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花投馬
主角 (+1)
CV 梶裕貴
立花走一郎
主角 (+4)
CV 内田雄馬
立花音美
CV 内田真礼
大山春夏
主角 (+7)
CV 花澤香菜
間崎竜一
配角 (+0)
CV 中村大樹
ヨシ子
CV 平田裕香
立花英介
配角 (+1)
CV 高木渉
立花真弓
CV 井上喜久子
大山吾郎
CV 楠大典
月影渚
CV 篠原恵美
今川正
CV 金光宣明
駒耕作
CV 金野潤
也该把下半截看完了。感觉每个角色都在陪作者一起玩meta段子
不如1期,剧情冲突处理的有问题
安达充是不死人真不会画了是吧?本来以为是棒球英豪后传,开局投捕兄弟各死了一个爸妈以为这部后面应该没刀了,结果硬是强行再写死一个爹,何意味?就这么恨自己笔下的角色?开开心心画个明青再崛起,先过势南,决赛再战健丈(须见工)的王道不行?非要死个人?去甲子园的硬性指标是高三?还是为了合理化投马和音美的感情戏?
其实多少有预期,父亲之死既是为甲子园的梦想赋予更深沉的意义,也是为投马与音美的感情破除最后一层隔阂。第二季的观感之所以不行,在我看来还是一以贯之的问题——剧情节奏的拖沓:不仅冲淡了情感的积蓄,也稀释了凝练的主题(还能再现四叶游戏细腻的情感与棒球英豪热血的故事吗?)。
期待
喜欢安达充这种叙事风格、台词设计,因此看的很舒服呢
男主他爹死得真突然,不然夏季的比赛就打进甲子园了//op2不错
老爹这个去世给我气笑了
看之前我还在疑惑,评分怎么差第一季这么多? 看完明白了,明明第二季在螺旋上升,平步青云,高歌猛进,勇往直前。突然就发刀子是什么鬼?难蚌,分差的多是有原因的。这么不想让他们第二年进甲子园不是有很多方式么?偏偏选了一种最差的。 心疼投马
不怪改编,不怪原作,都有责任
也该把下半截看完了。感觉每个角色都在陪作者一起玩meta段子
不如1期,剧情冲突处理的有问题
安达充是不死人真不会画了是吧?本来以为是棒球英豪后传,开局投捕兄弟各死了一个爸妈以为这部后面应该没刀了,结果硬是强行再写死一个爹,何意味?就这么恨自己笔下的角色?开开心心画个明青再崛起,先过势南,决赛再战健丈(须见工)的王道不行?非要死个人?去甲子园的硬性指标是高三?还是为了合理化投马和音美的感情戏?
其实多少有预期,父亲之死既是为甲子园的梦想赋予更深沉的意义,也是为投马与音美的感情破除最后一层隔阂。第二季的观感之所以不行,在我看来还是一以贯之的问题——剧情节奏的拖沓:不仅冲淡了情感的积蓄,也稀释了凝练的主题(还能再现四叶游戏细腻的情感与棒球英豪热血的故事吗?)。
期待
喜欢安达充这种叙事风格、台词设计,因此看的很舒服呢
男主他爹死得真突然,不然夏季的比赛就打进甲子园了//op2不错
老爹这个去世给我气笑了
看之前我还在疑惑,评分怎么差第一季这么多? 看完明白了,明明第二季在螺旋上升,平步青云,高歌猛进,勇往直前。突然就发刀子是什么鬼?难蚌,分差的多是有原因的。这么不想让他们第二年进甲子园不是有很多方式么?偏偏选了一种最差的。 心疼投马
不怪改编,不怪原作,都有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