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1-25 / 标签: 剧场版 电影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战争 原创 治愈
浪漫炫酷纯粹又美好,故事背景应该是一战后二战前夕吧,充满意带利风情的浪漫故事,谢谢你宫崎骏,借着内地重映的机会看了数部之前一直没看的吉卜力电影,心中充满感恩,爱来自中国。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20-12-26 / 标签: 宫崎峻 吉卜力 剧场版 环保系 纯手绘 久石让 宫崎骏 原创 奇幻 治愈
终于借着点映的机会补上了电影票,宗介和波妞都好可爱,宗介戴着海军帽的样子真是太可爱了好想盘他♥♥♥年少时期的亲情友情与爱情是那么的热烈、纯粹、感人,他们是那么那么的纯洁无暇,太美妙了。相比之下我真的是太肮脏了,我的灵魂已经被彻底污染,只有曼马莲女士可以净化我,明人不说暗话,我想变成一条在波妞母亲大人的胸怀里徜徉的鱼♥
看过的标签
- 59欧美
- 56搞笑
- 56奇幻
- 50科幻
- 45战斗
- 45剧场版
- 39治愈
- 37原创
- 34猎奇
- 34漫画改
- 30动画电影
- 27美国
- 24TV
- 23热血
- 223D
- 15漫改
- 15校园
- 13冒险
- 12恋爱
- 11SouthPark
- 11小说改
- 10WEB
- 9OVA
- 9青春
- 9动画
- 9剧情
- 9电影
- 9运动
- 9短片
- 9里番
- 9悬疑
- 8BL
- 8梦工厂
- 8MAPPA
- 7R18
- 7异世界
- 7Netflix
- 6游戏改
- 6日常
- 6轻小说改
- 6机战
- 6百合
- 6竞技
- 5治愈系
- 5迪士尼
- 5泡面番
- 5耽美
- 5BONES
- 52020
- 5音乐
- 5神谷浩史
- 52021
- 4妖怪
- 4Disney
- 4国漫
- 4亲情
- 4温情
- 4历史
- 4彗星社
- 4萌
- 4P.A.WORKS
- 4美国动画
- 4SF
- 4国产
- 4动作
- 4皮克斯
- 4pixar
- 3惊悚
- 3TRIGGER
- 3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