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3-23 / 标签: 剧场版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百合 Actas 战车 吉田玲子 2017
爽爆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0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芳文社 2017 百合 漫画改 萝莉 萌 日常 2017年11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我点兔厨第一个不服!怎么这么低的 ,我要做评分警察了 没有点兔看我快要死了啊!!!!!!!!!!!!!!!!!!!!!!!!!!!!!低于8分的都是敌人 萌豚不讲道理 另外 我全都要.jpg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奈须蘑菇 Fate 2017年10月 GAL改 2017
纯动画党表示非常满意 打斗炫酷 我就喜欢光污染 期待电影院上映 电影院看后+1 二刷+大屏幕效果特别棒 我爽翻了 8.5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2-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2017
作为一部总集篇不可不说是超强的一部。但是奈何它精华的全是我不喜欢的角色的戏份,也是没谁了。新画面很多,粉丝应该很高兴。 同样是自爆类型的角色,明日香这角色我真的太烦了,明明说不给大家添麻烦,其实也就是自说自话,给大家带来很多麻烦,又走又回,仿佛正是依靠部员的信赖而高傲。“明明你也只是个高中生而已!”为什么摆出一副大人的样子,总是在回避问题,其实问题根本还是一样的没法解决。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百合 魔法少女 2017
没有看过正片,但是这部里的卫宫巨侠太帅了,因为没有看过正片,有的地方很懵,但总体还是很不错的,虽然银链确实不好适合做打斗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2 / 标签: 剧场版 烟花 沙发套 新房昭之 2017年8月 神前晓 松隆子 2017
很遗憾,确实不够优秀,剧情完成度太低了 不知道从什么地方评价好了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9-5-4 / 标签: 剧场版 魔法少女奈叶 SevenArcs 原创 2017
属实酷炫。不过剧情上还是太普通了。但是打的的确很爽。现在已经完全成为高达形态,帅爆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10-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MADHouse 游戏人生 2017年7月
非动画本篇党,可能少了很多粉丝才有的感动。但是作为剧场版,游戏人生够格,而且可以说十分优秀。音乐和画面的震撼,声优的演技和步步推进的节奏都恰到好处。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7-2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汤浅政明 小说改
不是很懂这种个人风格很强烈的导演作品,内容极为鬼畜。诡辩舞实在精神污染,除了中间歌剧挺好听的。就这样吧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2-1 / 标签: 刀剑神域 剧场版 2017年2月 后宫 梶浦由記 松岡禎丞 2017
为刀剑拉高一点分数吧,刚刚看完就来了,只能说这次的剧场版真的没有让人失望,虽然我之前都没有很厨刀剑,但是看完依然被爽到,感动了 非常不错的作品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5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2017
至少我不觉得应该是伤物语中最高分的一部。沙发套原来还是能做战斗的——但是中间的H场景真的的是让人郁闷,不和谐又无趣,完全恶心了整个基调。所以这是烂好人阿良良木历的故事开始了。为什么又要把人物形象回归到我不喜欢的样子呢 -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好きになるその瞬間を。~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12月17日
2018-4-13 / 标签: 剧场版 2016 喜欢上你的那个瞬间。~告白实行委员会~ honeyworks 告白实行委员会
-
黄金拼图 Pretty Days きんいろモザイク Pretty Days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天衝 / 原悠衣 / 植田和幸
2017-7-16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Studio五组 漫画改 剧场版 2016
事实上就是普通OVA水平合集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10-1 / 标签: 剧场版 2016 京阿尼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偶然在电视上再次看到声之形。西宫硝子的确太可爱了,男主我觉得也的确有点惨。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8-9-6 / 标签: 剧场版 2016 key 游戏改 planetarian~星の人~ 科幻 星之梦 davidproduction
愿星之梦永远传递下去,我永远相信会有那么一天,星野梦美还能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为大家展现星空。星之所在,梦之所向。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8-15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誠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恋爱 原创 2016 CoMixWave
想了想给八分还是九分 个人认为还达不到九分 你的名字作为剧场应该算是设计巧妙了 整体也非常优秀 你要说是恋爱 我觉得并不 通篇爱情的联系太弱了 最后也就一个 你的名字是? 不吹不黑8.2-8.3分作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4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2016
我是看到现在才觉得阿良良木历作为男人的一面 , 也是第一次明白了为什么阿良良木历对班长看的这样重,所以我补番为什么要从化物语看,前面的代入感真的太差了,人物行为不明,感情来的那样无力与苍白。还是说我误解了物语。 -
从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告白实行委员会~ ずっと前から好きでした。~告白実行委員会~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柳沢テツヤ / HoneyWorks / 藤井まき
2018-4-13 / 标签: 剧场版 2016 音乐改 恋爱 校园 告白实行委员会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9-1-24 / 标签: SHAFT 物语系列 小忍 2016 剧场版
开篇让我对班长和阿良良木历的好感增加不少。地铁那一段演出也很棒。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7-31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军神 战车 百合 2015 Actas
8.5分 真的是太爽了,作为一个非军宅看完也觉得浑身带感,最后近一个小时的终战真是做的太棒了,如果我是军宅可能会给满分吧( -
小魔女学园 魔法游行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魔法仕掛けのパレード
1话 / 2015年10月9日
2018-10-20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15 小魔女学园 动画未来 奇幻
没想到开局的亚可比TV里的还要恶劣 如果只是为了作画和美术风格就去看吧 其他的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18-8-22 / 标签: 剧场版 2015年8月 后宫 约会大作战 Production.IMS ProductionIMS 2015
太僵硬了!你这公司也太捞了吧,以前我倒看不出来,但现在知道和AIC差的真的不是一点点,时长本来也不够,安排的六个人约会草草了事,没有任何趣味可言。从45min以后才有片名里万由里(真有理!)的戏,剧情就突然爆发,发展的极其僵硬,士道的发言也是宛如智障,大家一起上的剧情未免太尴尬了。到结束了也没有稍微好看一点的打斗场面,我真的要哭了,就算你不做打斗,约会给我们粉丝多一点,也行啊。 本质加长的三集T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17-9-8 / 标签: 剧场版 LoveLive! SUNRISE 偶像 百合 2015年6月 2015
我觉得很普通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23 / 标签: 2015年4月 TYOAnimations 原创 佐藤顺一 完结篇 摄影 2015 剧场版
仅仅是因为美好,这就够了。我不厌弃这平淡的日常,新的回忆又会在新的地点生成。我喜欢玉响,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5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72023
- 552021
- 552019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5日常
- 442016
- 442013
- 41后宫
- 41校园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SILVERLINK.
- 29国产
- 28纯爱
- 28泡面番
- 282011
- 28巨乳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异世界
- 222010
- 2018禁
- 20WHITEFOX
- 20轻改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18X
- 162006
- 15Production.I.G
- 15动画工房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欧美
- 152023年10月
- 14WITSTUDIO
-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