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单间、光照尚好、附带天使。 ワンルーム、日当たり普通、天使つき。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大西健太 / matoba (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4-6-17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OkurutoNoboru 倒贴 后宫
吃桃后宫漫,有点复古的感觉。 但是女孩子真的很可爱,让人向往这样的生活。 看了以后让人想认真好好生活的动画。 飞羽 诺艾尔 青梅竹马可爱捏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4-6-2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原创 恋爱
有争议的剧情 不过符合我的价值观 与其在乎其他人,更在乎自己重视的人。 制作精良,歌曲好听 -
政宗君的复仇 政宗くんのリベンジ
12话 / 2017年1月5日 / 湊未來 / 竹岡葉月・Tiv / 澤入祐樹;副人设:佐藤香織
2024-5-17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SILVERLINK.
最后三集扣一星,前面的观感是7星。 宁子的人设塑造的很好。 爱姬的人设很喜欢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4-7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倒贴
就像催眠和本子一样的剧情铺垫很难让人认真的去品味这部作品的情感。很多演出到位的煽情感动情节,只能让人感觉想笑出来。 但是作为整活搞笑恋爱喜剧动画还是挺好看的,人设又美又色,卖肉也让人脸红心跳,不感觉油腻。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4-3-28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恋爱 战斗 奇幻
除了剧情都很优秀的动画。 剧情可能是为了考虑连载追更的刺激,来了很多大反转。 op ed很好听,战斗环节很精彩。画风太喜欢了,女角色的人设也非常棒。木更小姐真的是太可爱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3-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漫画改 SHIN-EI 倒贴
一开始很讨厌这个画风,感觉男主像哥布林,女主像肥肥。但是后面随着观看的进度,也领略到了男主的闪光点。女主的模特身材也超级棒。 讲述了阴沉男市川和班上的校花模特山田杏奈从暗恋到双向奔赴的过程,把初中生生活和恋爱的小心思描写的非常细腻。 不过看完以后还是感觉男主太被动了,女主倒贴的猝不及防。为数不多,不理解女主的动画。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4-3-28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projectNo.9
讲述了平平无奇的男主因为一次送伞的邂逅,和邻居校花天使大人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并且后续相恋的故事。 整个剧情说一句倒贴基本上是没什么问题的。 但是本作的优势就是两人的互动发糖,恋爱的酸酸甜甜。 动画制作非常烂,最基础的女主角作画都经常崩坏。 op ed 椎名真昼的人设应该算这部作品的亮点了。喜欢石见舞菜香的声音。 我对自己能把这部烂番看完,感觉还挺惊讶的。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4-2-2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党争 校园 TMS
动画的制作是相当优秀的。 豪华的声优阵容,好听的op ed 美丽又可爱的女性角色 男主的行为让人讨厌,但是也有合理性。 看完第一季最喜欢麻美和瑠夏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19 / 标签: 漫画改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剧场版
应该是最后的辉夜了,再见了所有的辉夜大小姐。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1话 / 2022年12月17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A-1Pictures
感谢a-1给辉夜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商业价值方面已经很难出第四季动画了。我对出续作这件事也没什么信心。 后面的漫画部分其实剧情也还不错的。出到第六季都没什么问题。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16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日常
秀智院学生会的日常喜剧故事。单元剧伴随着推进主线,完成了最后的两个告白。在漫画顶级剧情的情况下,制作组倾注了自己对作品的爱。作为漫画粉丝,已经想象不到如何才能把漫画改的更好的程度。 各方面都无可挑剔,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遍的漫画作品。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3-12-28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党争 搞笑 BiburyAnimationStudios 后宫
比第一季强,但是强的有限。很多地方的演出还不如第一季,吊动情绪方面差了很多意思。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3-12-28 / 标签: 后宫 恋爱 党争 SHAFT 漫画改
把五等分其他动画秒成渣渣的水平。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3-7-6 / 标签: 漫画改 恋爱 党争 手冢Production 后宫
很烂的制作,谈谈几个优点。 歌曲好听 cv喜欢 部分集数的演出到位了。 女主的身材画的很棒,比第二季这方面强不少。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3-7-6 / 标签: studiodeen 游戏改 奇幻 恋爱
一言难尽的改编,音乐和部分演出非常优秀。杂糅了游戏三线的部分剧情,完全献祭了男主的人设,让他看起来又挫又渣,相反的是无限抬高塑造了女主棉被王,saber。 这是无数人对fate这个ip梦的开心,也是王毒的开始。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3-7-6 / 标签: CloverWorks 恋爱 卖肉 漫画改
其实制作也不是很精良。但是钱花在了刀刃上。 前几集主角给海梦做衣服努力的样子让人很钦佩。 最后几集就有点平淡了。想想这种很早就钦定的纯爱动画,想有什么巨大的矛盾很考验作者的功力。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23-7-4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恋爱
制作精良,妹子卖肉很有感觉,剧情胃药。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4-1-17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游戏改 奇幻 恋爱 战斗
雨夜和樱的拥抱,两个人水乳交融,最后樱的黑化,都做的相当不错。 多刷,三部曲里最好的一部。 士郎纠结痛苦的内心让人动容。 部分游戏里的细节没做出来不伤大雅。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3-12-30 / 标签: 游戏改 WHITEFOX 悬疑 科幻 恋爱
男主觉醒的那刻,伴随着男主的狂笑,我激动的眼泪都要留下来了。 都回来了。 制作方面和第一季比更差了。 经费不足,有些许崩坏。和游戏比剧情有部分改编。 但是真的很精彩。后半部分又是熟悉的超神。 我很爱这个ip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3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顶级演出。因为漫画的剧情导致中间节奏奇怪。 11集神回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7-3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漫画改 A-1Pictures
优秀的日常系,恋爱搞笑漫画,制作顶级,音乐好听。op ed都喜欢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12-30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恋爱
一个开头就告诉你我要开虐的苦情动画。 感觉剧情老套一般般,oped做的很喜欢,演出不错。 让很多人潸然泪下。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恋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戀
13话 / 2014年1月8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10-12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恋爱
感觉剧情有点怪怪的, 节奏也不好。 没有看第一季的感觉。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7-10-12 / 标签: 京阿尼 恋爱 搞笑 轻小说改 催泪
制作有趣的搞笑恋爱动画。最喜欢男主角半夜骑自行车去找女主的部分。第一季比第二季好看多了。
看过的标签
- 75漫画改
- 57战斗
- 52轻小说改
- 40恋爱
- 36后宫
- 33搞笑
- 29原创
- 26剧场版
- 25奇幻
- 22卖肉
- 21百合
- 19A-1Pictures
- 19催泪
- 14京阿尼
- 12异世界
- 12游戏改
- 11校园
- 11J.C.STAFF
- 10MADHouse
- 9日常
- 9ufotable
- 9热血
- 8科幻
- 8SILVERLINK.
- 8猎奇
- 8悬疑
- 7动画工房
- 7党争
- 7SHAFT
- 6MAPPA
- 6音乐
- 5StudioPierrot
- 5WITSTUDIO
- 5亲情
- 5智斗
- 5BONES
- 5机战
- 4偶像
- 4CloverWorks
- 4Lerche
- 4WHITEFOX
- 4吐槽
- 3龙傲天
- 3Passione
- 3projectNo.9
- 3P.A.WORKS
- 3AIC
- 3GAINAX
- 3XEBEC
- 3倒贴
- 3SUNRISE
- 2CoMixWave
- 2StudioBind
- 2童年
- 2转生
- 2TNK
- 2BiburyAnimationStudios
- 2青春
- 2漫改
- 2Studio五组
- 2Feel.
- 1SANZIGEN
- 1KINEMACITRUS
- 1手冢Production
- 1TMS_Entertainment
- 1MAHOFILM
- 1爽文
- 1OkurutoNoboru
- 1AtelierPontdarc
- 1STUDIOMASS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