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0-5-6 / 标签: 2014年1月 动画工房 萝莉小姑 百合 漫画改 未确认进行式 恋爱 搞笑 TV 2014
纯为了女主看完的 说是bg剧 男主基本纯路人 半天也没句话 我寻思就算是女性视角的也不至于这样吧?看完等于没看 本应该围绕着婚约这个点有更多展开和喜剧故事的 奈何根本看不到 倒是萝莉小姑抢了大多的戏份 诶 制作精良的白开水 可惜了 -
未确认进行式 OVA 未確認で進行形 「見て。あれが私たちの泊まっている旅館よ。」
1话 / 2014年3月19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0-5-7 / 标签: 非独立OVA 未确认进行式 2014 恋爱 搞笑
-
未确认进行式 OAD 未確認で進行形 「鴨肉って緑っぽい味がするのね」
1话 / 2014年3月2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 (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20-5-6 / 标签: 非独立OVA 动画工房 動画工房 未确认进行式 2014
-
李献计历险记 李献计历险记
1话 / 2009年12月5日 / 李阳 / 李阳
2020-10-31 / 标签: 国产 独立动画 李献计历险记 差时症 2009年 穿越
惊艳 我实在是没有想到 能在国产短片里看到如此有趣又让我感慨的作品 -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2话 / 2007年12月19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 / 谷川史子、副:浅野恭司
2018-9-1 / 标签: 独立OVA 恋爱 东京糖衣巧克力 東京マーブルチョコレート Production.I.G 2007 I.G 全力少年
6.5分 双视角挺有意思的 两首ED加分不少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8-21 / 标签: 2014年7月 东京食尸鬼 东京喰种 雨宫天 漫改 TV StudioPierrot 2014
第一部还是不错的吧,猎奇比较有意思,op好听是真的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12-21 / 标签: 东京食尸鬼 花泽香菜 2015年1月 花江夏樹 漫画改 宮野真守 TV 2015
传说级崩? -
樱Trick 桜Trick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石倉賢一 / タチ(月刊「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坂井久太
2017-9-6 / 标签: 我好兴奋啊 樱Trick 大百合时代☆ 百合 TV 2014 2014年1月 studiodeen
剧情不管 我好兴奋啊 -
椿色のプリジオーネ
3话 / 2002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 / ミンク「椿色のプリジオーネ」 / 橋本英樹
2022-6-17 / 标签: 里番 女仆 GREENBUNNY 早期优秀作品 秘书
有点剧情 但是不多 男主还挺a的 -
横恋母~Immoral Mother~
2话 / 2009年9月25日 / 横山ひろみ
2018-9-21 / 标签: 巨乳 里番 实母 18X 铃木乃 母姐妹 incest 2009
通篇没有有趣的H scene ,作为incest系也没有那种背德之感,母亲的身份仿佛换作其他也没有任何不同。母亲的声音表现也不如人意,义姐的人设也够丑,男主这种邪性的个性其实我挺喜欢的,其他我也想不出任何亮点与出色之处。没有沦陷感的incest系毫无意思。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24-1-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1 萝卜 GUNDAM 科幻
能感觉剧情上的紧凑 阿姆罗上高达的情节影响了后代很多作品 //名场景也挺高清 剧场版编排有的地方确实过于紧张导致有的情绪没宣泄好 比如见母亲又离开 卡尔玛的死.......//妈妈 但是现在是战争啊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4-1-15 / 标签: 高达 SUNRISE OVA 独立ova 2015 萝卜 GUNDAM 今西隆志
神曲频出,十分史诗感的前传。虽然对宇宙战争不感冒,但是前几集的剧情和战争的描写实在是让人沉浸。吉翁和联邦都不是啥好东西啊,但是gto里还是吉翁更坏逼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8 / 标签: 高达 SUNRISE 2022 大河内一楼 TV
名场面蛮多 最后一巴掌下来还挺得劲 百合戏份还行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9-26 / 标签: SUNRISE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小林宽
袜裤袜裤 人家四岁开高达 我在坐摇摇椅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SUNRISE 高达 2023年4月 大河内一楼 TV 2023
台长输麻了!/这就是年轻人的第一部高达吗?如果是这样以后谁还追新高达? 总结是有一种屎快拉裤子里赶紧上厕所拉出来的感觉。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11话 / 1996年1月25日 / 神田武幸(第1話 - 第6話)、飯田馬之介(第7話以降)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川元利浩
2018-9-9 / 标签: 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GUNDAM 光剑温泉与妹子 SUNRISE 独立OVA 真实系 经典 1996
7.5 对我来说还是 “机战”部分太多了些 不过确实值得一看 画风硬朗 女主好姿色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米娜的报告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ミラーズ・リポート
1话 / 1998年8月1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4-1-19 / 标签: SUNRISE 第08MS小隊 高达 总集篇 OVA 机战 萝卜 独立ova 1998
真实系的高达/总集篇浓缩了两个经典场景 温泉剑和村战 核心还是展现队长的战斗方式和反战的思考 还是那样 小人物改变不了局势 但是有小人物的理想//可恶 你们吉翁为啥有如此美人//继续神ed -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最后的休憩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第08MS小隊 特別編 ラスト・リゾート
1话 / 1999年7月25日 / 森邦宏、仕舞屋鉄(渡邊哲哉)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9-9 / 标签: 非独立OVA 高达 SUNRISE 1999 SF 08MS
最后的休憩是谁翻译的- -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4-2-1 / 标签: GUNDAM SUNRISE 水岛精二 TV 我就是高达 2007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萝卜 2007年10月
我就是高达!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24-2-12 / 标签: GUNDAM 高达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SUNRISE TV 水岛精二 2008 2008年10月 机动战士高达00 神谷浩史
确实帅 人类能够互相理解吗? ed2和插曲太喜欢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8-9-8 / 标签: 高达 独立OVA SUNRISE 0080 美树本晴彦 原创 1989 战争
我是真的不喜欢机战,现在看来我可能只是不喜欢“机战”本身,不喜欢机战的场面,但是高达等机战作品搭载的故事我还是想要领略一下的。7.5 从最开始孩子好奇的小打小闹,到后来认识到战争的残酷,“口袋里的战争”也是讽刺味十足,到了结尾男孩的哭也让我不禁眼眶湿润了 -
机动战士高达0083 吉恩的残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3 ジオンの残光
1话 / 1992年8月29日 / 今西隆志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所罗门老子回来了 1992 战争 GUNDAM 原创
看的最烦躁的一部高达 被剧情搞得很无语//最强颜艺高达男主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2024-1-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GUNDAM 机战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1 原创 80年代 战争 总集篇
哎 妹子死的好惨 富野你真狠啊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GUNDAM 1982 原创 萝卜 科幻 机战 总集篇
三部曲看完了 整体评价一下。元祖高达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不够精彩,就算阿姆罗厉害但是纯纯gundam身板硬,火力强,力量大,加上后面提出nt的觉醒。buff都叠满了,纯纯原初龙傲天,想输都难。战争的刻画也是极为惨痛,人命如草芥,小兵没有停下战争的手段,只能互相厮杀。好大叔,好姐姐,全都离去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52023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纯爱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WHITEFOX
- 20轻改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2006
- 1618X
- 15欧美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动画工房
- 15Production.I.G
- 152023年10月
- 142022年4月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