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2-26 / 标签: projectNo.9 百合 轻小说改 奇幻 搞笑
妹子们很可爱,百合贴贴又色又治愈。 主线剧情一坨,可能是改编的问题,但是很多剧情推进的不明所以,观感很差。洗白环节太多了,逻辑上感觉不正常。 战斗方面全看女主变身,一开始还行,后面有点审美疲劳。 p9制作的最近最好的一部,op ed好听好看。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4-2-21 / 标签: 恐怖 奇幻 百合 漫画改 卖肉 Passione
讲述了奇异少女见子,在获得看到鬼的能力以后的日常生活。 惊悚中带着感动,还有卖肉元素。 女主日常被吓的剧情,看到后面有些审美疲劳。 最后结尾比较仓促,故事还在继续。 op ed很可爱,电波系吧。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3-12-29 / 标签: 战斗 百合 军事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经典的废校,然后为了保护学校打比赛,女主拉救兵的故事。 把之前tv战斗过的对手变成战友,然后万众一心用着七国联军的坦克军团大战对手的老套故事。 剧场版质量是相当高的,战斗方式别出心裁,演出感动,有趣。妹子一个比一个可爱。各个国家的坦克出场时,播放他们的民族音乐也算一个我个人很喜欢的点。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23-11-29 / 标签: 漫画改 Passione 校园 百合
人设美,表现力强,大胆的kiss给观众很大的冲击力。 剧情真的烂,人物行为给人一种很随意的感觉。 女孩之间的感情好像没有什么铺垫,就开始胃疼三角恋了。 强忍着看完。 小天使女主是我唯一喜欢的角色。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7-7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百合 漫画改
很不错的日常番,但是live感觉表现力差点意思。 制作很精良.喜欢喜多郁代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7-14 / 标签: 原创 百合 音乐 战斗 奇幻 KINEMACITRUS
优点太明显,最近几年看过演出最优秀的音乐番。歌曲量大还非常好听,在剧情挖坑出现巨大转折的情况下,角色塑造的还是很成功。 缺点就是开头很多人可能会看的云里雾里,电波对不上的观众也感觉不知所云,get不到这个点,中后期有点经费不足的情况,打斗场景也出现了很多ppt。最喜欢12345 11 12集、最喜欢123集的演出曲,喜欢爱城华恋,恋哥哥。 已经回味了很多次,我认为配得上高分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12 / 标签: 搞笑 百合 日常 京阿尼 漫画改
搞笑动画,没有很喜欢的人设。 制作还是挺精美的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17-10-12 / 标签: 动画工房 百合 日常 搞笑 漫改
废萌作品。图一乐。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3章 约定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3章 やくそく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0-12 / 标签: 剧场版 战斗 百合 催泪 Studio五组 轻小说改
友奈系列我最推荐的一部。 鹫尾须美是勇者,演出最精彩的一部分。 最后园子大喊一句满开,一个人冲向了十几个巴提克,演出也达到了高潮。失忆的须美,醒来以后来到了新的家庭,和友奈进行了命运的相遇。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 第1章 朋友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 第1章 ともだち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0-12 / 标签: Studio五組 剧场版 百合 卖肉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7-10-12 / 标签: Studio五组 原创 百合 猎奇
尼尔同款作曲,相同风格的bgm。 最喜欢东乡崩溃那集的神级演出。 结尾无厘头,作为一个故事,我感觉逻辑方面有问题,哪怕后面强行给出解释也感觉非常不自然。 很喜欢友奈这样的阳光可爱勇敢少女,喜欢东乡这种巨乳黑长直百合。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0-12 / 标签: SILVERLINK. 漫画改 百合 奇幻 战斗
战斗水准下滑严重。 人物越来越可爱 主线部分的剧情感觉还不如前面两季原创的百合搞笑日常观感好。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12 / 标签: 百合 奇幻 SILVERLINK. 战斗
搞笑 战斗还不错 第一季人设还没后面那么好看。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12 / 标签: 百合 SILVERLINK. 漫画改 卖肉
搞笑 百合 福利 战斗 能笑着看完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7-10-12 / 标签: SILVERLINK. 漫画改 百合 搞笑 卖肉
百合后宫甜甜甜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7-10-12 / 标签: 原创 Actas 百合
百合卖姬动画,战车厨必看。 不喜欢战车可以凑个热闹,看看百合搞笑。 不如剧场版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12-30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战斗 J.C.STAFF
第一季的主线是什么。很久没看我居然都忘了,还要上网搜索。 制作美如画,角色帅气又可爱,也交代了一部分某系列的设定。 缺点大概只有原创剧情很降智。很优秀的一部卖百合的作品。至少第一季可以说一句欢迎百合厨来看。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17-10-12 / 标签: 百合 漫画改 催泪 战斗
一言难尽 op很带感。 能留下印象的作品。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0-12 / 标签: 轻小说改 京阿尼 百合 校园 青春
励志感动的故事,最后一集我是上课哭着看完的。 轻百合的气息也很迷人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0-12 / 标签: 原创 战斗 百合 奇幻 剧场版 SHAFT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4-4-24 / 标签: 奇幻 百合 原创 SHAFT 猎奇 催泪 战斗
奇迹魔法都是存在的
看过的标签
- 75漫画改
- 57战斗
- 52轻小说改
- 40恋爱
- 36后宫
- 33搞笑
- 29原创
- 26剧场版
- 25奇幻
- 22卖肉
- 21百合
- 19A-1Pictures
- 19催泪
- 14京阿尼
- 12异世界
- 12游戏改
- 11校园
- 11J.C.STAFF
- 10MADHouse
- 9日常
- 9ufotable
- 9热血
- 8科幻
- 8SILVERLINK.
- 8猎奇
- 8悬疑
- 7动画工房
- 7党争
- 7SHAFT
- 6MAPPA
- 6音乐
- 5StudioPierrot
- 5WITSTUDIO
- 5亲情
- 5智斗
- 5BONES
- 5机战
- 4偶像
- 4CloverWorks
- 4Lerche
- 4WHITEFOX
- 4吐槽
- 3龙傲天
- 3Passione
- 3projectNo.9
- 3P.A.WORKS
- 3AIC
- 3GAINAX
- 3XEBEC
- 3倒贴
- 3SUNRISE
- 2CoMixWave
- 2StudioBind
- 2童年
- 2转生
- 2TNK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青春
- 2漫改
- 2Studio五组
- 2Feel.
- 1SANZIGEN
- 1KINEMACITRUS
- 1手冢Production
- 1TMS_Entertainment
- 1MAHOFILM
- 1爽文
- 1OkurutoNoboru
- 1AtelierPontdarc
- 1STUDIOMASS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