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狩火之王 第二季 火狩りの王 第2シーズン
10话 / 2024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4-3-23 / 标签: 押井守 SIGNAL.MD 2024年1月 小说改 TV 西村纯二
再仔细一想,第二季好像有用的信息量少得可怜 我为什么要抱有期待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搞笑 WITSTUDIO 间谍过家家 大河内一楼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原创
欢乐爆米花;其实想吐槽都这样了还没察觉就太搞笑啦;抽象便便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5 / 标签: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校园 逆天 恋爱 后宫 漫画改 2023年10月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5-20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WITSTUDIO 日常 漫画改 TV
华丽有余,观感却有些说不出的单调 -
高达创战元宇宙 ガンダムビルドメタバース
3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張正己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岡田洋奈、後藤依子、形部一平
2023-10-25 / 标签: 高达 木村暢 大張正己 SUNRISE WEB 原创 萝卜 机战 2023年10月
接着糟蹋情怀;情怀作的情怀作;能不能好好弄人设别老是瞎整些乱七八糟一眼看上去就没兴趣的主角和机设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意义不明 什么报社作 说了一大堆,要么陈词滥调,要么空洞无物。最后两集更是让人想问候企划方和制作组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5-4 / 标签: MADHouse 2023年10月 漫画改 治愈 奇幻 公路片 旅行 TV
bgm不错。超精美制作的普通故事...红毛x紫毛的违和感 -
Fate/Grand Order Memorial Movie 2023
1话 / 2023年7月30日 / 周浩嵩
2023-8-8 / 标签: CloverWorks 大火鸟文化 游戏改 2023 Type-Moon Fate 短片 WEB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26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3年7月 動画工房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TV 漫改 2023
初看之下颇为惊喜,津津有味,女主可爱,食用2集以后,再看便渐渐觉得腻而乏味,木头人无趣、女主的声音都也渐渐不大给力。也许是太过没有波澜、总是重复吧。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MAPPA TV 咒术回战 2023年7月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2023 漫改
个别集打戏爽 剧情不是很给力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无职转生 异世界 战斗 后宫 轻改 轻小说改 奇幻 恋爱 2023年7月
似乎是原形毕露了,外加上这一季度的剧情确实不精彩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偶像 音乐 扭曲 百合 3D TV 2023年7月
从伏笔的设置到情感的宣泄,这部作品的完成度之高令我欣喜若狂。第3集3d的巧妙运用还有全剧角色的表情都十分舒服,bgm的存在感高且契合。台词的设计与字词都可百遍回味。作为一部原创,mygo还兼有讨论度与不断给予观众的期待、对下一集的想象。而而在题材上,mygo也为偶像动画开创了新的一种画面。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5-19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cygames CygamesPictures 2023年4月 运动 游戏改 廖程芝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TV 机战 科幻
草台班子带来的庸作,噱头确实蛮足可惜最终还是坏掉了。啊不,最后一集抽象到令人欢乐。还是讲讲缺点吧。两位女主的说话风格以及全剧人物发动刻痕时的声音到了让人厌烦的程度,bgm有时也会莫名过于宏大。前后剧情比重失衡,人物没能再进一步塑造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4-3-6 / 标签: 原创 2023年4月 偶像 百合 无法预测的命运之舞台 TV
表现力还行 -
魔法少女毁灭者 魔法少女マジカルデストロイヤーズ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博史池畠 / MAD ミルクポット markets / 沢友貴;副人设:杉村絢子
2023-6-26 / 标签: 原创 BiburyAnimationStudios 魔法少女 TV 2023年4月 奇幻 战斗
除了剧情外是有还行的地方,oped很有感觉,bgm也是有印象。一集一首插曲?是卖歌企划!作画有个别集有投入力气时还不错。还是讲讲剧情吧,《我以为它是故意这么抽象马虎地展开没想到它真的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10-26 / 标签: CygamesPictures 偶像大师 幼女偶像 2023年4月 偶像 冈本学 TV 萝莉 漫画改
优秀的12集型展示角色的偶像动画。相当养眼护耳,不少角色很能留下印象。偶尔出现的阴沉的大人稍微有点奇怪。//无招胜有招,无色胜色色,虽没有直接的画面,却比色情动画更撩拨人心(拷走)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5-12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3年4月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轻小说改 TV 奇幻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 / 标签: Production.I.G 石黒正数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战斗 TV 漫改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5-4 / 标签: 恋爱 校园 2023年4月 漫画改 牛尾宪辅 TV 羊宮妃那 花田十辉 2023 SHIN-EI 日常 漫改 纯爱 搞笑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5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雨宮哲 机战 SSSS.GRIDMAN 特摄
扔掉脑子,帅是真的帅,看得是真爽 -
狩火之王 火狩りの王
10话 / 2023年1月14日 / 西村純二 / 日向理恵子(「火狩りの王」ほるぷ出版 刊) / 齋藤卓也
2023-3-19 / 标签: 押井守 2023年1月 TV 小说改 西村纯二 SIGNAL.MD
剧情还只来到高潮前。设定比较多,大概要专注地跟上。人物表现可能不大出众,不过有时是短短几秒的言行让人感到感情。bgm的质量与运用应该都不错。画面表现有时神奇得有点喜感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6-6 / 标签: 轻小说改 搞笑 网游 战斗
流水账///要感到惊喜还是得看梅普露多做出一些天马行空的表现吧。 在第一季的新鲜感过后,一方面是所有角色都是打网游的,性格有所缺乏,另一方面,游戏内容同质化的程度也变高了,打斗也是一遍又一遍念技能。或者说,这是更服务于轻小说网游打怪内容的受众了吧..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桃 projectNo.9 2023年1月 校园 日常
制作上比较糟糕,崩坏贯穿全番。个人不大喜欢角色的声音风格。剧情与角色方面,由于制作上的重大缺失有点影响判断了不是很好评价,就动画表现而言,前期男主女主的表现各有一定程度的不讨喜,总体还是比较闷和桃(好像也不桃,是那种老是在客气的桃),偶尔稍微有点感觉。还有,角色尤其是路人的人设有点糟糕
看过的标签
- 49TV
- 34原创
- 2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0恋爱
- 17搞笑
- 16校园
- 16战斗
- 16科幻
- 15日常
- 14偶像
- 14OVA
- 14轻小说改
- 12后宫
- 12百合
- 11同人
- 11东方
- 11A-1Pictures
- 10治愈
- 10SUNRISE
- 10漫改
- 10奇幻
- 9音乐
- 9満福神社
- 8游戏改
- 8偶像大师
- 72022年7月
- 72023年4月
- 7萌
- 7机战
- 6萝莉
- 62022年4月
- 6异世界
- 6CloverWorks
- 52023
- 5锦织敦史
- 52022年10月
- 5BanGDream
- 5乐队
- 5GAL改
- 5轻改
- 4EVA
- 4悬疑
- 42023年10月
- 42023年7月
- 4芳文社
- 42022
- 4京阿尼
- 4泡面番
- 48-Bit
- 4动画工房
- 3三次元
- 3WITSTUDIO
- 32020
- 3WEB
- 3狗粮
- 3高达
- 3大河内一楼
- 32014
- 3萝卜
- 3龙骑士07
- 3短片
- 32023年1月
- 3MAPPA
- 3P.A.WORKS
- 3向山进发
- 3寒蝉鸣泣之时
- 3GAINAX
- 3庵野秀明
- 2201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