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16-6-20 / 标签: BONES TV 虚渊玄 原创 2016 水岛精二 科幻 萝卜 水树奈奈
想法7分,观感3分,匀一下勉强给个5分吧 这个故事节奏真是骨头的尿性 永远不会考虑去看第二遍的作品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5-12-13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虚渊玄
拖了很久总算补了 日本又是特殊的那一个,世界的中心 跨国追捕/政变/好莱坞味儿 最后的一切还是按着西比拉的剧本 动作戏部分可以作为标杆 总的来说文戏不够骚,武戏够精彩 -
ALDNOAH.ZERO 第二季 アルドノア・ゼロ 第2期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5-3-29 / 标签: 虚渊玄 原创 萝卜 TV 科幻 A-1Pictures 2015
这到底是怎么才能把这么多弱智恶心的元素不期而同的集合在一起的...论叙事展开都不配给种命提鞋 我倒是期待有一天能把革命机天龙舞AZ都集合在机战里,看看会产生怎样的化学效果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水岛精二 萝卜 科幻 原创 钉宫 林原惠
安吉拉这服装设计太ero太骚了,全程盯着欧派和好尻 嗯3D倒是给DMM提供了好素材不过我个人还是不太喜欢 看看马戏就好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0-6 / 标签: 虚渊玄 萝卜 原创 TV 2014 科幻 A-1Pictures
没爆点的白开水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11-20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纪 百合 SHAFT 原创
可惜的就是作画和音乐没跟上演出,剧情走向又过于极端化了 还有就是,卖CP丧心病狂 后悔当时没跑到香港去看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2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纪 百合 SHAFT
没TV那会儿的感觉了,毕竟圆脸真正的价值并不在于剧情和想表达的东西上,而是在于动画演出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3-7-22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纪 百合 SHAFT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13-7-3 / 标签: ProductionI.G 虚渊玄 萝卜 TV 科幻 原创 2013
前半段日常部分虽然是不错但是依旧逃不过浪费世界观设定的小家子气的问题 至于后半段一股虚臭 总结一句话:“你特么在逗我?”另:这片比机攻队、革命机、天龙舞、AZ等片都早进入机战,可以吹一辈子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4-1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原创 TV 2012
6.5分 PP这部片子的野心太大了想表达的东西太多了,然而篇幅限制讲到最后先知系统的设定都扔了,而是传统的正义与邪恶大决战 至于赛博朋克的设定的各种既视感已经不用再加以谈论了 对于这部片子最大的亮点恐怕是在于朱妹的成长吧 到后头几集也明显看出来PIG由于经费限制偷工减料了,如果可以的话能来个第二季剧情补完的话也不错 -
苍色骑士 BLASSREITER
24话 / 2008年4月5日 / 板野一郎
2013-4-10 / 标签: GONZO 虚渊玄 科幻 萝卜 TV 原创 2008 中原麻衣
前半段好,节奏紧凑很抓人,直到中间12话左右老虚上线派便当达到全局最高潮部分,后半段一泻千里 最后这结尾更是烂到家了...一个好原画师不等于是一个好监督啊 -
幻灵镇魂曲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26话 / 2009年4月2日 / Nitro
2013-4-10 / 标签: 虚渊玄 真下耕一 黑田洋介 TV GAL改 2009
值得一提的是这片虽然是黄油改但是丝毫没有黄油味儿,剧情其实比打手枪三部曲都有意思,通过Ein喜欢上了彩阳姐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4-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纪 TV 原创 百合 神作 2011 SHAFT
现在想想演出超一流、音乐一流、故事二流、可回味性三流 对于片子中的爱与绝望、希望、轮回等等多元素的杂糅做得很好,就以季番的标准来说几乎把叙事性和节奏感把握的完美 说它可回味性低并不是说故事不好,而是那种致郁压抑风让人不忍回顾,属于那种看完之后能长久停留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动画 如果说是什么阻碍我给9分那还是人物吧,如果篇幅再长些给人物塑造会更好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3-4-10 / 标签: 虚渊玄 梶浦由纪 轻小说改 TV 2011 神OP 2012 川澄绫子
分数只给第一季 FZ的人物塑造比起FSN要好上不少,剧情也要大气的多,可以说是老虚借了蘑菇的世界观写了一个比蘑菇原作出彩的故事 小说我非常喜欢,拍成这样虽然不令人满意不过也算不错了 还是觉得可惜啊
看过的标签
- 1191TV
- 1045里番
- 647漫画改
- 631原创
- 527搞笑
- 389后宫
- 365剧场版
- 332OVA
- 314科幻
- 313轻小说改
- 244萝卜
- 237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1GAL改
- 149钉宫
- 148SUNRISE
- 148神op
- 148堀江由衣
- 147田村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0林原惠
- 99关俊彦
- 992013
- 99游戏改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2
- 852014
- 77ProductionI.G
- 732016
- 722011
- 70泣
- 68AIC
- 67A-1Pictures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22018
- 52高达
- 50BONES
- 48黑田洋介
- 482005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川井宪次
- 42京阿尼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光之美少女
- 30铃木乃
- 29PM
- 28河森正治
- 26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