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房东妹子青春期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小川優樹 / 水瀬るるう 「大家さんは思春期!」 (連載「まんがタイム」「まんがタイムファミリー」芳文社) / 清水厚貴
2016-3-27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房东妹子青春期 憋气番 搞笑 TV 日常 SEVEN・ARCS
本期只有两分钟的憋气番,做到了内容相当丰富的层面,作画也比较舒服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双見酔
2016-3-26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搞笑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op挺好听的,实质内容不多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3-25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Feel. 搞笑 污
有点污,挺有趣的 -
大叔与棉花糖 おじさんとマシュマロ
13话 / 2016年1月7日 / 佐々木勅嘉 / 音井れこ丸
2016-3-25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月 漫画改 大叔与棉花糖 喜多村英梨 搞笑
挺有爱的一部小泡面,前方简直虐狗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6-3-18 / 标签: 2016年1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逗比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改 穿越 暁なつめ
好蛇精病啊,我好稀饭啊;知道啥叫崩出翔吗,菊田的脸已经形成一种特色了。剧情轻松明快而欢脱,运镜活泼,擅长多角度,作画怪异但有诚意,音乐表现中上。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26 / 标签: 泡面番 2015年10月 骇客娃娃 APP改 TV 搞笑 CreatersInPack 2015 泡面 奥居久明
制作水平远超我的预想,有老宅味。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5-12-23 / 标签: 潜行吧!奈亚子 2012年4月 SAN值 搞笑 阿澄佳奈 宇宙CQC 克苏鲁神话 XEBEC
-
Pokémon the movie XY 光环的超魔神 胡帕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光輪の超魔神 フーパ
1话 / 2015年7月18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15-12-23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7月 pokemon 2015 游戏改 口袋妖怪 2015年 搞笑 冨岡淳広 钉宫 小魔神 2015年七月番
神兽打架,绿毛虫强到没朋友;最后的剧情设计还是用了点脑子的,胡巴必须穿过自己的环,领悟惩戒的意义……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23 / 标签: 2015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一拳超人 搞笑 TV 热血 夏目真悟 石川界人
打斗上也是近些年最佳,堪称教科书级别的,疯房子大触们集体出动锋芒毕露;剧情上虽然短小不繁杂,但也伴随小小的搞笑和感动,相当符合原作的王道气息;唯一稍欠一些张力,但也给出高分。 -
进击!巨人中学校 進撃!巨人中学校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井端義秀 / 中川沙樹・諫山創
2015-12-21 / 标签: 2015年10月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神谷浩史 2015 逢坂良太 搞笑
亦欢乐亦搞笑,相当好看 -
修业魔女璐璐萌 まじもじるるも
12话 / 2014年7月9日 / 櫻井親良 / 渡辺航 / 岩倉和憲
2015-10-24 / 标签: 2014年7月 J.C.STAFF 修业魔女璐璐萌 漫画改 TV 搞笑 渡辺航 魔女
-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 モンスター娘のいる日常
12话 / 2015年7月7日 / 吉原達矢 / オカヤド / 砂川貴哉、副:赤坂俊士
2015-9-30 / 标签: 魔物娘相伴的日常 后宫 卖肉 漫画改 2015年7月 搞笑 吉原达矢 Lerche
欢乐的卖肉饭,值得注意的是作画的某些亮点 -
其实我是 実は私は
13话 / 2015年7月6日
2015-9-30 / 标签: 2015年7月 搞笑 漫画改 其实我是 TMS 后宫 老套
稍显得有些老套的恋爱情节,在当前的风气中反而显得有些异类,但也缺乏更多新意,最终也以标准开放式准后宫结局收场;制作上质量偏低劣平庸,从观感上就可以直接感受到。 -
电波教师 電波教師
24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9-27 / 标签: 2015年4月 A-1Pictures 电波教师 神谷浩史 TV 搞笑 校园 佐藤真人
虽然制作粗糙,剧情还是很吸引人的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9-26 / 标签: 2015年4月 J.C.STAFF 漫画改 食戟之灵 美食 搞笑 春药
JUMP的燃系漫画,节操社也做了恰当的改编,套路当然是特色偏少,但也不会太无趣;美食画的很诱人,“爆衣”也有充满诚意的描画。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 / 谷口淳一郎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水岛努 TV 搞笑 神谷浩史 横手美智子
节操社的众将和水岛努依托这个羞耻而又燃又搞的缔造题材出了这一部制作精良、贴合原作的另类动画,我不能说更多了。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5 / 标签: 2015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太田雅彦 搞笑 萌 日常 干物妹
剧情有些松散,没能串成一线;以人物为架构的最常规形式的搞笑,我觉得还是很有趣,但没有更大的深度了,主要体现了家与朋友带来的温暖;制作质量稳定。补充一句,因为本番的多方面过于谨慎地回避了可以展开的部分,就顺着一如既往地卖萌卖日常,是很难得到高评价的。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9-20 / 标签: 2015年7月 J.C.STAFF 轻小说改 鈴木洋平 掉节操 搞笑 黄段子
挺搞笑的,制作也放得开,挺不错的。 -
干支魂 えとたま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追崎史敏 / 白組&タブリエ・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ズ / 小池智史(ADULT)、高橋麻実(PRETTY)
2015-6-27 / 标签: 原创 干支魂 白组 搞笑 2015年4月
感觉战斗场面做得还不错,而且佐藤顺一还参与了演出,这与我在这部番感受到的质量是一致的,总体还不错,剧情也不会太平淡老套。 -
灵感少女 レーカン!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工藤昌史 / 瀬田ヒナコ (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 ジャンボ」連載) / 山本碧
2015-6-27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漫画改 四格 灵感少女 搞笑 治愈
擅长轻百合的芳文社这次选的四格题材尚佳,虽说作画中规中矩,没有用什么特别的演出手法,但是整体演出流畅,情节虽老套但不缺优秀之处,作画也没有明显崩坏。如果是第一次看这类番的观众,相比也会偶尔被这情节所治愈吧。
看过的标签
- 156漫画改
- 117搞笑
- 98TV
- 94原创
- 84轻小说改
- 73恋爱
- 65剧场版
- 59百合
- 53漫改
- 48泡面番
- 40日常
- 39奇幻
- 36校园
- 35异世界
- 34A-1Pictures
- 322015年10月
- 32治愈
- 31J.C.STAFF
- 292015
- 28后宫
- 27轻改
- 27续作
- 232016年1月
- 222015年7月
- 22战斗
- 22国产
- 202016年4月
- 19P.A.WORKS
- 19热血
- 18穿越
- 18SILVERLINK.
- 162017年10月
- 16游戏改
- 162017年1月
- 152017年4月
- 15芳文社
- 15MADHouse
- 15悬疑
- 142016
- 14OVA
- 14noitaminA
- 14科幻
- 14BONES
- 14动画工房
- 13偶像
- 132015年4月
- 13新房昭之
- 12WEB
- 12CloverWorks
- 12SHAFT
- 123D
- 12小说改
- 12京阿尼
- 11MAPPA
- 11萌
- 112021年7月
- 11WITSTUDIO
- 112018年1月
- 102022年1月
- 102022年4月
- 10横山克
- 102024年1月
- 10神谷浩史
- 10SUNRISE
- 9卖肉
- 9轻百合
- 9音乐
- 9青春
- 92020年1月
- 92016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