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1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StudioPalette 稲葉友紀 鬼頭明里 奇幻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6-3-26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V 自衛隊 奇幻
质量还不错的轻改,剧情太偏向恃强凌弱,有讨好观众的嫌疑,战争题材也较为敏感。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8-31 / 标签: 2021年4月 BrainsBase 漫改 奇幻 大今良时 催泪
都合感莫名严重的作品,敲门人的闪现和伙伴们的牺牲都太显得刻意,不死的成长我还算能理解,但也有框架松散的毛病,喜欢鸡汤类的观众可以选择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29 / 标签: 2020年1月 BrainsBase 悬疑 奇幻 推理 轻改 城平京 後藤圭二 高木登
-
入间同学入魔了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23话 / 2019年10月5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山本径子
2020-3-8 / 标签: 2019年10月 搞笑 BNPictures 奇幻 森脇真琴 西修 稲垣隆行 笔安一幸
节奏偏拖沓,但足够好看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4 / 标签: 2021年4月 8bit 日常 奇幻 漫改
非常贴合原作氛围的日常套路作品,很适合用于放松 -
彗星路西法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菊地康仁 / Project Felia、エイトビット / 高橋裕一
2015-12-21 / 标签: 2015年10月 原创 8-Bit TV 彗星路西法 萝卜 2015 菊地康仁 奇幻 冒险
看了印象PV貌似还不错(10月记);引用下面的一句评论:“声光电玩得再6,剧情掌控不好依然白搭”(@工口猎人),大概概括了这部这一季下来的落差。到第一集为止宣传的感觉还相当不错,但架空的剧情流向又显示出愈发直接幼稚的成分,需要足够篇幅定下的转折却用一大堆机战代替;到后期,观感就转变为剧情收的越发紧,人物变得越发正邪分明,世界观变得愈发大,展开变得愈发多,却觉得这一切是无来由的。这就是失误,浪费了这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2-11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原创 岡田麿里 恋爱 横山克 奇幻 平松禎史 安藤真裕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9-10-5 / 标签: 2019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奇幻 战斗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9-1-8 / 标签: 2018年7月 MADHouse 穿越 骨傲天 奇幻 装逼
-
夏日幽灵 サマーゴースト
1话 / 2021年11月12日 / loundraw
2022-3-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loundraw FLATSTUDIO 乙一 奇幻 短片 小瀬村晶
很奇妙的感觉吧,不过好多人觉得是在无病呻吟,感觉还要再品味品味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9 / 标签: LIDENFILMS 原创 奇幻 田村ゆかり 铃木木乃美 MAGES. Netflix
可以称赞的设定和稍微难以接受的质量表现 -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X 邪神ちゃんドロップキック X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佐藤光、山田卓 / ユキヲ(COMICメテオ連載) / 古賀誠
2022-11-14 / 标签: 搞笑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 漫改 轻百合 续作 奇幻 佐藤光
广告片倒没啥,就是太松散了这一季度,没有去凝练出想要表达的东西 -
勇者,辞职不干了 勇者、辞めます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石井久志 / クオンタム 『勇者、辞めます~次の職場は魔王城~』 (カドカワBOOKS刊) / 中野裕紀
2022-6-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职场 石井久志 奇幻 冒险 勇者 魔王
前半走向偏向于异世界职场番,后半开始可能是本季度表现最好的文戏之一???/ 就好了一集,后面就拉了,站桩输出过多,就显得很拙劣,也没有bgm和分镜加成,想法太少了,着实失望。结尾实在过于儿戏了orz,显得有种期待了半天上来的却只是粗茶淡饭的感觉。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3-25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穿越 奇幻 轻改 菊地康仁
这部作品有着吸引人的角色设定和世界观,却也受到作者思路的局限,剧情显得松散,更像披着龙傲天外壳的日常番,只能说是总体水平比较良好的轻改作品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19-12-27 / 标签: 2019年10月 EMTSquared 轻小说改 奇幻
玛丽苏过度和错乱逻辑,表现仍不佳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6-20 / 标签: 轻小说改 转生 奇幻 异世界 穿越 板垣伸
难得诡异的演出,看下去成为煎熬真是难事,但却在这部番中出现了
看过的标签
- 157漫画改
- 118搞笑
- 98TV
- 94原创
- 86轻小说改
- 75恋爱
- 65剧场版
- 59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1奇幻
- 41日常
- 37异世界
- 36校园
- 34A-1Pictures
- 33治愈
- 322015年10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国产
- 22战斗
- 222015年7月
- 202016年4月
- 19热血
- 19P.A.WORKS
- 18SILVERLINK.
- 18穿越
- 162017年1月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5芳文社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52017年4月
- 142016
- 14OVA
- 14BONES
- 14动画工房
- 14科幻
- 14noitaminA
- 132015年4月
- 13新房昭之
- 13偶像
- 12小说改
- 12WEB
- 12SHAFT
- 12CloverWorks
- 12京阿尼
- 123D
- 112018年1月
- 11萌
- 11WITSTUDIO
- 11MAPPA
- 112021年7月
- 10神谷浩史
- 102022年4月
- 102022年1月
- 102024年1月
- 10横山克
- 10TRIGGER
- 10SUNRISE
- 9卖肉
- 92016年10月
- 9美食
- 9音乐
- 9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