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4-30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原创 宮崎駿 恋爱 治愈 小说改 动画
宫崎骏的作品里我最喜欢哈尔的移动城堡,只恨IMAX2D全分给了间谍过家家,俺想看IMAX2D啊啊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剧场版 电影 动画电影 治愈 奇幻 小说改 冒险 历史
宫崎骏的作品看的就是那股子意境,里面很多东西都是点到为止,讲得非常克制,最后的戛然而止让我有些不相信这部是他的封笔之作,我觉得他还会接着创作的。IMAX2D体验绝佳。 -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话 / 2023年12月28日 / 小川育 / 上杉忠弘
2024-1-30 / 标签: OVA WEB Netflix 治愈 温馨 原创
纠结许久,只恨太短,为什么这么短,毛毡版的宝可梦好可爱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26 / 标签: 原创 竞技 热血 治愈 TV
表面是讲赛车,实际是讲摄影,对赛车完全不了解,但是这部的观感体验挺不错的,制作精良人物讨喜,第一集和最后一集前后呼应,男主跟敌队死鱼眼男四让我幻视某两位故人,我觉得楼下评价得很贴切,这是一部扎实的好作品,过两年如果我还记得会拿出来重温。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25 / 标签: 剧场版 电影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战争 原创 治愈
浪漫炫酷纯粹又美好,故事背景应该是一战后二战前夕吧,充满意带利风情的浪漫故事,谢谢你宫崎骏,借着内地重映的机会看了数部之前一直没看的吉卜力电影,心中充满感恩,爱来自中国。 -
茶啊二中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夏铭泽、阎凯
2023-7-16 / 标签: 国漫 校园 剧场版 搞笑 治愈 原创
东北小品风搞笑校园动画,不单单是情怀和笑点的堆砌,而且工工整整地讲好了一个值得推敲的故事,身份互换是老梗,但是讲得有新意,看得出主创诚意满满//唉回不去了… -
哆啦A梦:大雄与天空的理想乡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と空の理想郷
1话 / 2023年3月3日 / 堂山卓見 / 藤子・F・不二雄 / 小林麻衣子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治愈 原创
这部剧场版…好复古啊,时间诡计很容易就能看懂,总体观感不如大雄的新恐龙,配乐也不如新恐龙印象深刻//我一开始以为会有让反派内讧的戏码之类的,结果剧情矛盾是靠单纯的嘴炮化解的…啊,其实倒未必是这部剧场版有什么问题,是我自己已经不再纯粹了。 -
杀手奶爸 Buddy Daddies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浅井義之 / KRM’s HOME / 佐古宗一郎
2023-5-27 / 标签: 搞笑 战斗 治愈 生活 P.A.WORKS
这个设定比起间谍过家家我觉得倒更像富豪刑警,不过观感要比富豪刑警好太多,日常带娃支线远比杀手主线精彩,PA高质量的制作弥补了主线剧本的薄弱,可以给7~8分,这点我还是很宽容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奇幻 剧场版 旅行 原创 青春 治愈
本质就是披着纯爱外衣的日本公路旅行宣传片//新海诚的作品得趁年轻看,年纪大了就入不了戏了,而且屏幕越大越好,IMAX2D体验绝佳,能看的务必要体验一遍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4 / 标签: 奇幻 治愈
我是不吝惜打高分的,IMAX场只有早上8点有,为了看IMAX愣是没睡懒觉,个人感觉虽然春节档票价普遍贵但还是值得一看的。看见开头牌匾上的字我就猜到是什么故事了,后面看到店主变脸那段就更笃定了。bangumi这个评分居然这么低实在是意外,个人感觉还是因为冲了春节档的缘故,要是再往后延延挑个票价低点的档期可能会好些。 -
CAROLE & TUESDAY 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24话 / 2019年4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渡辺信一郎 / 斎藤恒徳
2022-11-1 / 标签: 音乐 原创 科幻 百合 剧情 骨头社 渡辺信一郎 治愈
音乐质量相当高,而且英语很标准,一点日本味儿都没有,令人欣慰;选秀回很对我的笑点,剧情基本上很传统,尤其是最后那个大合唱给人感觉收尾收得特别仓促,女主妈妈莫名其妙就突然黑切白了,陶先生没头没尾地就开始自我剖白然后就润了,纠结了很久打9分还是8分,最后还是决定给8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7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猎奇 冒险 治愈
蒜不蒜吻不吻也就图一乐,七月番扛把子害得看咱来自深渊黄金乡,那些说演出不行的我看是一点都不懂哦,瑕不掩瑜之处就是卡加和贝拉夫做成了3D的还有一些做成PPT的地方,但毕竟瑕不掩瑜,个人觉得结合漫画原作可以抻到10分了//维可的配音演员太出彩了!喜欢 -
坏蛋联盟 The Bad Guys
1话 / 2022年4月22日 / Pierre Perifel
2022-6-12 / 标签: 梦工厂 2022 欧美 搞笑 福瑞 治愈 动画 动画电影
剧本是标准的流水线剧本,但是照这个画风配乐和制作可以给9分!我特别爱这种2d手绘漫画的质感,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9-13 / 标签: 恋爱 校园 青春 治愈 漫画改 TMS 茅野爱衣 小野贤章 木村良平
这个结尾让我一度怀疑……这家公司是怎么运营下去的,唉,大概是我老了,不应该在虚构作品里过于追求逻辑这种鬼东西。过去就是回不去的,不管你用什么手段,回不去的就是回不去的。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1-7-29 / 标签: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画改 Feel. 小澤亜李 及川啓 治愈
喜欢看日常的朋友不容错过!而且难得完美还原漫画画风,制作还挺好的,在现如今这个年头看来这是多么可贵的一件事……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1-7-26 / 标签: 细田守 スタジオ地図 studio地图 細田守 科幻 奇幻 治愈 亲情 青春
本老二次元第一眼就猜出龙是谁了,现在就赌五毛女主脚下那头大鲸鱼是幼驯染(然而并没有依据),地图社的少男少女个个都是大长腿,看得我好羡慕……道理我都懂,但是女主最后那个网友见面的行为让我有亿点点看不懂,许是我年纪大了的缘故吧。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1-7-1 / 标签: 皮克斯 欧美 Disney 动画电影 奇幻 治愈
这部作品上映那会我三刷了来着,每次都有新体验。 套用川宝的一句话“或许这就是人生吧”好羞耻。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21-2-3 / 标签: 兽娘动物园 治愈 超自然 百合 萌 3D YAOYOROZU たつき 奇幻
被姐妹安利看这个之前我就知道有神展开,然后全程都在往黑深残的方向联想……结果到最后才意识到原来这是一个歌颂友情的纯粹而美好的励志故事。我终于意识到这么多年我的灵魂已经被各种黑深残神展开污染了。强烈建议所有被虚渊玄、麻枝准、冈田磨里、土笔章人、藤本树、岸本齐史等人毒化的朋友都来这里治愈一下。 -
哆啦A梦:大雄的新恐龙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新恐竜
1话 / 2020年8月7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 小島崇史
2023-6-2 / 标签: 剧场版 哆啦A梦 川村元気 今井一暁 押山清高 冒险 电影 原创 奇幻 治愈
补标//我记得我在电影院看的第一部外国的动画电影就是大雄的恐龙,这次看大雄的新恐龙算是还愿,非常感动。这几天想找个机会二刷结果排片全是中文配音的,居然一场日文原版的都没有……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0-12-26 / 标签: 宫崎峻 吉卜力 剧场版 环保系 纯手绘 久石让 宫崎骏 原创 奇幻 治愈
终于借着点映的机会补上了电影票,宗介和波妞都好可爱,宗介戴着海军帽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好想盘他♥♥♥年少时期的亲情友情与爱情是那么的热烈、纯粹、感人,他们是那么那么的纯洁无暇,太美妙了。相比之下我真的是太肮脏了,我的灵魂已经被彻底污染,只有曼马莲女士可以净化我,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变成一条在波妞母亲大人的胸怀里徜徉的鱼♥ -
少年同盟 君と僕。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神戸守 / 堀田きいち(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20-11-19 / 标签: 少年同盟 治愈 清新 友情 搞笑 校园
纯粹的日常番,基本不存在主线剧情,然而大二的我却看得非常非常舒服,当时好像还拿这个下饭来着,我当初是在哪里找到的这部这么冷的作品啊…… 啊啊啊好想回到从前,老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11-19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治愈 玉子市场 山田尚子 原创 吉田玲子
藤原启治那首歌把那种青涩的感觉表现得就很……通透。 高中毕业之后就越来越喜欢看这种温馨平和的日常剧情,越看越觉得自己完全没有好好度过那段珍贵的时光,然后就越来越厌恶那个当初乖巧温顺、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自己……
看过的标签
- 59欧美
- 56搞笑
- 56奇幻
- 50科幻
- 45战斗
- 45剧场版
- 39治愈
- 37原创
- 34猎奇
- 34漫画改
- 30动画电影
- 27美国
- 24TV
- 23热血
- 223D
- 15漫改
- 15校园
- 13冒险
- 12恋爱
- 11SouthPark
- 11小说改
- 10WEB
- 9OVA
- 9青春
- 9动画
- 9剧情
- 9电影
- 9运动
- 9短片
- 9里番
- 9悬疑
- 8BL
- 8梦工厂
- 8MAPPA
- 7R18
- 7异世界
- 7Netflix
- 6游戏改
- 6日常
- 6轻小说改
- 6机战
- 6百合
- 6竞技
- 5治愈系
- 5迪士尼
- 5泡面番
- 5耽美
- 5BONES
- 52020
- 5音乐
- 5神谷浩史
- 52021
- 4妖怪
- 4Disney
- 4国漫
- 4亲情
- 4温情
- 4历史
- 4彗星社
- 4萌
- 4P.A.WORKS
- 4美国动画
- 4SF
- 4国产
- 4动作
- 4皮克斯
- 4pixar
- 3惊悚
- 3TRIGGER
- 3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