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4-2 / 标签: 2024年1月 PINEJAM 漫画改 搞笑 TV 日常 漫改 横山克
制作还算稳定,很多地方的演出思路其实是按日常动画来的,看得很舒服。开播时真没想到能一直保持有趣,还是挺惊喜的,感谢陪伴! 如果有第二季还是会接着看的。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2024年1月 校园 SHIN-EI 2024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续集,看!希望第二季能多给点作画资源 // OP动画很亮眼,希望正片能一直保持水准。// 顶级!这季简直是高潮迭起啊!// 总体来讲作画还是差强人意,但是音画体验仍然非常的棒,爆点也做的挺有冲击力,感觉很久没看一部恋爱作品看得这么爽了。8分。 -
指尖相触,恋恋不舍 ゆびさきと恋々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村野佑太 / 森下suu (講談社「デザ一ト」連載) / 酒井香澄
2024-4-5 / 标签: 2024年1月 亚细亚堂 漫画改 村野佑太 米内山陽子 2024年
感觉男主略有些油 b38 // 其实是很细腻的少女漫改作品,制作上也很精良。// 音画效果很好。// 总的来说是一部很温暖的作品,感谢陪伴。7 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4-6 / 标签: StudioColorido OVA 漫画改 2024年1月
帅就完事,两个女主也都挺有魅力的,就是有个虾头男 b38...目前感觉这个系列的最大缺点就是太短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 / 标签: OVA 2023 恋爱 SHIN-EI 漫画改 校园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很喜欢这种小互动,真的好甜,看升天了 (‾◡◝)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TV 2023年10月 Studio五组
作品译名真的信达雅,很美。好像原作口碑也挺不错的,期待一波动画 // 制作上乘,可惜脚本构成还是有点松弛不当,有点可惜了。感谢陪伴,希望有第二季。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恋爱 漫画改 后宫
本季度的逆天能量 // 超出预期,全程都非常的爆笑且逆天,足够放飞。制作组对作品的深度理解可见一斑。制作上也是赏心悦目,非常棒 // 应该是今年咱看得最开心的一部作品了,感谢陪伴!期待第二季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9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10月 漫画改 WITSTUDIO TV
相比第一季观感更好了,制作上乘的合家欢喜剧,期待下一季。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4-2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画改 TV 大卫社
奔着制作来看。// 爽!没白期待 // 到中期掺水越来越多了,哥,别回放了 // 故事真的很有意思,但是动画改编上真的太可惜了,虽然画面质量一直维持着,但是后半季集均分配的剧情量真的是太少了,感觉就是灌了很多水。唉,太可惜了,希望第二季能有改善吧。// 6.5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SynergySP 恋爱 搞笑 校园
10月快乐源泉之一,确实挺乐的,没想到到后面还能扭 // 制作上总的来说比第一季要好,看的还是很开心的,感谢陪伴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st.SILVER 原创 2023 GALGAME科普
题材有点感兴趣,希望是一部有趣的作品 // 可惜了,本来想看的是gal白箱,结果科普没多少,后半还一转超展开直接升天了,然后就...草草收尾了,感觉看了个寂寞。看到底印象最深的竟然是PC98(;´д`)ゞ,我16bit的“感动”呢?// 想了半天还是没搞清楚这片的定位和核心,感觉是偏题了,6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 / 标签: 漫画改 TV 奇幻 2023 旅行 公路片
我超,这staff出必看,稳了 // 虽然是半年番+4集的篇幅,但直到现在全程质量都非常稳定,真的太难得了...这部的资源投入肯定是巨大的。// 个人感觉唯一的瑕疵还是魔法使考试这几集太冗长了,不过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一部作品,感谢陪伴,再会。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9-29 / 标签: 动画工房 治愈 2023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TV 日常
观感舒适,赏心悦目,很适合解压。就是男主..你给点力啊b38 感谢陪伴,如果有后续还会继续看的。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Satelight TV 漫改 勇者赫鲁库 佐藤龙雄
剧情还是引人入胜的,但是制作上真的太太太遗憾了!感觉相比作画,分镜演出一板一眼是更大的问题,说不定是今年看过的最贫穷的动画之一... // 还是期待第二季的,就是希望能换一班人马做吧...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第二季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第2期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9-26 / 标签: 恋爱 2023年7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2023 山川吉樹 3D
安定的好看,3D动画也做的不错,还是很喜欢这种基调的作品的。期待下一季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30 / 标签: TV BUGFILMS 漫画改 川越一生 2023
终于来了,BUG FILMS首部元请!竟然还是川越一生监督,很难不期待 // 各方面来看,这部的定位应该算是爽片了 // 老实说,爽不起来。虽然制作水准算是维持住了,但是剧情实在是难绷。只能期待儿岛下回能找个好的原作吧,另外工期这总不能再炸了吧 // 5分给制作 -
能干的猫今天也忧郁 デキる猫は今日も憂鬱
13话 / 2023年7月7日 / 横峯克昌 / 山田ヒツジ(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内田孝行
2023-9-30 / 标签: 2023年7月 GoHands 横峯克昌 石川由依 漫画改 TV
GoHands巨献*2,不得不品鉴这特立的风格 // 比隔壁眼镜做的要更张弛有度一些,很舒适,治愈 // 温馨治愈的奇幻日常动画,除了兼用卡略多点,就个人而言感觉挺满意了。感觉GoHands在这部上倒是和原作对上电波了,很不错。希望有后续!我也好想要这样的大猫猫哇! -
喜欢的人忘记戴眼镜了 好きな子がめがねを忘れた
13话 / 2023年7月4日 / 横峯克昌 / 藤近小梅 (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内田孝行
2023-9-27 / 标签: 2023年7月 恋爱 GoHands 漫画改 TV 校园 日常
期待,制作应该还是不用担心的。// 若山诗音太加分了,另外就是柄是真稳,还算是比较赏心悦目了。个人感觉很难接受的两点是音效的滥用以及男主声优配音有点过猛了b38...总的来说后半季也算是越做越好了,及格线肯定没问题。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CloverWorks 2023年7月 恋爱 TV 漫改 校园 漫画改 2023
个人感觉相比上季更加有趣,到最后还是很有点舍不得这群活宝的。总之是校园恋爱佳作,感谢陪伴!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29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漫画改 田中仁 2023年4月 赤坂明
还是不错的,制作上整体还算维持了稳定(虽然后面也开始堆人海战术了b38),这种偶像+复仇交织而成的戏码意外还挺带感,挺有意思。期待第二季。 -
勇者死了! 勇者が死んだ!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久城りおん / 「勇者が死んだ!」スバルイチ(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薮本陽輔
2023-6-23 / 标签: 2023年4月 搞笑 漫画改 异世界 TV LIDENFILMS 奇幻 漫改
印象最深的是OP音乐还有贯穿始终的大腿b38,剧情上只能说很有老作品的古早味儿,有趣的点只是偶尔出现一下(不知道是不是动画没做出效果?)。制作的话也仅仅是能动就行的级别了,属于是可看可不看的级别。不过还是感谢陪伴吧。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1 / 标签: P.A.WORKS 漫画改 2022 出合小都美
对了对了对了!这样就对了嘛,PA!竟然还是出合小都美担任监督,很难不期待 // 每集看完都感觉心窝里暖洋洋的 // 印象极其深刻的: ep4的煎饺,ep9吃西瓜空镜 // 十分纯净且温馨的青春群像向作品,观感极佳。最后真的感谢陪伴!希望能等到第二季捏~( ̄▽ ̄)~* -
伊甸星原 第二季 EDENS ZERO 第2期
25话 / 2023年4月1日 / 渡部穏寛 / 真島ヒ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
2023-10-2 / 标签: J.C.STAFF 2023 TV 奇幻 冒险 漫画改 漫改
渡部稳宽担当第二季监督。// 看PV还是一如既往的王道热血中二味儿,就好这口。// 遇到多拉肯·乔这里的绝望感营造的挺不错,渐入佳境 // 整体质量十分稳定,看着主角团渐渐壮大真的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很喜欢这部作品,期待下一季!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9 / 标签: 漫画改 2023 恋爱 TV 校园 SHIN-EI 牛尾宪辅 漫改
期待一波,STAFF还挺稳的 // 中开高走,两人距离感的描绘层层递进,心理描写也很细致,花田你改编的好啊....很棒的纯爱作品(尊死)// 唯一有遗憾的还是作画方面了,希望第二季能投入更多修正资源吧
看过的标签
- 130TV
- 97漫画改
- 74搞笑
- 70原创
- 56剧场版
- 44恋爱
- 37国产
- 31京阿尼
- 292021
- 28J.C.STAFF
- 27轻小说改
- 262022
- 26校园
- 25漫改
- 24泡面番
- 23日常
- 222023
- 17短片
- 16A-1Pictures
- 15WEB
- 13CloverWorks
- 13百合
- 12动画工房
- 122021年4月
- 12MADHouse
- 11芳文社
- 11异世界
- 102020
- 102020年10月
- 10战斗
- 92022年7月
- 9TRIGGER
- 92021年10月
- 92023年7月
- 9GAINAX
- 9P.A.WORKS
- 82019
- 8里番
- 82021年7月
- 8京都动画
- 8今石洋之
- 8科幻
- 8WITSTUDIO
- 8OVA
- 82023年1月
- 7奇幻
- 72023年10月
- 72024年1月
- 7国产动画
- 7BONES
- 72021年1月
- 7Feel.
- 6动画电影
- 62022年1月
- 6治愈
- 6庵野秀明
- 6MAPPA
- 6中国
- 62022年4月
- 6EVA
- 5汤浅政明
- 5欧美
- 5Netflix
- 5ScienceSARU
- 5悬疑
- 5OLM
- 52023年4月
- 5热血
- 5后宫
- 4SHIN-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