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26 / 标签: 原创 竞技 热血 治愈 TV
表面是讲赛车,实际是讲摄影,对赛车完全不了解,但是这部的观感体验挺不错的,制作精良人物讨喜,第一集和最后一集前后呼应,男主跟敌队死鱼眼男四让我幻视某两位故人,我觉得楼下评价得很贴切,这是一部扎实的好作品,过两年如果我还记得会拿出来重温。 -
MIX:明青故事 第二季 ~第二个夏天,迈向晴空~ MIX MEISEI STORY 2ND SEASON ~二度目の夏、空の向こうへ~
24话 / 2023年4月1日 / 神谷智大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牧孝雄
2023-11-30 / 标签: 漫画改 青春 运动 竞技 校园 日常 棒球 TV
第二季看得味如嚼蜡…安达充的杀孽太重了,不好说是不是因为年纪大了心态产生了变化,但是我实在看不得他这样亲自地来回来去炒Touch的冷饭。这一季节奏奇慢,制作水平也不佳,只有OPED还算好听但也仅此而已了。杀完爹之后他还亲自出镜若无其事地玩自己的杀人梗,三张遗像挂在墙上那一幕我真的绷不住了,接受不了//再补一句,我宁愿Touch没有这种续集… -
灌篮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
1话 / 2022年12月3日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 / 井上雄彦、江原康之;次要角色设定:番由紀子
2023-4-21 / 标签: 剧场版 运动 热血 青春 竞技 电影
呜呜呜呜太好看了呜呜呜呜,虽然我还是不喜欢三渲二,但是还是好好看…给我感觉就像,如果满分设定为100分的话,灌篮高手原作值300分,算上IMax2D的视觉效果,这部剧场版做到了98分,其实还是超出预期了的,虽然我还是喜欢2D老画风,也不喜欢三渲二,但还是好好看… -
室内足球少年!!!!! フットサルボーイズ!!!!!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ひいろゆきな / 鞠田マオ / 鶴田眸、石川智美,副:鶴田眸
2022-10-20 / 标签: 运动 竞技 游戏改 耽美
我是被精致的封面骗进来的……进来看了大概不到八分钟我就想跑了……这耽美风的人设、花里胡哨的发色、充斥着老套路的剧本,女性向手游味儿太冲了,来这里一看果然是改编自手游!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9-17 / 标签: 原创 运动 职场 竞技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看这部的时候一股子怪怪的感觉,这部的职场桥段说穿了就是日语听力考试题+一丢丢半泽直树…桥段对白简直一模一样,我要受不了了,画面大部分都偏贫穷,一小部分打戏预算在线,算是在我能接受的范围内 -
DAYS
24话 / 2016年7月2日 / 宇田鋼之介 / 安田剛士
2021-5-24 / 标签: MAPPA 浪川大辅 松冈祯丞 宫野真守 竞技 运动 足球 漫改 漫画改 热血
哎,年纪大了,有些看不来这种直球的热血青春情节了 // 放弃思考去看这部作品感觉还是不错的,重点是放弃思考。
看过的标签
- 59欧美
- 56搞笑
- 56奇幻
- 50科幻
- 45战斗
- 45剧场版
- 39治愈
- 37原创
- 34猎奇
- 34漫画改
- 30动画电影
- 27美国
- 24TV
- 23热血
- 223D
- 15漫改
- 15校园
- 13冒险
- 12恋爱
- 11SouthPark
- 11小说改
- 10WEB
- 9OVA
- 9青春
- 9动画
- 9剧情
- 9电影
- 9运动
- 9短片
- 9里番
- 9悬疑
- 8BL
- 8梦工厂
- 8MAPPA
- 7R18
- 7异世界
- 7Netflix
- 6游戏改
- 6日常
- 6轻小说改
- 6机战
- 6百合
- 6竞技
- 5治愈系
- 5迪士尼
- 5泡面番
- 5耽美
- 5BONES
- 52020
- 5音乐
- 5神谷浩史
- 52021
- 4妖怪
- 4Disney
- 4国漫
- 4亲情
- 4温情
- 4历史
- 4彗星社
- 4萌
- 4P.A.WORKS
- 4美国动画
- 4SF
- 4国产
- 4动作
- 4皮克斯
- 4pixar
- 3惊悚
- 3TRIGGER
- 3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