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魔女DoReMi 童年秘密篇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ナ・イ・ショ
13话 / 2004年6月26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6-3-15 / 标签: OVA 原创 佐藤顺一 搞笑 泣
没魔法界的主线之后故事观赏性相较TV前三季确实有所提升 1、4、5、6、12、13 谈几个不满意的地方吧:第四话音符回的抒情、第六话没有期待中的芭蕾舞、第九话棒球回玩的不够、第十二话小望变魔女那段演出差了些、最终话太短!13话各色各异的故事却始终能围绕着“秘密”这一主题展现多样风格 作为彩蛋OVA制作是在第四季完结之后但故事是穿插在第三季之中,不知道先看第四季再重看这部OVA会不会有更多不同感受 -
小魔女DoReMi 大合奏 おジャ魔女どれみドッカ~ン!
51话 / 2002年2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東堂いづみ(擬人名称) / 馬越嘉彦
2016-3-15 / 标签: 2002 TV 细田守 原创 泣
9分给全系列 最后几话浓缩了历时四年200话的情绪爆发 鲜花送给守哥的40和49话尤其是49话,系列最爱一话,名为Friends的分离,伙伴们都朝着自己的梦想走上不同的路,从这一话开始哭着看完的最后三话 最后看着小花再一次喊出“妈妈”,真的感觉她们长大了...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美少女,最后海滩边和喜欢的男生告白的Doremi,终于实现了自己当初许愿成为魔女时的梦想 魔法是带给人幸福的,幸福就在身边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0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4 泣 早见沙织 神OP
优点不多说,硬件设施几乎无可挑剔 缺点:过度演出/煽情生硬/矫情/台词空洞,或许正是属于那个年龄的多愁善感吧 私心+1分,漂亮的收尾,小薰完美女友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1-2 / 标签: TV 原创 百合 2014 萌豚 泣
矫情的受不了,白开水版的叙事演出也不是什么坏事儿,至少对于久弥这剧本来说,再对比一下15年麻技的夏洛特而言,这片能把故事讲圆没有过多漏洞已经算是难能可贵了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14-2-18 / 标签: GAL改 剧场版 泣 出崎统
竟然没标这个,总之我觉得这改编还是不错的,和原作相去甚远把重点放在了恋爱上,出崎统的光影色调的运用很适合Air,毁的挺好的 -
数码宝贝驯兽师之王 デジモンテイマーズ
51话 / 2001年4月1日 / 中鶴勝祥
2013-5-27 / 标签: TV 2001 原创 科幻 泣
三代的黑暗、压抑带给我的感触绝对不会少于初代的燃泣 小妖兽和树莉的黑化绝对不是一部子供番原本应有的面貌 至今无法忘记与帝厉魔历经十几集的最终决战,至今无法忘记最终话那泣不成声的离别 -
机动战士V高达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51话 / 1993年4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13-5-27 / 标签: 科幻 SUNRISE TV 萝卜 原创 富野由悠季 1993 高达 泣 多周目
从孩子视角表现战争的残酷性,赞斯卡尔帝国的断头台、宇宙流放等等酷刑很有中世纪封建帝国的感觉 片子节奏把握不太好,不过后期的展开发展以及充满宇宙浪漫感的结局还是有着光头一贯的风格,这片对战争中平民和敌方军人的表现和刻画非常好,恶意满满的恶心人的元素也非常多,从这点上来看说是黑富野思想性巅峰也不为过,卡迪珍娜的人物性格前后转变看似突兀实则饱满,一个依赖弱者、嫉妒强者的病娇女人 V2的光翼真是美 -
苍穹之法芙娜 RIGHT OF LEFT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RIGHT OF LEFT
1话 / 2005年12月29日 / XEBEC / 平井久司
2013-4-22 / 标签: 萝卜 ova 科幻 原创 泣
OVA才是究极完整版的冲方丁,一话催泪,非常感人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3-4-15 / 标签: SUNRISE 萝卜 科幻 ova 原创 高山文彦 高达 泣 林原惠
每年平安夜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147363/ 巴尼已经成为了一种符号,那个吉翁小伙子、穿着红夹克牛仔裤、开着扎古、喜欢吹牛皮,一年战争一角的默默无闻的小角色,将自己平凡的生命放大无限倍 -
海贼王 Z ONE PIECE FILM Z
1话 / 2012年12月15日
2013-4-15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泣
海贼总是能戳中我的燃点和泪点,Z同样 怀抱着自己的正义而死的泽法让我想起了白胡子 片子的问题还是在于节奏把握上,最后只留下了短短30分钟给最后的决战使得一些剧情展开和回忆显得有些突兀,衔接的不够好 艾薇儿的两首主题曲个人觉得和片子并不搭,结尾一直放青稚的那首曲子多好 另外不得不说后退果实真是不科学爆了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3-5-6 / 标签: TV GAL改 京阿尼 田村 2008 桑岛法子 泣 中原麻衣 神OP 多周目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3-3-9 / 标签: GONZO ova 百合 佐藤顺一 原创 泣 中原麻衣
佐藤顺一不愧是煽情大师 完美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2-21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MADHouse 泣 林原惠
老少皆宜 没有令我失望 不过守哥也很难突破自我了,相比于新风格的尝试不如把自己的风格坚持到尾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13-2-4 / 标签: ova 漫画改 泣
“赎罪”,反少年向的主题 相比于原作来说这风格更像是追忆篇的延续 前半段回忆部分有些乱,后半段浓缩的很好,结局比原作强出太多 樱花树下相逢即终充满凄美感,古桥对剑心的私货理解,或许再他心中剑心不是一部少年漫这么简单,更像一部青年漫吧 -
数码宝贝大冒险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54话 / 1999年3月7日 / 角銅博之 / 中鶴勝祥
2013-4-10 / 标签: TV 原创 1999 泣 神OP
友情!冒险!燃!泣!还有最重要的...CP! -
剧场版 CLANNAD 劇場版 CLANNAD
1话 / 2007年9月1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門之園恵美
2013-2-9 / 标签: 剧场版 GAL改 泣 出崎统 桑岛法子 中原麻衣
觉得这部比较好的应该多数都是对TV很不满的吧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3-5-6 / 标签: 轻小说改 ova 科幻 桑岛法子 泣 神op
世界系,尽管故事本身和设定不怎么搭 虽说看的还是憋屈不过比起同题材的最终兵器彼女的矫情这部倒是更加平易近人 -
灌篮高手 スラムダンク
101话 / 1993年10月16日 / 井上雄彦
2013-4-10 / 标签: 热血 TV 漫画改 搞笑 1993 泣 神OP
没什么可说的,回顾依旧精彩,有生之年要是能把全国大赛动画化我都想给东映和井上送钱了 -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金田一少年の事件簿
148话 / 1997年4月7日
2013-4-10 / 标签: TV 漫画改 1997 泣 神OP 关俊彦
氛围神,手法惊人、作案动机触动人心,一切成为一部好推理片的元素都有了 每个故事都记忆犹新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13-1-5 / 标签: ova 漫画改 泣
少漫改出了青漫味儿 惆怅、伤感、悲怆、抑郁,无限倍放大了情绪,有限的剧本水准改编出了无限的水准 这不是狗血,是属于时代背景下的爱情悲剧,本片可以说是营造意境和氛围的教科书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3-4-12 / 标签: TV 漫画改 搞笑 神作 1999 泣 桑岛法子 神OP 钉宫 林原惠 关俊彦
无可替代
看过的标签
- 1238TV
- 1045里番
- 676漫画改
- 642原创
- 535搞笑
- 393后宫
- 367剧场版
- 332OVA
- 319科幻
- 317轻小说改
- 247萝卜
- 243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3GAL改
- 151田村
- 151SUNRISE
- 151钉宫
- 150堀江由衣
- 148神op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1林原惠
- 100游戏改
- 100关俊彦
- 992013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4
- 852012
- 77ProductionI.G
- 742016
- 722011
- 70泣
- 70A-1Pictures
- 68AIC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5高达
- 552018
- 50BONES
- 482005
- 48黑田洋介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京阿尼
- 42川井宪次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光之美少女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PM
- 30铃木乃
- 28河森正治
- 27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