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1-22 / 标签: 治愈 尾崎隆晴 TV
与绝望和平共处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21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一直认为物语每篇的立意都很耐人寻味(能否好好演绎出来就是另一回事), 本章讲述「自己」的故事也很有意思, 演出方面感受到了别于化的另一种风格, 观感不错, 唯一不满的就是故事设定有过多槽点, 许多理应非常严谨处理的地方只是草草带过。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12-26 / 标签: 冒险 小岛正幸 7.5 TV
7.5 引人入胜的世界观 ,一部优秀的冒险动画 , 前期节奏比较慢 , 最后一集很精彩 , 期待更多的伏笔回收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0-12-26 / 标签: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剧场版
和四叠半一样的感觉 !出色的表现力和有趣的画面 。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1-12-17 / 标签: 畠山守 TV
「赖着不走」,「野骨」,「芝滨」,「死神」等等几段落语,穿插在故事不同的地方,却有着不同的味道,文化传承以及三代八云与助六的故事很精彩。虽然故事节奏慢,却不乏震撼人心的爆发。有几集的演出也十分强,是一套优秀的作品。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8-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尾石达也 西尾维新
好精彩的打斗, 真是大饱眼福, 比起前两部更舒服的节奏, 能在影院看的话一定更爽, 看完终再来看伤也别有一番风味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5-13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羽海野千花 TV
心理描写方面太强了,加上强大的演出,人物的感情似乎隔着荧幕扑面而来,在将棋,三姐妹,校园的故事 互相交错,却不感到一丝混乱,压抑和欢乐的平衡也恰到好处,实在是太棒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3-4-1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奇幻
前段日常诙谐有趣, 同时暗埋伏笔, 后半将伏线逐条引爆,高潮不断,非常紧凑, 再辅以一流的制作,在影院看的观感极佳 。虽然未必是很好的爱情动画, 但抛开爱情元素,本身故事也非常优秀, 我也很喜欢这个故事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8-28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尾石达也 6.5 西尾维新
6.5 打斗作画很棒, 但是效果没有预期那么好, 反而和班长的感情线观感更佳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1-1-3 / 标签: ONE 战斗 立川让 川井宪次 TV
入坑的作品, 一个成长的故事, 打斗画面做得很棒 !(入宅作 特别+1分) -
历物语 暦物語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暦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20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TV
正片外的小故事 + 终下的铺垫, 水准有高有低, 给个合格分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8-27 / 标签: 新房昭之 尾石达也 剧场版 西尾维新 物语系列 6.5
6.5 另一种风格的物语, 不过不太对电波, 忍野大叔出场也太帅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9-24 / 标签: 伊藤智彦 TV 梶浦由記
纯动画党, 挺喜欢这个故事的,人设耐看,人物塑造不错,这位母亲实在是太伟大了, 感情描写细腻真挚, 前半非常优秀,可惜的是季番的长度实在不足以将这个复杂的双线故事说清, 后面只有加代的故事比较完整, 其他线例如爱梨、老师篇幅太小了, 以致某些桥段有些突兀, 不过十二集能做到这样我已经满意了。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3-22 / 标签: 战斗 ONE 夏目真悟 TV
补标,全程作画高能 ,最后一集太爽了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18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TV
故事水平在化之上,第二季之下, 将第二季的伏笔补全好评。演出确实缺了点味道, 我认为物语中的特色文字演出是最有意思的, 终的文字演出只是成为平凡的过场动画, 和化将文字巧妙地融入镜头相比逊色不少, 令某些长段对话更乏味了, 亦加强了我认为第二季是物语最佳的观点, 达到了故事性和演出的平衡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2-10-12 / 标签: 高达 今西隆志 萝卜 OVA 7.5
7.5 有些位置节奏处理不好 , 但总体已经很好了, 期待0079 以同样方式重制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3-6-28 / 标签: 科幻 萝卜 TV 弐瓶勉 瀬下寛之
一开始还相当期待本季的战斗, 结果只有Ep4 符合期待, 明明中段有很多时间去拓展世界观, 却只有不合时宜的后宫剧情, 最终决战也基本上是男主开挂打了大半, 总体不如上季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13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TV
资讯量再创新低, 除了各种福利卖萌,看完了都不知道说了什么=.=不过似乎是为了铺垫扇的故事, 期待一下后续 -
虫师 续章 第2期 蟲師 続章 第2クール
10话 / 2014年10月18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20-12-26 / 标签: 治愈 长滨博史 TV
A 总体看下来 ,观感比起第一季稍微逊色 , 但最后一集的故事首尾呼应做得很好 。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1-9 / 标签: 励志 水島努 TV
看完之后更喜欢动画了 -
花物语 花物語
5话 / 2014年8月1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花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8-12 / 标签: 6.5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TV
6.5 神原的故事, 看物语第一次觉得演出居然跟不上故事了, 故事水平不错但和沼地的对话也太闷... 贝木大叔应该是物语中我最喜欢的角色了
看过的标签
- 92TV
- 58剧场版
- 28萝卜
- 25科幻
- 24新房昭之
- 23OVA
- 227.5
- 216.5
- 17押井守
- 15战斗
- 13西尾维新
- 13物语系列
- 12治愈
- 11高达
- 11川井宪次
- 10日常
- 7庵野秀明
- 7机动警察
- 7菅野洋子
- 7久石让
- 7今敏
- 7久米田康治
- 7汤浅政明
- 6宫崎骏
- 6绝望先生
- 6ONE
- 6新海诚
- 6富野由悠季
- 6EVA
- 6热血
- 5青春
- 5武本康弘
- 5立川让
- 5泡面番
- 5攻壳机动队
- 5石原立也
- 5今石洋之
- 5现视研
- 4凉宫春日
- 4羽海野千花
- 3森见登美彦
- 3政治
- 3冒险
- 3小岛正幸
- 3山田尚子
- 3岸诚二
- 3渡边信一郎
- 3尾石达也
- 3京極義昭
- 3神山健治
- 3谷口悟朗
- 3弐瓶勉
- 3长滨博史
- 3雨宮哲
- 3奇幻
- 2水岛努
- 2畠山守
- 2石塚敦子
- 25.5
- 2牛尾憲輔
- 2夏目真悟
- 2神前暁
- 2水島努
- 2燃
- 2SHAFT
- 2虚渊玄
- 2pixar
- 2梶浦由记
- 2西村纯二
- 2鹤卷和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