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9-15 / 标签: 治愈 竹达彩奈 独立OVA 幸福光斑 百合 2010 阿澄佳奈 佐藤顺一 ARIA再來
-
夜樱四重奏 星之海 夜桜四重奏 〜ホシノウミ〜
3话 / 2010年10月8日 / りょーちも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りょーちも
2020-4-1 / 标签: 龙之子 2010 独立ova 漫画改 奇幻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19-5-6 / 标签: TV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攻陷之神 神大人 2010年10月 后宫 2010
渡边明夫脸真好看。制作真心不错。剧情上层次不齐。最终话结束的无厘头。就第一季而言花音是最有意思的一段,图书馆少女是看的最蛋疼的。其实我还蛮喜欢最开始的运动少女的。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7-7-16 / 标签: 更多肉 后宫 再来一碗肉 矢吹老师 肉 XEBEC TV 2010 2010年10月 卖肉
加入梦梦之后后宫多了一堆,故事也还算有趣 不过这场景剧的方式真的感觉贼奇怪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17-8-9 / 标签: 妹控 萌穹妹得永生 推实妹 GAL改 BGM絕贊 TV 2010 2010年10月 Feel.
剧情五分,音乐加两分,如果只有妹线可能会给八分//划掉 缘之空作为入宅必看之作 我觉得有给7分的必要//7.333333分 -
荒川爆笑团2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10月3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3-5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荒川爆笑团 电波系 搞笑 第二季 2010年10月 2010
第二季也还是很多好笑的 但是有点审美疲劳 每天有不同特色的人玩在一起是挺好玩的 但是这个场景好像我投入不进去 可能换个场地我会喜欢不少吧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19-4-23 / 标签: 抖M 福山润 TV XEBEC 2010年10月 2010 SM
女二我真的喜欢 早见沙织真棒 声优演技十分到位 想必配音室内很好玩啦。 不过动画确实过分夸张了 如果适当收敛,我觉得会更棒。不过可惜了作者 R.I.P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4-14 / 标签: GAINAX 今石洋之 美式 重口 TV 2010
求求你做续集啊 -
秋日天空 ~梦之中~ あきそら~夢の中~
2话 / 2010年7月30日 / 高橋丈夫 / 糸杉柾宏 / 黒田和也
2018-5-23 / 标签: 独立OVA 百合 里番 无下限 一般向 全年龄 不是全年齡 糸杉柾宏 2010
???记不得有几集了隔壁OAD我看过没有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8-5-12 / 标签: 百合 工口 里番大丈夫 花吻在上 18X 独立ova 2010
两个字 爽爆 全程舒畅的观看之旅 还有轻柔的背景音乐加声优卖力的表现 讨喜的画风,舒服的百合,再来一部啊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7-9-8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治愈 GHIBLI 剧场版 借东西的小人 2010
借物小人- -不就是偷东西嘛 剧情还马马虎虎吧 少了一些感动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7-7-13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女仆长 独立ova 2010 2010年7月
作为粉丝花钱作品 做的也是很不错的 画面依然是爽到不行 -
RIN×SEN~白濁女教師と野郎ども~
2话 / 2010年5月28日
2020-4-17 / 标签: 里番 鈴木みら乃 18X 教师 胁迫 2010
高密度做爱动画 连续看的我都累了。总的来说就是一个被未婚夫欺骗的傻白甜女主 被干了几次为啥还秉持自己教师的身份,没有学生的学校你教个锤子哦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0-4-13 / 标签: 森见登美彦 MADHouse 平行宇宙 另类空想 TV 2010
想象力惊人 对于一个大学生活已经结束的社畜来说 好像看的时间不太对了。我现在已经没得选择 比起男主我在四叠半里也出不去了。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9-18 / 标签: K-on!2 京阿尼 K-ON! 轻音 校园 TV 2010年4月 2010 日常
给人剧情乏力的感觉啊 不知道当时怎么看完的 日常的让人摸不着头脑 不太能接受这种废萌吧//待二刷时改分 -
亲吻姐姐 kiss×sis
12话 / 2010年4月5日 / 名和宗則 / ぢたま某(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掲載) / 下谷智之
2017-9-7 / 标签: 肉 KissXsis 无下限 竹達彩奈 高耻度 我有SIS我自豪 姐控 TV 2010年4月 2010
我不管 我爽到了//真的很爱 算是色情向最喜欢的动画 人设太对口 让我带兄弟萌再冲一次吧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23-3-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TV 电波 神谷浩史 2010年4月 新房式强力吐槽 2010
电波力挺强的 但是也不是一般人不能接受 新房风格强烈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7-28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大萌神 长门有希 轻小说 石原立也 2010
对凉宫无感的我本篇都只打了六分,不过,这个剧场版,是,真的很不错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7-13 / 标签: BONES 人妻银 独立ova 2010
ova 这个小故事其实以外的很好看的 银人妻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5-3 / 标签: 魔炮 魔法少女奈叶 2010 魔炮百合少女 剧场版
机动战士奈叶 魔炮百合少女 其实说实话对魔炮的剧情确实不怎么感冒,但是角色确实过于闪。我受不了。我以为会是第一季的总集篇,但结果完全是重置剧情线,精彩满满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8-12 / 标签: デュラララ!! 神谷浩史 成田良悟 好人设 DRRR!! 2010年1月 福山润 节奏紧凑 TV 2010
最好看的是12.5话和25集番外。其实这种群像剧只要人物熟悉并且个性特点足够有趣之后做什么大杂烩剧情都是好看的。回头看本篇前期虽然剧情缓慢一些但是作为必要的人物交代与认识确实做得十分不错,但是后半期围绕三大巨佬制造的矛盾冲突十分无聊并且拖沓,折原临也的作用表现的十分让人难以接受(特别是从头到尾的弹幕女粉刷临也的真的烦到爆)。 相对于永生之酒 我确实更喜欢他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7-7-16 / 标签: 笨蛋测验召唤兽 搞笑 性别秀吉 轻小说改 大沼心 TV 2010 SILVERLINK. 2010年1月
虽然是有很没有节操啊哈哈 但是故事不得不承认非常有趣啊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30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42023
- 532018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3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巨乳
- 282011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6Type-Moon
- 26MADHouse
- 26无码
- 26GAL改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18禁
- 20WHITEFOX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实用
- 15欧美
- 14花泽香菜
- 14WITSTUDIO
- 14短片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