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8-8-28 / 标签: 宫崎骏 久石让 风之谷 剧场版 自然主义 环保系 環境保護 GHIBLI 环保 1984
闷 虽然设定十分不错 但是确实太闷了 -
风灵玉秀 风灵玉秀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DDF / DDF
2021-3-1 / 标签: 国产 百合 原创 武侠 2017年 风灵玉秀
谢谢你带来风铃玉秀 带来风铃儿和钰袖,谢谢我磕到了。请理解我们对国产2D动画的执念,虽然已经五年了,五年了,你知道我们怎么过来的吗? 山高水远 江湖再见 愿你长寿 我的朋友 -
风灵玉秀 第二章
12话 / 2023年7月2日 / DDF / DDF
2023-9-10 / 标签: 国产 百合 原创 风灵玉秀 武侠 DDF 2023年7月 2023年 Sunflowers 续作
更适合国人宝宝的百合 //现在如果对国动进一步要求高一点 风灵玉秀确实还差不少不少 但是整的来说没有大的雷点 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 再说了钰秀和灵儿真的很爱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7-7-16 / 标签: J.C.STAFF 美食 食戟之灵 搞笑 TV 2015年4月 2015 后宫
其实剧情也还算完整,故事性也还算不错,整体质量都还可以,但还不够优秀罢了 -
食戟之灵 OAD 食戟のソーマ OAD
5话 / 2016年5月2日
2019-6-28 / 标签: 非独立OVA J.C.STAFF 食戟のソーマ 2016年5月
连OAD质量都能看到从前两季到后两季质量的下滑,真的太真实了。所以最开始觉得药王好看是真的好看,后面难看也是真的难看。 -
食戟之灵 贰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弍ノ皿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2017-9-8 / 标签: 2016年7月 漫改 松冈祯丞 J.C.STAFF 美食 漫画改 種田梨沙 TV 2016
个人觉得差别不大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9
说实话过了中间阴沉的剧情,这一季全都是美食的对局反而挺有意思的。虽然大家都知道槽点很多,但是有时候需要的就是这种气氛,明显感觉到制作的一般,剧情上也没啥特别之处。但是食戟之灵设定下的阵营对局,人物特性是这种部作品的出色之处。最后吃cp糖就完事了明年四月,完结篇见。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0-9-26 / 标签: 2020年4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美食 2020
我是看的无语了 正常来说完结篇都应该有那种意犹未尽 万事终了的寂寞感 但我属实看笑了 料理做的也没过程了 具体用超能力也都无所谓了 但是这情感真的太拉跨了 本来从第一季很有意思的群像戏到现在 只能沦为笑柄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搞笑 J.C.STAFF 热血 松冈 TV 2017
略嫌无聊 感觉追不下去了已经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远月列车篇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遠月列車篇
12话 / 2018年4月8日
2019-7-2 / 标签: 2018年4月 J.C.STAFF TV 食戟之灵 2018
想着还有续集就还是补一下吧//哇 这后半期比前半期好看太多了吧。前半期一直搞些郁闷的剧情。我寻思食戟之灵不就是看爆衣装逼的吗,这一季高密度的做菜和装逼,给我带来了无限的快乐和惊喜。一本正经口胡的一些道理我还觉得有点意思。到头来老大也是扭曲的粉丝,反派虽然表面说着要铲除叛徒,事实上评价料理的时候还是口嫌体正直的给了好评,难道这就是药的威力吗? -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食草老龙被冠以恶龙之名
12话 / 2022年7月30日 / 刘思文 / 榎本快晴 / 丸子、熊丹(2)、阮凝禧(2,6,9,10,11)、李天仪(2)、夏添(2)、严苑菁(2)、葬天向(2)、纪云帆(2)、陈志威(4,5,7,8)、陈绍宇(7)、陈人维(9)
2022-10-8 / 标签: 奇幻 2022年7月 国产 2022年 食草龙 剧情弱智
国动改编日本原著 国产风挺重的 看两集还行 多了就审美疲劳了 只能说国内只会做这种打打闹闹的风格吗 不过不差也就是了 -
骸骨骑士大人异世界冒险中 骸骨騎士様、只今異世界へお出掛け中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小野勝巳 / 秤猿鬼(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漫画: サワノアキラ(「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今西亨;副人物设定:井上英紀
2022-6-24 / 标签: 2022年4月 TV 龙傲天 StudioKAI 战斗 小野勝巳 搞笑 2022
时而有趣起来 时而又无聊 为啥这种片最终都要打个杂鱼boss真的看的不带劲 女精灵塑造还是挺不错的 -
鬼父 Re-birth
1话 / 2011年4月28日
2018-8-6 / 标签: 里番 牛头人 鬼父 NTR 鬼父居然被NTR了不科学啊! 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18禁
迷之弱智送炮行为,次等NTR -
鬼父 Rebuild
3话 / 2013年12月27日
2018-8-6 / 标签: 里番 里番也放上来大丈夫? 鬼父 PoRO 必看神作 2013年12月
这一作确实垃圾了一些 所以那么好看的太太 你这个变态教授下地狱吧 -
鬼父 Refresh
4话 / 2015年8月14日 / 野火止用太 / ブルーゲイル / きのはらひかる
2018-8-6 / 标签: 里番 野火止用太 里 2015 PoRO 2015年8月 18X 萝莉
这一作也越来越降低水平了 所以鬼父你也有今天 -
灵魂注入 魂インサート
2话 / 2017年7月7日 / 木之本なつみ / 谷口さん / 中森晃太郎
2020-10-14 / 标签: 里番 性转 性转换 メリー・ジェーン 纯爱 2017 妹妹
藤之宫宁宁是你吗?自己干自己看见自己真滴不会恶心吗?而且为什么和神明是交换身体 和普通人就是占据身体,同一时间的自己灵魂是分裂状态吗?会有两个记忆吗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19-11-29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奇幻 童趣 1989
是我看过宫崎骏系列味道最淡的作品。真的太淡了,飞行器也没有,只有扫帚。童趣也不够,而且奇怪地喜欢无声长镜头。魔女的修行,本来以为会是一场浪漫的旅程或冒险。格局也是最小的,对比龙猫和金鱼姬,至少在可爱方面做足,这一次仅仅是讲了很简单的故事,实在是感动不起来。虽然很抱歉,但这部的确是我目前最无感的宫崎骏电影。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8 / 标签: 2020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C2C 公路片 奇幻 TV 2020
没达到我的期待 刚开始看好像挺不错 越看就越平庸了 -
魔法使的新娘 等待繁星之人 魔法使いの嫁 星待つひと
3话 / 2016年9月10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横田匡史
2018-1-30 / 标签: 独立OVA 魔法使的新娘 WITSTUDIO 漫改 WIT_STUDIO 2016
故事略薄弱//可能看不来这种少女味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
12话 / 2016年1月11日 / 米田和弘 / 双見酔 / 嶋田和晃
2017-9-8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漫画改 PINEJAM 2016
又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泡面番 业界耻辱传销徒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7-9-8 / 标签: 泡面番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 漫画改 治愈 漫改 2016
业界耻辱 qb看不起你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9-10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治愈 猎奇 TV SHAFT 2011年1月 2011
二周目看完 不好意思 季番神作我只认小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