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4-2-27 / 标签: 战斗 设定 人设
通过挖掘人物故事来塑造人设的模式我并不讨厌。还有很多设定细节这季感觉都没讲,希望下一季有机会说说。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24-2-20 / 标签: 战斗 剧情 设定 反转
原创能摊上这样的剧本真的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但是这个制作是真的很无语,很符合“惨遭A1化的名号”,和p9的水准能一争高下了。关键场景做的尤为拉垮,如果制作水平上来的话,想必我一定会有那种鸡皮疙瘩瞬间起来的震撼。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2-19 / 标签: 搞笑 悬疑 剧情 设定 人设 家庭
搞笑其实没太get到,融合了很多元素,这其实本是一个沉重的故事,但是多亏了这些元素让观感并没有很压抑,反倒有些脱线。结尾收的很好,讲好了一个完整的故事加分。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4-2-18 / 标签: 日常 家庭 喜剧 设定 奇幻
看的很舒服的日常作品,就是制作略拉胯。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2-16 / 标签: 家庭 喜剧 设定 人设 战斗
挺好看的,不管是日常还是游轮篇观感都很不错。 -
猪肝记得煮熟再吃 豚のレバーは加熱しろ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高橋雅之 / 逆井卓馬(電擊文庫 刊) / 渡辺奏;副人物设定: 倉橋N濘
2024-2-16 / 标签: 异世界 恋爱 设定 人设 剧情 展开
本季度异世界厕纸中剧情最好的一部了,伏笔收放自如,后两集对女主人物的塑造直接丰满起来了,结尾收的也很棒,没有过于俗套。抛开以战斗为主的最拉胯之第9集外,整体观感很好。还有就是p9真的罪该万死,本作真的完完全全只靠着原作在撑着,分镜演出 ≈ 0。。。不过oped还不错,但这与p9没关系,松岗也是真辛苦了,但这也与p9没关系。 -
归还者的魔法要特别 帰還者の魔法は特別です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川口太詩 / Wookjakga、Usonan (D&C WEBTOON Biz. 発行) / 加藤裕美
2024-2-12 / 标签: 战斗 异世界 厕纸 设定 龙傲天
制作挺穷的,不过观感还可以,设定算不上很新鲜,但是依靠着有趣的剧情和人设,还是能胜过一般厕纸一些的。期待第二季。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5 / 标签: 后宫 恋爱 设定 人设
年度级别逆天乐子番,后几集更是重量级。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2-4 / 标签: 战斗 奇幻 凤傲天 设定 轻百合
剧情和战力方面看的有点迷,扭曲桥段加分,百合日常占比有点太少了。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29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设定 剧情 冒险
故事很不错,制作很拉胯。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4-1-25 / 标签: 战斗 奇幻 群像 设定 悬疑 剧情
直到最后一集前我都还超期待剧情的发展的。。。不过看完后好多地方有些云里雾里的,结尾还是这种包饺子的。可能是改编的问题,可以看出原作是有水平的。看这种群像剧的过程是最享受的,太过瘾了。 -
亡骸游戏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12话 / 2023年4月10日 / 小野学 / 成田良悟・ 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4-1-23 / 标签: 奇幻 战斗 设定 剧情 群像
最近少有的能让我看得很上头的作品。剧情上是属于有些无法预测的类型,多方势力介入,几乎都是有脑子的人,设定上也算是比较有趣的了,期待别烂尾就行。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1-20 / 标签: 轻百合 设定
最后一集好评,就喜欢这口!前面几集观感一般,总体感觉是女主的性格刻画的有些用力过猛了,后几集好一些。还有就是想出额头感应的可真是个人才,哈哈哈! -
哥布林杀手:哥布林的王冠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GOBLIN’S CROWN
1话 / 2020年2月1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4-1-15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异世界 设定
还行,没比tv差很多。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14 / 标签: 热血 战斗 剧情 设定 种田 人设 智斗
本季简直封神,宝岛篇实在是太精彩了。正反派博弈的地方看得热血沸腾,对我而言这是少有的热血到极致从而让我产生了感动的情绪的作品。剧情上也是揭露了整部作品的核心谜题,期待收官之作第四季。 -
新石纪 NEW WORLD Dr.STONE NEW WORLD
11话 / 2023年4月6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4-1-14 / 标签: 热血 种田 设定
看得依然很上头,当年的jump四天王就石纪元还能打。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11 / 标签: 原创 穿越 设定
很多坑没填是真的,很多设定细节也经不起推敲。做好预期管理来看的话其实还好,前中期还是有点乐子的,出乎意料的展开,虽然这展开也是属于展了但没完全展开。结尾收的倒是比较平淡,并且还省略了穿过去做游戏的过程。很多地方有些差一口气的感觉。 -
剃须。然后捡到女高中生。 ひげを剃る。そして女子高生を拾う。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上北学 / しめさば(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
2023-12-22 / 标签: 设定
补:其实还行的,这种现实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就不要代入过多现实的衡量标准了。男主还是挺正的,有自己的原则,唯一难绷的地方可能就是女主妈妈那里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3-12-20 / 标签: 战斗 设定 奇幻
所以到头来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3-12-19 / 标签: 战斗 奇幻 设定 轻百合
前两集战斗爽看,后面可怜沙发套赶不上工期。剧情上截至目前还没出啥问题,人物塑造的也还可以,不过我会调整一下预期管理的。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3-12-15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轻百合 设定
个别单集质量挺高的,打戏部分做的也不错。op和ed是真的好听!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3-12-10 / 标签: 奇幻 设定 治愈 恋爱 公路 剧情 人设
人设塑造的非常好,虽然是公路片,但是剧情的连贯性以及故事的内容都很让人着迷。音乐也是属于一流水准,很舒服。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12-3 / 标签: 催泪 奇幻 设定 亲情 GAL改
听OP《鸟之诗》入坑的,主线还不错,就是很多设定看得很玄乎,不宜多想。亲情、友情是亘古不变的话题,Key社确实挺擅长描写这方面的。
看过的标签
- 308设定
- 189战斗
- 168恋爱
- 164奇幻
- 142异世界
- 133剧情
- 89校园
- 86轻百合
- 84搞笑
- 84百合
- 82龙傲天
- 77治愈
- 75剧场版
- 68日常
- 62人设
- 62原创
- 61后宫
- 57爽番
- 49催泪
- 43偶像
- 42OVA
- 42悬疑
- 39泡面番
- 38音乐
- 33热血
- 33青春
- 28GAL改
- 25励志
- 24厕纸
- 23芳文社
- 21运动
- 21世界观
- 20京阿尼
- 20反转
- 20竞技
- 19A1
- 19推理
- 193D
- 18凤傲天
- 17致郁
- 17恐怖
- 15智斗
- 15魔法少女
- 14神作
- 14猎奇
- 14种田
- 14党争
- 14节操社
- 13性转
- 13惊悚
- 13机战
- 13漫改
- 12战争
- 12动画工房
- 11军事
- 11ufotable
- 11纯爱
- 10穿越
- 10科幻
- 9喜剧
- 9伪娘
- 9成长
- 9职场
- 9扭曲
- 8神展开
- 8Fate
- 8大逃杀
- 7游戏改
- 7家庭
- 7胃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