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8-9-29
节奏稀烂,给人刚要开始就腰斩的感觉。人物塑造不行,基友和偶像基本没有情节去详细刻画,奈绪的孤独这方面也没有去深入,主角的性格在后面的剧情来看根本就是笑话。从第9集开始的剧情又是什么东西……说实话,如果单纯的一集抓一个能力者再好好刻画人物,用特殊能力做几个trick肯定也比现在这个奇怪剧情好多了。 -
天使的心跳!地狱厨房 Angel Beats! Hell's Kitchen
1话 / 2015年6月24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2-19
-
境界的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境界の彼方 -I'LL BE HERE- 未来篇
1话 / 2015年4月25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8-4-24
我第一次看动画能看出FD的感觉……制作组的确是用心制作了,可剧情也太经不起推敲了吧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7-5-21
一般一般 -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17-5-18
制作精良,搞笑治愈,具有教育意义。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17-5-21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5-17
魔改剧情,毫无逻辑可言,最后一集更是没有意义 -
命运石之门 聪明睿智的认知计算 STEINS;GATE 聡明叡智のコグニティブ・コンピューティング
4话 / 2014年10月15日 / 村川健一郎 / 志倉千代丸、MAGES.、 Nitro / 坂井久太
2017-5-21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5-13
高质量的写实系作品,用一个词概括就是“业界童话”,激励人心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5-17
毕竟是90年代神sf漫画改编,质量很高,有许多有价值的问题(tips有环保好评←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7-5-17
前面ggo还行,后面的不喜欢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7-5-17
第一季总体水平还行,展开也按照漫画,比较稳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8-4-22
优点:世界设定有趣、第六集脑洞不错、梗 缺点:其他游戏和智斗本身质量不行,对手智商太低,甚至感觉还不如六花的勇者;这世界和平得可悲;天才是neet这种东西也只是骗骗死宅,不会社交怎么玩好游戏;不知道是过于中二了,还是我快脱宅了,看得很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