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5-20 / 标签: 2023年10月 CloverWorks 搞笑 WITSTUDIO 日常 漫画改 TV
华丽有余,观感却有些说不出的单调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4-5-6 / 标签: 恋爱 狗粮 校园 日常 擅长调情的西片太太 漫画改 2018
-
剧场版 间谍过家家 代号:白 劇場版 SPY×FAMILY CODE: White
1话 / 2023年12月22日 / 片桐崇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副人物设定:石田可奈
2024-5-1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搞笑 WITSTUDIO 间谍过家家 大河内一楼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原创
欢乐爆米花;其实想吐槽都这样了还没察觉就太搞笑啦;抽象便便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5-20 / 标签: 搞笑 家庭喜剧 2022年10月 漫改 TV 漫画改 日常
-
白圣女与黑牧师 白聖女と黒牧師
12话 / 2023年7月12日 / 野呂純恵 / 和武はざの(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中川洋未、副:菊池愛
2023-10-26 / 标签: 动画工房 恋爱 2023年7月 動画工房 漫画改 日常 治愈 TV 漫改 2023
初看之下颇为惊喜,津津有味,女主可爱,食用2集以后,再看便渐渐觉得腻而乏味,木头人无趣、女主的声音都也渐渐不大给力。也许是太过没有波澜、总是重复吧。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3-8-8 / 标签: 芳文社 动画工房 轻百合 TV 2020年1月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天文 2020 漫改
中规中矩,后面几集新面孔不少困起来了。苍真可爱,其他角色就没啥记忆点了。oped还不错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4-10 / 标签: 芳文社 日常 2020年10月 萌系 TV 漫画改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3-27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桃 projectNo.9 2023年1月 校园 日常
制作上比较糟糕,崩坏贯穿全番。个人不大喜欢角色的声音风格。剧情与角色方面,由于制作上的重大缺失有点影响判断了不是很好评价,就动画表现而言,前期男主女主的表现各有一定程度的不讨喜,总体还是比较闷和桃(好像也不桃,是那种老是在客气的桃),偶尔稍微有点感觉。还有,角色尤其是路人的人设有点糟糕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3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百合 TV StudioBind 2023年1月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3-14 / 标签: 百合 萌豚 萌 搞笑 日常 漫改 动画工房 萝莉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3-8 / 标签: 百合 治愈 OVA 8bit 日常 萌
情感饱满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2-16 / 标签: 剧场版 百合 日常 萌豚 萌 萝莉 治愈 漫改
耳朵与眼极致地舒服 配音、bgm和小学生 毫无疑问能治愈人的作品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23-1-3 / 标签: 萝莉 轻小说改 音乐 日常
福利不少的说)小学生什么的最棒了。看完是感觉比较平庸的片子吧。 做了几场live,感觉还是有心去做的。人设做得挺不错的,剧情偏日常,没有太大的爆点,可以为了小学生乐队去看)。每集的预告很有趣。倒也吃这口微微的与小学生相处的治愈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剧场版 劇場版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话 / 2022年6月10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あしたは土曜日」(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柳澤彼方、広中千恵美
2022-11-17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狗粮 日常
感觉主线就是暗含了点毕业别离的暑假,非常充实的暑假 猫跟高木西片两人所要面对的有相似的地方吧,也挺甜的。看完感到很愉悦治愈 BGM的存在感很强、ED非常好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TV 搞笑 战斗 日常
绿毛锁血挂 有些女生间的互动挺不错,千束的声音一季看完还是有些刺耳,加上不杀型女主在后期没能写好,让我略不喜欢;ED的插入有些时候很到位,让人印象深刻
看过的标签
- 49TV
- 34原创
- 2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0恋爱
- 17搞笑
- 16校园
- 16战斗
- 16科幻
- 15日常
- 14偶像
- 14OVA
- 14轻小说改
- 12后宫
- 12百合
- 11同人
- 11东方
- 11A-1Pictures
- 10治愈
- 10SUNRISE
- 10漫改
- 10奇幻
- 9音乐
- 9満福神社
- 8游戏改
- 8偶像大师
- 72022年7月
- 72023年4月
- 7萌
- 7机战
- 6萝莉
- 62022年4月
- 6异世界
- 6CloverWorks
- 52023
- 5锦织敦史
- 52022年10月
- 5BanGDream
- 5乐队
- 5GAL改
- 5轻改
- 4EVA
- 4悬疑
- 42023年10月
- 42023年7月
- 4芳文社
- 42022
- 4京阿尼
- 4泡面番
- 48-Bit
- 4动画工房
- 3三次元
- 3WITSTUDIO
- 32020
- 3WEB
- 3狗粮
- 3高达
- 3大河内一楼
- 32014
- 3萝卜
- 3龙骑士07
- 3短片
- 32023年1月
- 3MAPPA
- 3P.A.WORKS
- 3向山进发
- 3寒蝉鸣泣之时
- 3GAINAX
- 3庵野秀明
- 2201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