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3年4月6日 / 伏見つかさ
2020-2-25 / 标签: 2013年4月 轻改 A-1Pictures TV 俺妹 后宫 搞笑 恋爱喜剧 竹达彩奈 花泽香菜 党争
入宅番,为数不多的后宫佳作,虽然我觉得称其为后宫有点牵强,毕竟除了桐乃和黑猫,其他的女主真的莓机绘,这一点大家心里都有数。至于为什么给这么高分,是因为作为一部恋爱番,他已经足够优秀了。别的番“男主怎么不去死”,俺妹“京介我求求你开个后宫⑧x”,就冲着这一点,评分拉满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2-27 / 标签: 2004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川井宪次 押井守 赛博朋克 神作
讲真,这部我没怎么看懂,但不妨碍他很好看。看的比较早,剧情已经记不太清了。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0-3-19 / 标签: 2012年10月 J.C.STAFF 轻改 TV 校园 青春 成长 恋爱 友情 励志
ohhhhh,入宅作之一,这样的青春谁又不想要呢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0-2-27 / 标签: 1995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科幻 赛博朋克 士郎正宗
鸭子的几部剧场版都没怎么看懂,只记得当年看完之后疯狂补课,看各种评论,才能理解一二。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3-19 / 标签: 2017年 汤浅政明 剧场版 小说改 森见登美彦 青春 恋爱
对汤浅政明毫无抵抗力,实属NB -
大都会 メトロポリス
1话 / 2001年5月26日 / りんたろう / 手塚治虫 / 名倉靖博
2020-2-27 / 标签: 2001 MADHouse 剧场版 手冢治虫 大友克洋 科幻 漫改 本多俊之
虽然同期看的别的番剧已经忘得差不多了,但对于大都会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尤其是伴随着JAZZ毁灭的城市,过于震撼。另外,大都会的OST到今天都会经常翻出来听。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0-9-14 / 标签: 2019年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田中将贺 恋爱 横山克
噫,太戳我了,bks冈妈,且不说爱情的苦涩,这个亲情的描写wtm直接点赞。茜的早见声线+温柔大姐姐属性狂戳xp。不过还是惊叹于人物的刻画与剧情的巧妙,真的太赞了。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0-3-19 / 标签: 2007年 剧场版 新海诚 爱情 催泪 天门 浪漫 原创
这才是诚哥的巅峰啊。矫情、无病呻吟、恋爱的酸臭味、但又如此的吸引人,最重要的是他的背景实在是太好了。很庆幸自己能在很早期就接触到新海诚的片子。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0-3-6 / 标签: 2018年4月 剧场版 京阿尼 山田尚子 小说改 校园 百合 感情 音乐
听说有可能上映,我必去电影院2刷,配合誓言的终章观感更佳 -
蒸汽男孩 スチームボーイ
1话 / 2004年7月17日 / 大友克洋
2020-2-27 / 标签: 2004 原创 剧场版 SUNRISE 科幻 蒸汽朋克 大友克洋
自此以后,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敢投资给大友克洋的高成本电影 瞎倒腾了。但NB是真的NB。虽然探讨的主题并没有那么深刻,但不妨碍我看的很开心。 -
言叶之庭 言の葉の庭
1话 / 2013年5月3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土屋堅一
2020-3-19 / 标签: 2013年5月 剧场版 新海诚 恋爱 治愈 原创
这才是《秒五》的正统精神续作!还我那个 矫情、狗血、无病呻吟的诚哥(狗头) -
人渣的本愿 クズの本懐
12话 / 2017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横槍メンゴ(掲載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0-2-12 / 标签: 横山克 Lerche 扭曲 安济知佳 2017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细腻 心理描写
2017,个人认为最,被低估的一部作品,虽然当时引起很大的话题,激起人们对于三观的激烈讨论。but我觉得,这部番对于爱与欲望的情感描写,以及心理描写,基本已经是目前我看过所有番中天花板级别的作品。虽然我能够理解剧中人物的想法,但我并不认同他们的做法。只希望所有人都能够得到救赎。 -
柯赛特的肖像 コゼットの肖像
3话 / 2004年5月26日 / 新房昭之 / Cossette House・Aniplex / 鈴木博文
2020-5-7 / 标签: 2004 新房昭之 梶浦由记 OVA 哥特 意识流 井上麻里奈 原创 黑暗
好像是二傻出道作,出道即巅峰,完美的演绎了一个诡异、狂气、但又无比诱人的loli。作为新房和梶浦的首次合作,表现力和氛围渲染就达到了我目前看过诸多番剧中的前3,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之后的魔法少女小圆中更是将这一优点放大了。分镜、演出凸显一个新房风,其中不乏许多意识流与暗喻,颇有艺术价值,虽然没怎么看懂,但不妨碍他让我不明觉厉。总的来说,我就好这一口。
看过的标签
- 89里番
- 84TV
- 51实用
- 47漫改
- 39OVA
- 38原创
- 37剧场版
- 34巨乳
- 34恋爱
- 3218X
- 29校园
- 263DHentai
- 23治愈
- 21萝莉
- 19社保
- 18科幻
- 17青春
- 16人生
- 16奇幻
- 16后宫
- 16MADHouse
- 15百合
- 15纯爱
- 14轻改
- 13GAL改
- 12搞笑
- 103D
- 9京阿尼
- 9战斗
- 8A-1Pictures
- 8NTR
- 8雷火剣
- 8漫画改
- 7神作
- 72018
- 7经典
- 7音乐
- 7小说改
- 72012
- 6凌辱
- 6雷火剑
- 6J.C.STAFF
- 6菅野洋子
- 6教师
- 62006
- 62001
- 6励志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无码
- 5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5押井守
- 5成长
- 5催泪
- 52017年10月
- 5SUNRISE
- 5新房昭之
- 52019
- 5花泽香菜
- 5studiodeen
- 5士郎正宗
- 52011
- 5热血
- 5触手
- 5辰美
- 5今敏
- 52004
- 5白学
- 52010
- 4黑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