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9 / 标签: 2020年10月 Genostudio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漫改 美食 续作 历史 TV 2020
精彩!这一季个人回神回都多 人物刻画更加立体 真的好看 -
食戟之灵 豪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豪ノ皿
13话 / 2020年4月10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协力:森崎友紀 (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下谷智之、小森篤
2020-9-26 / 标签: 2020年4月 J.C.STAFF TV 漫画改 美食 2020
我是看的无语了 正常来说完结篇都应该有那种意犹未尽 万事终了的寂寞感 但我属实看笑了 料理做的也没过程了 具体用超能力也都无所谓了 但是这情感真的太拉跨了 本来从第一季很有意思的群像戏到现在 只能沦为笑柄 -
放学后海堤日记 放課後ていぼう日誌
12话 / 2020年4月7日 / 大隈孝晴 / 小坂泰之 / 熊谷勝弘
2020-9-23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日常 TV 百合 2020
矮子里拔高个吧 至少我看的挺舒服的 一直追下来也很有趣 相对于其他萌系作品就是人物不够萌 不过我反而有点喜欢这种恰到好处的感觉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0-6-21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0年4月 漫画改 TV 恋爱 2020
细是真的细 折磨也是真的折磨 但是感情真的也是真的 只有体会过才知道 自己喜欢的女生对你温柔 无论如何都拒绝不了的 作为男主能够自己抽身出来 主动放弃 告别昨日之歌 我认为我们很多人都难以做到 只是榀子真的老折磨王 严重影响这个角色的地位 -0.3 7.7分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0-6-19 / 标签: 2020年4月 TV 久米田康治 亚细亚堂 漫画改 搞笑 2020
很棒的作品 小姬是真的可爱 我又想养女儿了 硬要分析的话我觉得味稍微淡了些 可能妈妈的线一直只是旁路吧 没有真的爆发情感 觉得少了些冲击 互相隐瞒 也互相爱着彼此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0-3-29 / 标签: 2020年1月 TV 漫画改 BrainsBase 2020
8说了 新老婆//就这? 你做的是个锤子啊 亏我第一集觉得那么有意思 结果就给我站桩输出了7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0-9-26 / 标签: J.C.STAFF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2020年1月 TV 校园 漫画改 2020
什么才是节操社真正的女儿啊 (后仰)我觉得超炮好看的还是不是故事 日常才是真的有意思 战斗虽然好看 但总觉得都在过家家一样 另外续作搞上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0-12-21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片渕須直 漫画改 2019
与其说是动画电影,不如说是纪录片,我不知道如何评价它,单从质量方面肯定是近年最好的电影,但是每每联系到侵华战争,我就难以共情,特别是8.15宣告战败一段,真的我贼几把难过,我不想同情他们,也不想责怪他们。最后给动画8.5,立场分0 -
时光碎片 フラグタイム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 佐藤卓哉 / さと / 须藤智子
2020-5-12 / 标签: 百合 独立ova 漫画改 TearStudio 佐藤卓哉 漫改 2019
6.9 //意象很美 老生常谈的乖乖女融合集体形象 但就只止于摊开心扉就结束了 可惜//就百合描写本身而言 我认为也是做得比较普通的 好在蛮色的 射射兄弟 -
食戟之灵 神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神ノ皿
12话 / 2019年10月11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小森篤(副人物设计)
2019-12-28 / 标签: 2019年10月 J.C.STAFF 漫画改 TV 2019
说实话过了中间阴沉的剧情,这一季全都是美食的对局反而挺有意思的。虽然大家都知道槽点很多,但是有时候需要的就是这种气氛,明显感觉到制作的一般,剧情上也没啥特别之处。但是食戟之灵设定下的阵营对局,人物特性是这种部作品的出色之处。最后吃cp糖就完事了明年四月,完结篇见。 -
淫乱的青酱不能学习 みだらな青ちゃんは勉強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井上圭介 / カワハラ恋(神田はるか) / 大島美和
2019-6-22 / 标签: TV SILVERLINK. 漫画改 2019
意外的好看 而且是12分钟长度 十分合适 十分推荐//甜 可爱 披着黄段子的恋爱喜剧 推荐//6.5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19-6-22 / 标签: 2019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TV 2019
整体有趣,12分钟长度刚刚合适,不适合进一步深化,不过也就戛然而止。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19-3-29 / 标签: 松岡禎丞 漫画改 后宫 TV 2019 2019年1月 花泽香菜
劣质后宫炒股动画,我也不知道为啥会火,完全是跟风看完的,基本没有印象哪一集比较有意思,快速变现动画化,仅从画面来说也很差劲。要不是有声优加成五分你也没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0-4-8 / 标签: BONES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ONE 川井宪次 立川让 2019
骨头 永远滴神 8.5分 神回加成 个人不是打斗爱好者 最喜欢1,7话 -
来自深渊 启程之拂晓 劇場版総集編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前編】 旅立ちの夜明け
1话 / 2019年1月4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 / 黄瀬和哉
2020-5-8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19 总集篇 漫画改 小岛正幸
我已经目送很多人踏上了不归之旅 但是 今天我是最难过的(bgm40) 之前喜欢 现在我依然喜欢 我被探险吸引着 我也被深渊吸引着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18-12-24 / 标签: 漫画改 动画工房 百合 TV 2018年10月 2018
有时过于喧闹,女仆对于小孩子的感情还是略不纯洁。本来能有的感动桥段,还是因为讲故事手法太次,没能届到 -
黄金神威 OAD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OAD
4话 / 2018年9月1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4-19 / 标签: 非独立OVA 2018 Genostudio OAD 漫画改 黄金神威 搞笑
oad是挺重口的 难怪单独拿出来 -
政宗君的复仇 OAD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OAD
1话 / 2018年7月27日
2018-8-7 / 标签: 非独立OVA SILVERLINK. 2018年7月 OVA·OAD·WEB 漫画改 政宗君的复仇 2018 搞笑
part1 part3 好评 p1 我给你一百块 告诉我化妆还能变个子的方法是什么?loli控对于这种play十分感兴趣。 6.5 p3 以前没有觉得小岩井的胸这么大的吧(划掉) 看来这已经是小岩井败犬结局之后了 略心疼 不过短发的爱姬也非常漂亮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18-7-18 / 标签: 非独立OVA 恋爱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SHIN-EI 漫画改 狗粮 校园
我还是那句,男主太蠢了,而且梶裕贵的声音真的显得西片这个角色很烦,但是高木同学真的太++++++分了,ed好听!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TV 2018年7月 运动 羽毛球 漫画改 2018
我特么爽爆//完结了我的脸都被打肿了! 完美诠释了如何把一手好牌打烂,人物性格塑造地如此垃圾,剧情发展迷之起伏,明明能是最后一集诠释奋斗与青春的,现在来看台词还是太尴尬了。真实可惜啊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9-5-17 / 标签: 独立ova ReLIFE 漫画改 恋爱 2018 TMS 续作
虽然很可惜是众筹作品,节奏过快了。但是这一切都不重要。烟花就算是消失了,但是看烟花的感觉还会在。结局能这样,猛男落泪,一切真是太好了。ReLIFE!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7-14 / 标签: 漫画改 安藤正臣 吉田玲子 萌 哈库梅伊与蜜珂析 TV 2018 2018年1月
非常舒服,唯一希望的就是能多一点鸡汤之类的 情感羁绊更深一些表现就好了 世界非常可爱!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SILVERLINK 漫画改 SILVERLINK. TV 2018
!必须抬一手,我就是喜欢三颗星,好久没有很想有续集的动画了,要是像草莓棉花糖一样再出OVA也行啊,求求你了制作组,ppt也行啊。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Dear My Sister~
1话 / 2017年11月11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8-5-30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芳文社 2017 百合 漫画改 萝莉 萌 日常 2017年11月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我点兔厨第一个不服!怎么这么低的 ,我要做评分警察了 没有点兔看我快要死了啊!!!!!!!!!!!!!!!!!!!!!!!!!!!!!低于8分的都是敌人 萌豚不讲道理 另外 我全都要.jpg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3剧场版
- 142里番
- 131漫画改
- 96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7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21
- 552019
- 552023
- 532017
- 532018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日常
- 45恋爱
- 442016
- 442013
- 41校园
- 41后宫
- 392014
- 39A-1Pictures
- 38OVA
- 34科幻
- 332012
- 33京阿尼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2007
- 30J.C.STAFF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纯爱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6GAL改
- 26MADHouse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52009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32008
- 23SHAFT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WHITEFOX
- 20轻改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热血
- 17萝莉
- 162006
- 1618X
- 15欧美
- 15P.A.WORKS
- 15实用
- 15动画工房
- 15Production.I.G
- 152023年10月
- 142022年4月
- 14花泽香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