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1 / 标签: ufotable Fate Type-Moon 美食 日常 TV 2017
真的是非常非常喜欢!吃了一年的饭 陪伴我度过了2018,所有的人物都是那么的可爱,每一集完了之后都处于一个月的禁断,暖色调的美术风格也非常合我胃口。型月大声告诉我们 我们不只是会做光污染!温馨的美食日常照样能够拿下! 再见 2018 再见卫宫家的饭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3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百合 Actas 战车 吉田玲子 2017
爽爆 -
进击的巨人 LOST GIRLS 進撃の巨人 LOST GIRLS
3话 / 2017年12月8日 / 肥塚正史 / 諫山創 / 浅野恭司
2018-8-18 / 标签: 独立OVA 2017年12月 WITSTUDIO 热血 进击的巨人 奇幻 WIT_STUDIO 2017
非常厉害,即使是OAD也有相当的水准,阿尼外传讲明白很多东西(但其实是名侦探阿尼啦)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7-12-30 / 标签: 2017年10月 honeyworks 恋爱 2017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音乐改 2017年11月 TV
狗粮管饱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7-12-12 / 标签: pixar 电影院看的 迪士尼 2017 动画电影 Comedy Disney 欧美
一直觉得的什么迪士尼的作品低幼向 不能和日漫并肩 但是真的看完后 发现这样纯真的感动也是直击心扉的 电影院观感十分棒 可以说找不出什么缺点十分不错的作品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0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芳文社 2017 百合 漫画改 萝莉 萌 日常 2017年11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我点兔厨第一个不服!怎么这么低的 ,我要做评分警察了 没有点兔看我快要死了啊!!!!!!!!!!!!!!!!!!!!!!!!!!!!!低于8分的都是敌人 萌豚不讲道理 另外 我全都要.jpg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6-30 / 标签: 独立OVA 向山进发 2017 萌 漫改 松尾祐輔 2017年10月 治愈
少女之间的羁绊越来越深了,百合度越发变高。幸好在第三季之前补完了,非常期待第三季! -
巴加的工作室 バジャのスタジオ
1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木上益治
2020-2-24 / 标签: 独立ova 原创 京阿尼 木上益治 京都动画 2017
呜呜呜 淳朴 这就是动画最本来的样子吗 看到片尾staff 我又想起不开心的事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奈须蘑菇 Fate 2017年10月 GAL改 2017
纯动画党表示非常满意 打斗炫酷 我就喜欢光污染 期待电影院上映 电影院看后+1 二刷+大屏幕效果特别棒 我爽翻了 8.5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8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7年10月 TV 2017 花泽香菜 3月的狮子 将棋 沙发套 续作
叙事 演出应该是近些年的巅峰没有之一。帧里帧间流露了无限的真情,最后两个人成为了彼此的光。关于将棋的部分很精彩,关于人生的部分更精彩,关于恋爱的部分好像正在徐徐展开....期待续作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7-12-25 / 标签: 干物妹!小埋 萌 动画工房 续作 日常 2017 TV
观感一般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4 / 标签: TV A-1Pictures 2017年10月 芳文社 2017
轻松欢乐的日常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9-12-2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3D TV 宝石之国 orange 京極尚彦 2017
想补一下//说实话,我没有特别的感觉,感觉从第七话开始才有一点味道。可能是我对这世界观的设定不太感冒吧。人物,制作上都是很吸引人的。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0-11-20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TV Lerche 公路片 2017 悠木碧
新版歌好听 老版在故事上更加深刻 可能是为了适应时代 新版的要轻松多了 同样的故事也能感受到改编水平和镜头语言的区别 一定程度上和老版差比较多 但是放现在还是完全值得一看的新作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7-12-22 / 标签: 2017年10月 少女终末旅行 WHITEFOX 漫画改 TV 2017
求第二季 求第二季 7.5分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7-12-21 / 标签: 2017年10月 治愈 漫改 百合 漫画改 此花绮谭 TV 2017
看完了 意外的感动 lerche做这种没想到有一套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搞笑 J.C.STAFF 热血 松冈 TV 2017
略嫌无聊 感觉追不下去了已经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2017
作为一部总集篇不可不说是超强的一部。但是奈何它精华的全是我不喜欢的角色的戏份,也是没谁了。新画面很多,粉丝应该很高兴。 同样是自爆类型的角色,明日香这角色我真的太烦了,明明说不给大家添麻烦,其实也就是自说自话,给大家带来很多麻烦,又走又回,仿佛正是依靠部员的信赖而高傲。“明明你也只是个高中生而已!”为什么摆出一副大人的样子,总是在回避问题,其实问题根本还是一样的没法解决。 -
少女*领域 オトメ*ドメイン THE ANIMATION
1话 / 2017年9月29日 / 『オトメ*ドメイン』(ぱれっとクオリア)
2023-11-15 / 标签: 里番 伪娘 少女领域 GAL改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2017年9月 2017
大小姐想要 男主太好冲了 伪娘的设计就是有着男性的身体但是却往往处于被动位 缺乏进攻性 反而伪娘成为被攻略的一个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3-9-5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短片 科幻 大平晋也 CygamesPictures 矶光雄 2017
看完银翼杀手2019就来了 短小精悍的作品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百合 魔法少女 2017
没有看过正片,但是这部里的卫宫巨侠太帅了,因为没有看过正片,有的地方很懵,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虽然银链确实不好适合做打斗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烟花 沙发套 新房昭之 2017年8月 神前晓 松隆子 2017
很遗憾,确实不够优秀,剧情完成度太低了 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评价好了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1-28 / 标签: 2017 SHAFT TV 物语系列
一路看下来还真的用了很多时间,虽然很多故事我都不喜欢,但是经历时间的洗礼,伴随人物的变化与故事的“终结”,不由得还是觉得十分感动。物语的角色即便我不是都喜欢,但是都是有灵魂的,喋喋不休的话物语,普通高中生的一年竟然如此漫长呢。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5-4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SevenArcs 原创 2017
属实酷炫。不过剧情上还是太普通了。但是打的的确很爽。现在已经完全成为高达形态,帅爆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巨乳
- 282011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GAL改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18禁
- 20WHITEFOX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实用
- 15欧美
- 14花泽香菜
- 14WITSTUDIO
- 14短片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