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4-5-30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奇幻 猎奇
一口气看完,感觉很爽。 mappa也算用心的去做这部作品了,各种精致的作画,打戏,12个不同的ed,米津玄师演唱的op。 剧情非常神经病,展开让人完全想不到。 整部作品观感体验最差的大概就是酒店里东山小红卖队友的那两集。 整部作品比较让人诟病的大概是演出和音乐,没什么让人印象深刻的音乐。演出感觉趋于平淡,能get到中山龙监督想表达的电影感,但是实际体验就是打戏不够燃,感人发刀的场景让人也哭不出来。 不过这种淡淡的忧伤,也许就是这部作品的特色。 整体来看是一部好作品,被带节奏骂的太多了,导致风评受害了。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3-1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MAPPA 猎奇
一言难尽的作品,前面怀玉篇5集把五条悟 夏油杰 伏黑塑造的非常好。精湛的打戏,优秀的演出,精致的op ed,我能给出高分,8分甚至9分。但是后面的涩谷事变感觉水平下降了很多。 战斗太多反而有种很水的感觉,打的很激烈,但是战损很少,让人大喊无聊。部分角色的行为逻辑让人看不懂,部分剧情让人感觉很强行,降智。 整部作品最喜欢的角色,就是七海 五条悟 夏油杰 东堂 ,我遵从本心,很难给这部作品打出很高的分数,我的感受不到预期,虽然你制作的很精致吧。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10-12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猎奇
立意深刻,音乐很棒,对人性的描写不错。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10-12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猎奇 战斗
时髦的作品。当时感觉很好看。 第一季还是值得推荐的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0-12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百合 猎奇
尼尔同款作曲,相同风格的bgm。 最喜欢东乡崩溃那集的神级演出。 结尾无厘头,作为一个故事,我感觉逻辑方面有问题,哪怕后面强行给出解释也感觉非常不自然。 很喜欢友奈这样的阳光可爱勇敢少女,喜欢东乡这种巨乳黑长直百合。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7-10-12 / 标签: WITSTUDIO 漫画改 猎奇 热血 悬疑
第一季有很多演出精彩,情绪爆发的点。 霸权无死角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7-10-12 / 标签: ufotable 战斗 奇幻 轻小说改 猎奇
节奏最好的一部fate。部分角色ooc。 只看单部作品可能最出圈。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4-24 / 标签: 奇幻 百合 原创 SHAFT 猎奇 催泪 战斗
奇迹魔法都是存在的
看过的标签
- 75漫画改
- 57战斗
- 52轻小说改
- 40恋爱
- 36后宫
- 33搞笑
- 29原创
- 26剧场版
- 25奇幻
- 22卖肉
- 21百合
- 19A-1Pictures
- 19催泪
- 14京阿尼
- 12异世界
- 12游戏改
- 11校园
- 11J.C.STAFF
- 10MADHouse
- 9日常
- 9ufotable
- 9热血
- 8科幻
- 8SILVERLINK.
- 8猎奇
- 8悬疑
- 7动画工房
- 7党争
- 7SHAFT
- 6MAPPA
- 6音乐
- 5StudioPierrot
- 5WITSTUDIO
- 5亲情
- 5智斗
- 5BONES
- 5机战
- 4偶像
- 4CloverWorks
- 4Lerche
- 4WHITEFOX
- 4吐槽
- 3龙傲天
- 3Passione
- 3projectNo.9
- 3P.A.WORKS
- 3AIC
- 3GAINAX
- 3XEBEC
- 3倒贴
- 3SUNRISE
- 2CoMixWave
- 2StudioBind
- 2童年
- 2转生
- 2TNK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青春
- 2漫改
- 2Studio五组
- 2Feel.
- 1SANZIGEN
- 1KINEMACITRUS
- 1手冢Production
- 1TMS_Entertainment
- 1MAHOFILM
- 1爽文
- 1OkurutoNoboru
- 1AtelierPontdarc
- 1STUDIOMASS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