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UDDY COMPLEX 完结篇 -回到那片天空的未来- バディ・コンプレックス 完結編 -あの空に還る未来で-
2话 / 2014年9月29日 / 田辺泰裕 / 矢立肇 / 稲吉智重 稲吉朝子 藤井智之
2018-3-28 / 标签: SUNRISE 萝卜 原创 TV 2014 早见沙织
什么都没交代好,打戏还行,台词和设定太蠢了 -
美妙天堂 プリパラ
38话 / 2014年7月5日 / 森脇真琴 / 原将治
2016-5-31 / 标签: TV 原创 2014 搞笑
人设是很大加分项,实在太太太可爱了让人不忍打低分 和PR3的鸡汤日常相比PRPR的重点放在了日常和卖萌上 前期直到法露露出场都挺有趣,法露露出场之后片子侧重从日常搞笑转向了略矫情的主线,比较无趣,好在倒数第二话全员天堂装配上make it感染力不错 总之...可爱就是正义,因为太可爱了所以一定要给个高分推荐 片子的脑洞和有病程度离侦探歌剧还很远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6-4-6 / 标签: TV 游戏改 2014
-
高达G之复国运动 ガンダム Gのレコンギスタ
26话 / 2014年10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16-3-23 / 标签: 富野由悠季 SUNRISE 高达 TV 原创 2014
不同于UC世界观,这是完全新作,相比于之前所说的给小孩看的我更倾向于这是光头做给青年人看的 在这个年代还能看见光头迎合时代做出来的高达还是挺有感触 围绕着光子电池资源,宇宙各大宗教势力民族蠢蠢欲谓“Reconguista”的复兴不仅针对地球而是多方势力 在能理解战争背景的前提下才能完全享受光头的电波台词和叙事节奏 片子确实有很多缺点,但它确实是领先时代的 本作武戏部分也是近几年机器人动画最佳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1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轻小说改 TV 后宫 2014 搞笑 早见沙织
-
拂晓的尤娜 暁のヨナ
24话 / 2014年10月7日
2015-12-12 / 标签: TV 2014 乙女向 漫画改
当初不该弃的,还行,尤娜的魅力表现的不错,不过还是太苏了点儿 剧情高潮部分刚刚开始,就结束了...梁邦彦和志方发挥的都不错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5-11-20 / 标签: TV GAL改 2014 后宫 清水爱
这扭曲和都合的...就一威力弱化版Cross+Channel啊,最终话多余,结尾停在天音线还好些 -
大图书馆的牧羊人 大図書館の羊飼い
12话 / 2014年10月8日 / Team ニコ(小西賢一、信田ユウ、神谷友美、袖山麻美、林佳織) / オーガスト / Team ニコ
2015-11-18 / 标签: GAL改 TV 2014 搞笑 后宫
太碎了,细节处理不错 没啥特点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10-30 / 标签: 原创 TV 2014 岸诚二 百合
一年以来断断续续补了四次这番,终于补完了 在贴吧和论坛无数次看见人提起这部动画,始终是无法理解这片究竟是怎么让这么多人成为病友的 -
地球队长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
25话 / 2014年4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2015-6-25 / 标签: BONES TV 萝卜 原创 2014 科幻
居然一直没标 前半段几个反派单元回我觉得还是不错的,后半段已经弄不懂制作组想表达的东西了...如果说想表达的是青春,这份儿青春感我是没体验到,总的来说还是太无聊了,大失所望的一部片子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29 / 标签: SUNRISE 萝卜 TV 堀江由衣 田村 水树奈奈 2014 林原惠 原创 桑岛法子 关俊彦
我承认我对这片定位是有问题 福田在叙事方面的优点还是有的,炸裂版的能调动人情绪的演出和恰到好处的叙事节奏,问题就是这屎一般的剧本和作画,不求胚芽成为议长或者克队这种兼顾颜值和时髦值的角色也没必要把他塑造成一个下三滥的下体思考问题的SB吧 还有一堆脑残的台词和2B的角色和垃圾性癖,真是...看在安9份儿上再低的分儿不给了,福田为了给种洗白也是拼了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27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2014 科幻
中规中矩,不雷,但并没有太多亮点,亏了有好原作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3-27 / 标签: TV 原创 水岛努 2014 P.A.WORKS 田村 中原麻衣
励志有余,煽情不足,过于平稳,缺少灵气 题材的胜利,仅此而已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0 / 标签: A-1Pictures TV 漫画改 2014 泣 早见沙织 神OP
优点不多说,硬件设施几乎无可挑剔 缺点:过度演出/煽情生硬/矫情/台词空洞,或许正是属于那个年龄的多愁善感吧 私心+1分,漂亮的收尾,小薰完美女友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5-1-9 / 标签: 漫画改 TV 田村 岩崎琢 2014 后宫
动画的优点也就剩下人设好看了,当然漫画也没好到哪儿去,说到底也只是用番茄酱和萌妹子吸引眼球的普通作品而已 讲这两点结合起来也就是虐妹片,然而这片的便当大多数都是批发的量产的廉价的,也就看多不怪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1-2 / 标签: TV Gal改 2014 后宫 川澄绫子
全程配乐消失,冷无缺版的FSN,还是过于平淡了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5-1-2 / 标签: TV 原创 百合 2014 萌豚 泣
矫情的受不了,白开水版的叙事演出也不是什么坏事儿,至少对于久弥这剧本来说,再对比一下15年麻技的夏洛特而言,这片能把故事讲圆没有过多漏洞已经算是难能可贵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5-1-2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TV 2014 搞笑 后宫 川澄绫子
这上色配上加隈亜衣刻意的声线,你们到底是怎么才能觉得五十铃骚啊?公主明明可爱的多啊,片子本身倒是稳定的无聊 武本为了帮好基友贺胖真是自降身价啊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15-1-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4 TV 搞笑 后宫 早见沙织
鸠子可爱,前半段日常超能力部分还好,后半段的苦情戏败笔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5-1-2 / 标签: 2014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后宫 田村 关俊彦
前半段特摄风配上神经病版的剧情演出能把人笑的面部抽筋,后半段崩的太惨太毁了,要不然这片放在这几年轻改里还是挺能看的,真心疼那群为了自己绅士之道不惜献出生命的反派们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1-2 / 标签: 2014 TV 漫画改
比上一季好,故事性强了不少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4-10-6 / 标签: TV 2014 漫画改 水树奈奈
大黑马,远超期待,剧情跳的虽然快,不过燃点爆点都有,作为个电视台广告片,不能期待更多 -
东京残响 残響のテロル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6 / 标签: 菅野洋子 渡边信一郎 原创 TV 2014
还可以,情怀味儿还是有的,想法也是有的,不过总的来说文艺细腻的精华部分还是谈情说爱 第一话的惊艳到中期无聊的解谜部分再到后期浅薄意料之内的主线剧情和廉价的便当以及从头到尾花瓶的女主,这些都是败笔 渡边真的不如做音乐MV了
看过的标签
- 1191TV
- 1045里番
- 647漫画改
- 631原创
- 527搞笑
- 389后宫
- 365剧场版
- 332OVA
- 314科幻
- 313轻小说改
- 244萝卜
- 237百合
- 164川澄绫子
- 151GAL改
- 149钉宫
- 148SUNRISE
- 148神op
- 148堀江由衣
- 147田村
- 138桑岛法子
- 136萌豚
- 117早见沙织
- 116中原麻衣
- 104水树奈奈
- 100林原惠
- 99关俊彦
- 992013
- 99游戏改
- 98J.C.STAFF
- 88MADHouse
- 872015
- 852012
- 852014
- 77ProductionI.G
- 732016
- 722011
- 70泣
- 68AIC
- 67A-1Pictures
- 662009
- 64清水爱
- 612007
- 592008
- 572010
- 562006
- 522018
- 52高达
- 50BONES
- 48黑田洋介
- 482005
- 47GONZO
- 472004
- 462017
- 42新房昭之
- 42川井宪次
- 42京阿尼
- 39多周目
- 38SHAFT
- 38乙女向
- 37GAINAX
- 322003
- 31梶浦由纪
- 31水岛努
- 31神作
- 30光之美少女
- 30铃木乃
- 29PM
- 28河森正治
- 26P.A.WORKS
- 25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