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4-6-9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原创 2018年1月 TV 锦织敦史 科幻 恋爱 2018 机战
倒也没觉得有高开啦,制作确实让人激动但前期剧情也有不少平庸的地方,中期那波也不是靠剧情出彩。好的地方众所周知,就讲缺点好了。1、机战无聊。打怪兽且近乎只有近战,机战戏纯粹是放烟花,烧钱又仅仅华丽罢了。2、后面3集还是多余了,这点与台词多余一起讲,像是为了写作文不断扣题一般,本片的台词重复度很高,很多台词是看完就会忘的空壳,而后3集,完全是在已知结局的情况下硬扯出来的,看下去只会折磨观众。3、在什么主旨都没办法去深挖的情况下,选择了无限复读爱与和平。ps:怎么感觉好多个地方联想到罚抄,你也是人类圣经是吧;还有就是恋爱喜剧挺乐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本田雄
2023-10-24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TV 2007 磯光雄 原创
眼镜还挺有想象力的;主线剧情能圆,但总感觉设定把持不住;偶尔有不错的单元回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9-2 / 标签: 动画工房 TV 原创 科幻 恋爱 林直孝 2015年4月 2015 催泪
古老的机器人+催泪 白毛够可爱 其他的有点太古老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7-2 / 标签: Production.I.G 石黒正数 2023年4月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战斗 TV 漫改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7-2 / 标签: 原创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TV 机战 科幻
草台班子带来的庸作,噱头确实蛮足可惜最终还是坏掉了。啊不,最后一集抽象到令人欢乐。还是讲讲缺点吧。两位女主的说话风格以及全剧人物发动刻痕时的声音到了让人厌烦的程度,bgm有时也会莫名过于宏大。前后剧情比重失衡,人物没能再进一步塑造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6-5 / 标签: 高达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原创 小林宽 2022年10月 机战 科幻 TV
-
三体
15话 / 2022年12月10日 / 林铭浩
2023-3-25 / 标签: 三体 刘慈欣 艺画开天 国产 科幻 3D
看完了,吐了,没有丝毫遗憾的纯粹的废品。//ep10观完,我不得不承认完全没救了//做得确实不理想//ttk 一自摸ttk 看起来bgm这里是要以婊为主了,还行吧,以三体的知名度来说,能看得热闹就挺好 -
剧场版 高达G之复国运动 Ⅳ 在激斗中呼唤爱 劇場版 Gのレコンギスタ Ⅳ 激闘に叫ぶ愛
1话 / 2022年7月2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吉田健一
2023-3-1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机战 科幻 原创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3-3-6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原创
应该很童话了,有不少很喜欢的内容;空间感和一些浪漫的场景也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1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恋爱 后宫 科幻 搞笑
贡献了4 6 7很精彩的三集。前期主打逆天搞笑,第7集一集逆转氛围,后期转正经故事,平稳落地。BGM挺不错,画风、人设都很舒服。8-11回质量与信息量略有下滑。在2022年很有追得价值的一部番,重铸gal荣光,46集足以载入史册。对结局感到满足了。最后的抒情情绪到位。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22-12-8 / 标签: 萝卜 骨头社 TV 科幻 BONES
马戏和后期的高机动战斗很不错。但是除了主角机之外基本就没有什么其他机体战斗的印象了,(主角机算超级系吧)战斗的设计比较少 前期有许多情节让人对角色感到生气,后期好感也没抬起来,除了中间的夫妇外其他角色...耐心被消耗掉了。 设定虽然有点意思,不过前期设定讲得少,有时有些乱来的地方,最后两集展开略随意。总体是成长的故事 BGM不错 OP1和4不错。看完后觉得50集当中还是有不少水分的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2-10-30 / 标签: 科幻 超能力 剧场版
科幻、疯狂、混乱的城市,大概看完是这么几个词,作画过瘾,题材以及科幻场景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在许多后世作品能看到影子(有无前者就不知道啦) 似乎在剧情方面除了科幻没有特别的重点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2-9-5 / 标签: 庵野秀明 剧场版 科幻 GAINAX EVA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9-5 / 标签: EVA 庵野秀明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科幻 心理
-
黑岩射手:黎明降临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DAWN FALL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天衝 / 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 野中正幸、中川耀
2022-7-25 / 标签: 2022年4月 原创 黑岩射手 天冲 Bibury 科幻
看过的标签
- 49TV
- 34原创
- 28漫画改
- 24剧场版
- 20恋爱
- 17搞笑
- 16校园
- 16战斗
- 16科幻
- 15日常
- 14偶像
- 14OVA
- 14轻小说改
- 12后宫
- 12百合
- 11同人
- 11东方
- 11A-1Pictures
- 10治愈
- 10SUNRISE
- 10漫改
- 10奇幻
- 9音乐
- 9満福神社
- 8游戏改
- 8偶像大师
- 72022年7月
- 72023年4月
- 7萌
- 7机战
- 6萝莉
- 62022年4月
- 6异世界
- 6CloverWorks
- 52023
- 5锦织敦史
- 52022年10月
- 5BanGDream
- 5乐队
- 5GAL改
- 5轻改
- 4EVA
- 4悬疑
- 42023年10月
- 42023年7月
- 4芳文社
- 42022
- 4京阿尼
- 4泡面番
- 48-Bit
- 4动画工房
- 3三次元
- 3WITSTUDIO
- 32020
- 3WEB
- 3狗粮
- 3高达
- 3大河内一楼
- 32014
- 3萝卜
- 3龙骑士07
- 3短片
- 32023年1月
- 3MAPPA
- 3P.A.WORKS
- 3向山进发
- 3寒蝉鸣泣之时
- 3GAINAX
- 3庵野秀明
- 22015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