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23-2-5 / 标签: 2008 剧场版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科幻 士郎正宗 川井宪次 漫画改
攻壳yyds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0-3-5 / 标签: SUNRISE 1998 TV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科幻 原创
其实我并不是特别喜欢cb,但不代表他不优秀。 但我挺喜欢他的剧场版的,大概这就是经费的力量吧(x)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0-3-19 / 标签: 2014年4月 TV PolygonPictures 漫改 科幻 萝卜 3D 弐瓶勉
就喜欢这种暗藏着惊天阴谋的番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0-3-6 / 标签: 2001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千与千寻 奇幻 原创
童年了,这才是我心目中的anime所该有的样子。可惜不是什么公司都可以做出这样的anime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4-2-6 / 标签: 2017年4月 TV WITSTUDIO 热血 漫改 泽野弘之 战斗 剧情
尤弥尔!俺滴尤弥尔!?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0-2-25 / 标签: 2010年10月 TV 俺妹 搞笑 恋爱 后宫 花泽香菜 竹达彩奈 中村悠一 校园
入宅作,有趣的地方异常的有趣,感人的地方也出奇的感人,能到这水平的后宫番并不多。别的后宫番“男主怎么不去死”,俺妹“京介我求求你开个后宫吧x”,这大概就是差距吧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3-6 / 标签: 2017年7月 漫改 TV KINEMA_CITRUS 冒险 奇幻 猎奇 小岛正幸
这才是anime该有的样子!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0-3-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14年10月 励志 水岛努 TV 动画制作 青春
可惜只把业界好的一面展现了出来(x)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0-3-6 / 标签: 2012年4月 京阿尼 TV 青春 推理 校园 悬疑 温情
从冰果开始,京阿尼的摄影就开始发力了,观感也上升了一点。听说年纪越大看到的东西越多,哪天找机会再看一遍。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20-6-16 / 标签: 2009年1月 TV GAL改 水树奈奈 平野绫 文艺 恋爱 白学 胃药 贵圈真乱 NTR
少数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番,bgm极对胃口,结尾的独白与水彩风的画面像极了NANA,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作画了吧。文艺风,胃药番,糜烂的爱情,爱了爱了(错乱)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0-3-6 / 标签: 2011年1月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梶浦由紀 致郁 SHAFT TV 猎奇 原创
小圆对于神转折这一点的诠释算是非常到位了。但始终不在我的T1梯队。不过yysy,确实是梶浦由记又一巅峰。虽然知道新房退休了,但还是希望新房和梶浦什么时候能再合作一次啊,感觉他俩合作的片子都是惊世骇俗类的。至少也要把三狮做完啊啊啊。 -
白色相簿 下半编章 WHITE ALBUM-後半
13话 / 2009年10月2日 / 吉田泰三
2020-6-16 / 标签: 2009年10月 TV GAL改 白色相簿 恋爱 胃药 白学 人渣 贵圈真乱 NTR
少数可以称之为艺术品的番,bgm极对胃口,结尾的独白与水彩风的画面像极了NANA,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作画了吧。文艺风,胃药番,糜烂的爱情,爱了爱了(错乱)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3-6 / 标签: 2006 MADHouse TV 小畑健 推理 犯罪学 心理学 死亡笔记 宫野真守
前期很吸引人,可不知为何越看越乏,其中的缘由说不清道不明。但好看是真的好康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2-5 / 标签: 2012年10月 来自新世界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科幻 TV 猎奇 2012 小说改编
其实这类作品看多了就能猜到结局了,但无奈你是我的第一次(指接触此类剧情),所以评分很高 -
爆漫王。3 バクマン。3
25话 / 2012年10月6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秋田谷典昭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下谷智之
2020-3-19 / 标签: 2012年10月 J.C.STAFF TV JUMP 热血 励志 小畑健 大场鸫 漫改
大概是我看过最励志的番。剧情、各方面都很好。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2-27 / 标签: 2002 Production.I.G TV 科幻 菅野洋子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漫改 赛博朋克 人性
过于硬核,以至于有时候不看科普弹幕会不明所以,这大概是他唯一的缺点吧。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0-3-19 / 标签: 2018年3月 TMS_Entertainment OVA 漫改 校园 青春 人生 成长
依然贫穷,但已足够,因为他作为一个句号已足够完美。因为人生也是这样的啊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0-2-26 / 标签: 2012年7月 轻改 TV A-1Pictures 川原砾 网游 梶浦由纪 异世界 战斗
6、7年前看的了,但时至今日,其中的一些情节却历历在目。要说原因,大概是因为对这部作品寄予了太多太多的东西吧。刀剑神域,象征意义大于现实意义,他开创了一个时代,一个国内漫友大量入宅的时代。毕竟,那样一个网游般的世界,那神仙般的爱情,谁 又不喜欢呢。顺便吹一下梶浦由记,虽然不是巅峰作,但足够优秀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0-3-5 / 标签: 2011年4月 Nitro+ TV 中二病 科幻 宫野真守 花泽香菜 空想科学
当年看到最后的震撼如今还记忆犹新。大概是同类型中的天花板了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0-3-13 / 标签: 2013年10月 P.A.WORKS TV 原创 冈田麿里 恋爱 贵圈真乱 白学 NTR
我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讨厌花江夏树的呢,看来是这部,虽然这是明显的考哥.jpg,但我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啊(x)不开玩笑了,这部真的赞,目前贵乱系的天花板,没有之一。尤其是部分人落入水中,这神来一笔,当时惊为天人。这种玩法,在当今的动漫中还很少有被玩到,毕竟玩多了就没那么有趣了。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