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ite 光之美少女♪ スイートプリキュア♪
48话 / 2011年2月6日
2016-5-19 / 标签: 百合 TV 2011 原创 光之美少女
特别喜欢前半段夫妻吵架放闪以及黑猫白猫日常回,但是黑猫和亚子入队之后日常质量直线下降,各种不带智商,无聊透顶...好在中段以及最后的高潮部分处理的不错(唯一一部倒数第二话干掉Boss最终话升华的Q娃 变身画面和音乐历代最华丽,可惜战斗略坑,多多少少也是受到了地震的影响,再加上夹在抓心和微笑之间... -
游戏王ZEXAL 遊☆戯☆王ZEXAL
73话 / 2011年4月11日
2016-3-8 / 标签: 游戏王 TV 原创 2011
贼爱撸的决斗构成实在是太糟糕,过于子贡向和无脑的剧情白瞎了不错的制作 只有颜艺程度确确实实是超过DM了... -
超元气三姐妹 增量中! みつどもえ 増量中!
8话 / 2011年1月8日 / 太田雅彦 / 桜井のりお / 大隈孝晴
2016-2-5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1 搞笑
嗯,比第一季还有意思一点,神误会堪比校园迷糊大王 -
机动战士高达SEED HD重制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HDリマスター
48话 / 2012年1月1日
2016-1-21 / 标签: SUNRISE TV 2011 高达 萝卜 桑岛法子 关俊彦
-
肯普法 为了爱 けんぷファー für die Liebe
2话 / 2011年4月7日
2016-1-12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后宫 田村 水树奈奈 搞笑 2011 钉宫 堀江由衣
原来这个还有单独条目... -
机动战士高达AG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AGE
49话 / 2011年10月9日
2015-9-14 / 标签: 高达 SUNRISE TV 2011 萝卜 原创 早见沙织 川澄绫子
孙子篇属于自掘坟墓,自以为聪明的堆砌系列老梗压榨主线空间导致本应该十分充足的话数容纳不了剧本容量 以及最大问题还是整部片叙事和势力描写实在过于线性,线性到孩童都能看得懂的程度,所以无论你营造再悲壮的氛围死了再多角色,也依旧无法改变是一部“子供”片的本质,和人设无关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14-1-28 / 标签: TV 漫画改 搞笑 2011 中原麻衣
看见JC那新片突然想起来当年还看了这部来着呢,今天一看条目,原来还有望月智充 -
露蒂的玩具 アスタロッテのおもちゃ!
12话 / 2011年4月10日 / 追崎史敏 / 葉賀ユイ / 大塚舞
2013-11-26 / 标签: 田村 TV 2011 漫画改 搞笑 钉宫 堀江由衣
田村加分 -
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 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1年7月3日 / 安田賢司 / 武田日向 / 井上英紀
2013-9-26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1 萌豚
东山早期萌萝莉配的真是非常可以 -
零度战姬 フリージング
12话 / 2011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임달영・金光絃 / 渡辺真由美
2013-4-10 / 标签: TV 漫画改 2011 钉宫
有血有肉 棒子原作竟然要出第二季了 -
圣痕炼金士II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杉本功
2013-4-10 / 标签: TV 漫画改 后宫 搞笑 2011 清水爱 川澄绫子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3-4-10 / 标签: TV 游戏改 AIC 搞笑 岸诚二 2011 神OP 钉宫 堀江由衣
诚意满满的fans作,制作组满满的爱 -
好想告诉你 第二季 君に届け 2ND SEASON
13话 / 2011年1月4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3-4-10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乙女向 2011
比第一季差不少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3-5-6 / 标签: 后宫 萝卜 TV 轻小说改 2011 田村
卖角色卖成了名作之壁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3-4-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梶浦由纪 TV 原创 百合 神作 2011 SHAFT
现在想想演出超一流、音乐一流、故事二流、可回味性三流 对于片子中的爱与绝望、希望、轮回等等多元素的杂糅做得很好,就以季番的标准来说几乎把叙事性和节奏感把握的完美 说它可回味性低并不是说故事不好,而是那种致郁压抑风让人不忍回顾,属于那种看完之后能长久停留在脑海中挥之不去的动画 如果说是什么阻碍我给9分那还是人物吧,如果篇幅再长些给人物塑造会更好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3-4-10 / 标签: BONES 轻小说改 TV 2011 桑岛法子 川澄绫子
谁说骨头不会卖萌?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3-4-10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TV 2011
考虑到原作的时代的话这脑洞是挺厉害的,其实应该玩的更high点儿 -
这个是僵尸吗? これはゾンビですか?
12话 / 2011年1月10日 / 金﨑貴臣 / 木村心一 / 田頭しのぶ
2013-4-10 / 标签: 搞笑 TV 轻小说改 后宫 2011 清水爱
第一季还行
看过的标签
- 1191TV
- 1045里番
- 647漫画改
- 631原创
- 527搞笑
- 389后宫
- 365剧场版
- 332OVA
- 314科幻
- 313轻小说改
- 244萝卜
- 237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1GAL改
- 149钉宫
- 148SUNRISE
- 148神op
- 148堀江由衣
- 147田村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0林原惠
- 99关俊彦
- 992013
- 99游戏改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2
- 852014
- 77ProductionI.G
- 732016
- 722011
- 70泣
- 68AIC
- 67A-1Pictures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22018
- 52高达
- 50BONES
- 48黑田洋介
- 482005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川井宪次
- 42京阿尼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光之美少女
- 30铃木乃
- 29PM
- 28河森正治
- 26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