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12-29 / 标签: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青春
这季虽然爆点看起来不如上季,但实际上各条感情线都得到了完整的铺垫与展现,音乐成分更充足了,质量让人惊喜而赞叹不已,实在值得赏玩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10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日常 搞笑 轻百合 魔法少女 萌 樱井弘明
做到了充分伏笔回收和发糖的一季度,真期待三丁目呀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5-6-27 / 标签: 希德尼娅的骑士 弐瓶勉 瀬下寛之 村井さだゆき 东亚重工
当人设、剧情和3d作画达到良好的平衡时就可以预见有这样一部神作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Fate UBW 蘑菇 游戏改编 炒冷饭
不管是不是炒冷饭,UBW的制作还是保持了高质量,ufotable擅长的特殊效果制作吸引了大批受众,背景制作也是相当精湛。不过有些回数的画面不够活泼,不能只被所谓炫酷所感动,ufotable还是有进步空间的。 -
咕噜咕噜魔法阵 魔法陣グルグル
24话 / 2017年7月11日 / 衛藤ヒロユキ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7月 咕噜咕噜魔法阵 Production.I.G 漫画改 奥居久明 童年
就算没有童年也很好看嘛;一言以蔽之,这部搞笑的RPG,让我真正快乐地欣赏了一部作品。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31 / 标签: 2014年10月 A-1Pictures 漫画改 四月は君の嘘 恋爱 音乐 花江夏樹 治愈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2-3-26 / 标签: 恋爱 2022年1月 校园 日常 狗粮 SHIN-EI 高橋李依 赤城博昭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8-12-28 / 标签: 百合 TROYCA 花田十辉 加藤誠
符合期待,风格清新,分镜讲究,感情平衡的推动是本作亮点,很令人喜爱的百合作品。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2021年7月 PINEJAM 漫画改 漫改 歌剧 米田和弘 宝冢
本季心中的最佳,平实而流畅,可惜意犹未尽,也让我开始真正接触宝冢这个崭新的大坑,希望能有续作呀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3-19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6年10月 SHAFT 漫画改 TV 将棋 羽海野千花
敲碗等二期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旅行 寿命论 铃木智寻
比起单纯的改编更为上乘,明明这并不是原作里最精彩的篇章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3-30
美术风格优秀而细节精心雕琢的成品,其实和安定的日常系剧情差别不大,但外壳的优秀包装是这部作品有着不输于同季度某作品的舒适感。独特的漫画分镜,孰优孰劣各人各有理解,不必强求。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6 / 标签: 2017年1月 key 游戏改 8-Bit Rewrite 天衝
好好做呀,让观众老爷服气,再“烂”我也会追,1月记; 最后诸多删节,最后有彩蛋,完结时也走向了瑚太郎和篝的爱情,和原作重点有些不同;制作资源不足,尽力而已,但是现在还是仍有惋惜的心情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城所聖明 noitaminA 瀬古浩司 クール教信者
我喜欢这部作品,断章虽然难受,但我让我有了无数暇想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3-24 / 标签: 剧场版 CLAP 平尾隆之 足立慎吾 草薙 三宅宽治
The MEISTER超想看,剧中剧和剧情合一,虽然核心还是日式热血,却感染力十足,虽然通过吉恩映射庞波小姐,但庞波小姐是不是足够成分充分了尚还要考虑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12-21 / 标签: 小说改 2015年10月 西尾维新 物语 新房昭之 SHAFT 神谷浩史 板村智幸
我依旧很喜欢物语系列。对话构架的剧集依旧,11集小忍与神原的对峙给了我稍不同的观感。只是终物语制作方式上与第二季大致相同,没有过多做出改变,比较可惜。 -
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ドッカ~ン!
51话 / 2002年2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5-12-5 / 标签: TVB 五十岚卓哉 2002 童年 魔法少女 马越嘉彦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细田守
200余集的历程现在终于走到了尽头,伴随着感动与欢乐;我极力推荐这一系列,尤其是童年秘密的ova;本季如40、51等细田守演出会风格独特,还有监督的演出回非常推荐!
看过的标签
- 156漫画改
- 117搞笑
- 98TV
- 94原创
- 84轻小说改
- 73恋爱
- 65剧场版
- 59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0日常
- 39奇幻
- 36校园
- 35异世界
- 34A-1Pictures
- 322015年10月
- 32治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2015年7月
- 22战斗
- 22国产
- 202016年4月
- 19P.A.WORKS
- 19热血
- 18穿越
- 18SILVERLINK.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62017年1月
- 152017年4月
- 15芳文社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42016
- 14OVA
- 14noitaminA
- 14科幻
- 14BONES
- 14动画工房
- 13偶像
- 132015年4月
- 13新房昭之
- 12WEB
- 12CloverWorks
- 12SHAFT
- 123D
- 12小说改
- 12京阿尼
- 11MAPPA
- 11萌
- 112021年7月
- 11WITSTUDIO
- 112018年1月
- 102022年1月
- 102022年4月
- 10横山克
- 102024年1月
- 10神谷浩史
- 10SUNRISE
- 9卖肉
- 9轻百合
- 9音乐
- 9青春
- 92020年1月
- 9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