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7-7-30 / 标签: 剧场版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2014
真的很喜欢这里的所有角色,剧场中间真的显得有点冗长,不过,爱马仕真是太让人感动了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24-4-17 / 标签: 吉卜力 剧场版 高畑勋 2013 久石让 治愈 小说改 辉夜姬物语
太牛逼了我曹,不知道怎么评价。故事众人皆知,文艺片的氛围拉到极致。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2-12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老虚 2013
给这么多是因为我觉得已经非常完美的tv版 虚渊玄依然有发挥的空间 而且这么游刃有余 不得不服 8.5分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 / 須藤友徳 / 菊池隼也
2017-9-30 / 标签: 剧场版 2013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Type-Moon
不得不说这一集收尾真的非常不错 未那小天使萌到我了 炸弹魔居然被黑社会征服了2333 空之境界到此终结 希望有生之年看到新的篇章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18-1-8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坂本真綾 ufotable 2013
= =就是内容太少了 看不够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17-7-16 / 标签: 新海诚 足控 入野自由 言语之庭 爱情 剧场版 2013 CoMixWave
很早看的 画面确实很美 剧情也确实是真的弱 感情的描绘什么的 感情爆发感觉就有点突兀 画面加一分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8-9-5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P.A.WORKS 花开物语 花咲くいろは 2013年3月 安藤真裕 2013
剧情虽然表现一般,但是几个点还是些许感动。比起TV来讲没有那么多糟心的东西。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7-11 / 标签: 剧场版 坑 GAINAX EVA新剧场版 2012 Khara
你们这是在讲锤子呢????//除了名场景弹琴那一段喜欢,其他的我真的是无语了。//我爱渚薰。//我寻思这样的都能有7.6分,bgmer还真的是严格呢,果然舔EVA就完事了呗。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9-4-20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2012
越是塑造出了完美的母亲形象,这故事就越发让人头疼。我实在是受不了了。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既然前路那样凶险,为什么非要一个人承担那么多的痛苦。 中间刚到乡村和后面种菜那一段最好看。 后面雨的离开我可以理解,但我不接受这样的剧情安排。妈妈哭诉着我还没为你做什么,但是雨又做了什么对妈妈呢。我吐了真的。 整个的故事就是为了塑造这样一位母亲形象而安排的种种情节,她又做错了什么?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2nd A's
1话 / 2012年7月14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5-3 / 标签: SevenArcs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百合 燃 2012
说实话已经记不起本篇TV怎么讲的了。不过剧场版的确很酷炫,就是太长了,一次性看有些疲劳。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7-7-1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轻音 K-ON! 治愈 けいおん! 强国源泉 2011
京阿尼的作品需要耐得住寂寞,日常细节的处理真是感动满满,人老了就更容易被一些单纯的感动触动了,k-on ’s music forever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22-10-4 / 标签: 剧场版 Macross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女王大人 2011 再见我的翅膀 超时空要塞
女王线好耶//你们下次可以不要再吵女王绿毛嘛 烦死了//吵尼玛十几年烦不烦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7-9-8 / 标签: 吉卜力 宫崎骏 治愈 GHIBLI 剧场版 借东西的小人 2010
借物小人- -不就是偷东西嘛 剧情还马马虎虎吧 少了一些感动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17-7-28 / 标签: 凉宫春日 剧场版 京阿尼 大萌神 长门有希 轻小说 石原立也 2010
对凉宫无感的我本篇都只打了六分,不过,这个剧场版,是,真的很不错 -
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9-5-3 / 标签: 魔炮 魔法少女奈叶 2010 魔炮百合少女 剧场版
机动战士奈叶 魔炮百合少女 其实说实话对魔炮的剧情确实不怎么感冒,但是角色确实过于闪。我受不了。我以为会是第一季的总集篇,但结果完全是重置剧情线,精彩满满 -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虚空歌姬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虚空歌姫〜イツワリノウタヒメ〜
1话 / 2009年11月21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江端里沙、高橋裕一
2022-10-3 / 标签: Macross Satelight 剧场版 菅野洋子 2009 河森正治 女王大人
7.5//新歌老哥全放送 剧场版得live更好看啦 女王也是更加性感迷人 剧情方面也是比TV设计的更加舒适不少 不过还是限于剧场版本身进展比较快(真不是总集篇 半新作 推荐观看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17-9-24 / 标签: 空之境界 ufotable Type-Moon 殺人考察(後) 梶浦由記 剧场版 2009
这一集真的让人又揪心又甜蜜 黑桐干也和两仪式的爱情真的是有一种说不清楚的契合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7-8-15 / 标签: 燃!燃!燃! 家庭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花札 2009
看完了,怎么说呢很燃,但是感觉这么好的题材感觉没有发挥到最好,很遗憾不能给8,最后大决战感觉做的还不够舒畅,有点亏了前面这么长的铺垫了。7.6666666分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9-7-9 / 标签: EVA 破 剧场版 GAINAX Khara 2009
最喜欢的EVA。是我最喜欢的样子。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17-9-30 / 标签: 空の境界 鲜花卖萌 忘却録音 剧场版 2008
一集瞬间把妹妹的好感刷到满 可以说是最轻松惬意的一集//二周目 虽然故事没什么特别 不过妹妹回 还是十分有意思的 战斗时的BGM是我最喜欢的一段BGM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红莲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
1话 / 2008年9月6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3-31 / 标签: GAINAX 剧场版 今石洋之 燃 天元突破 2008 原创 萝卜 2008年9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合体! 总集编
刪減很多,其實挺合理的,不過這是總集篇劇場版,對於人物的刻畫就比較緊張了。//你以為我們是誰啊 雖然是很燃的台詞,不過我現在確實吃不動這套了,整個故事內核還是宅社那老一套的東西,你可以永遠相信他的畫面驚艷,或許已經成為觀影的唯一目的。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17-9-30 / 标签: 空之境界 空の境界 Type-Moon 剧场版 ufotable 矛盾螺旋 TYPEMOON 2008
目前最长+目前最佳 // 二周目完成,x1.2倍速看完 发现稍微提升一些语速感觉感觉更好,没有那么闷了,不过矛盾螺旋本身故事和表现确实有点压抑,这螺旋让人精神异常。前半的镜头切换,十分有趣,后面的伏笔揭示,臙条巴的过往也小小的触动了我。战斗的镜头十分带感,确实是空境高潮 7.5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19-7-5 / 标签: 宫崎峻 2008 吉卜力 剧场版 低幼
总之是很可爱的动画片。但的确是宫崎骏动画中立意最低的作品了吧,到最后估计想说的环保和一些海与月的设定都没讲清楚就匆匆结束了。看到最后说什么危机解除我都有些莫名其妙,人为什么到了海底也是莫名奇妙。但可爱度还是打满了。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52023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纯爱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WHITEFOX
- 20轻改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2006
- 1618X
- 15欧美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动画工房
- 15Production.I.G
- 152023年10月
- 142022年4月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