猛了;学园祭唱god knows那段的确意外地有感染力。最后一集some day in the rain上佳。也许是比较符合“有句无篇”这个评价的作品。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4-4-2 / 标签: OVA 小说改 2016 studiodeen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 / 标签: 旭production TV 2024 漫画改
玩法不错,制作确实有点太拖后腿了,不过也算是有一些趣味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3-31 / 标签: C2C 漫画改 TV 2023
除了中间打守墓人那几集以外,其余的部分信息量确实太低了。其余部分不是没有精彩的段落,但注水情节和插科打诨过于冗长。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31 / 标签: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TV 2023
水平飘忽不定,不过后期还是有一些线索最后连起来的畅快感的。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1 / 标签: 剧场版 Actas 2023 原创
最终章最爽的一集。雪地战太帅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 标签: A-1Pictures 2024 TV 漫画改
系统升级流龙傲天,虽然还没怎么到能大装特装的地方,这爽一集寸止一集的感觉略略有点南蚌。制作很不错,适合拿来消遣。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7 / 标签: SILVERLINK. 小说改 TV 2024
大伙全是来看美少女大乱斗的,不会真有人乐意看你那无聊透顶的异世界政商戏吧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6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23
TV动画的3A大作,精良的制作与至少体量合格的剧本保住了较高的质量下限。可惜作品中即使是主要人物,脸谱化也过于严重,配角们更是清一色的要么温情脉脉要么两看着冷酷实则温情脉脉(目前似乎只有尤贝尔是例外?)。辛美尔的桥段更是用太多了就不灵了,简直成了样板戏公式。后半更是王道少年漫...虽然比起中间的重复样板,我也不讨厌看点魔法对轰就是了。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3-23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2023 小说改
太水了。故事本身发展没什么问题,人物塑造也合格,但是主题上既要讲点现实议题,处理方式上又靠偶像鸡汤来避重就轻实在是有点呃呃,无怪乎大伙嘲笑它为函授高中宣传片。 -
福星小子2 绮丽梦中人 うる星やつら2 ビューティフル・ドリーマー
1话 / 1984年2月11日
2024-3-21 / 标签: StudioPierrot 1984 剧场版 漫画改
看完理解高桥大妈为什么这么生气了。即使抛开原创的loop系剧情,私货加的也实在太多了:纳粹标志、豹式坦克、眼镜的独白、连车辆都用的军用车...私货已经多到损害作品的完成度了。故事本身还不错,但结束得似乎相当草率。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4-3-3 / 标签: TMS 1988 漫画改 剧场版
视觉效果顶尖,但表达确实显得太乱了。颓废的幻灭气息倒是有好好地表现出来。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2-24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2023 原创
科幻动作片本身没啥好说的。立意的精华在结尾。法学生最乐的一集()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4-2-5 / 标签: 吉卜力工作室 2013 剧场版 小说改
表现力绝佳。说教意味还是有点浓了,感觉不是特别有必要把自然自由自在生活这个内核和竹取物语的故事底本缝在一起,至少有一定割裂感。 -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4-1-13 / 标签: 剧场版 1984 原创 龙之子Production
宇宙三角恋,笑死我了。故事很扯淡,但散发出的气质很自信。
看过的标签
- 281TV
- 155漫画改
- 131原创
- 97剧场版
- 96小说改
- 652019
- 452022
- 442018
- 432021
- 412023
- 342020
- 31游戏改
- 31OVA
- 31Production.I.G
- 302017
- 25MADHouse
- 24WEB
- 23A-1Pictures
- 232016
- 23CloverWorks
- 17BONES
- 15J.C.STAFF
- 142013
- 13京都动画
- 132015
- 12SUNRISE
- 12Lerche
- 122014
- 11WITSTUDIO
- 112012
- 11WHITEFOX
- 10MAPPA
- 9SILVERLINK.
- 9TRIGGER
- 9TMS
- 8Actas
- 7Khara
- 7KINEMACITRUS
- 6ScienceSARU
- 62010
- 6Studio4℃
- 6SHIN-EI
- 6广告
- 6Satelight
- 5ufotable
- 5吉卜力工作室
- 52008
- 5Genostudio
- 5P.A.WORKS
- 52006
- 52011
- 5NUT
- 5TROYCA
- 52007
- 52024
- 4Passione
- 4studiodeen
- 4CoMixWaveFilms
- 4StudioBind
- 4GAINAX
- 4BrainsBase
- 42002
- 42009
- 48bit
- 4OLM
- 3六花工作室
- 3PINEJAM
- 3C2C
- 3orange
- 3Cygames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