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7-7-5 / 标签: 2014年10月 P.A.WORKS
当妄想照进现实:把日常片拍出了英雄片的感觉。看着角色们一路追梦真的好感动。「今は私、少し夢に近づきました」哭了,静香加油! -
剧场版排球!! 垃圾场的决战 劇場版ハイキュー!! ゴミ捨て場の決戦
1话 / 2024年2月16日 / 満仲勧 / 「ハイキュー!!」古舘春一(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
2024-4-1
让人彻底爱上排球的剧场版。看完第一想法: 完蛋下次排球剧场版我也要和朋友一样专程飞日本了。说是最强的排球动画也不为过,演出和节奏感竟然能达到这种程度,观众和角色一起共鸣,真的感觉心潮澎湃。第一人称的地方我简直屏住呼吸。从头到位穿插着乌野和音駒练习赛的回忆杀,安排得特别好,仿佛回到很久很久以前喜欢排球的日子,看哭了好几次。全力猫猫态实在是太可爱了,比起慵懒的猫猫,大家都是会抓人满手的炸毛野猫。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7-9-25 / 标签: 宫崎骏 风之谷 久石让 吉卜力
10年前某个冬天自己偷偷围着小电视看的。如今唯一记忆着只有女主角给我带来的那份感动,她的勇敢无畏鼓励我到如今。#久违的评论#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0-14 / 标签: 2017年10月 京極尚彦 orange 3D
日本动画的新希望,完全表现出了宝石闪烁清澈又被打碎消散在风里的美感。配乐二胡响起一瞬间让人起了满身鸡皮疙瘩,和全片苍凉安静的气氛太配了。全片角色之间有很多留白,我最喜欢的是ep8后主角不知为何而流的眼泪,钻石停在嘴边的话,还有“新鲜的恨”,能感受到角色们说不出口的执念。最后要夸一下音监,能听到宝石们碰撞的清脆声响真是太妙了!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9 / 标签: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2015
又燃又萌的超高水平剧场版。非常好看!非军宅看得热血沸腾,已经补完少战相关了><个人觉得最佳的两段是芬兰组在波尔卡琴声中的背水一战,和最后的无声一击,我被美穗的决意感动了。音监辛苦。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7-9-25 / 标签: 新海誠 君の名は。 2016
神作。最后ED一出电影院里哭成傻子。二刷完毕,赞美Radwimps!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0-12-10 / 标签: 京阿尼 LUCKY☆STAR
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打开来看一集,陆陆续续看了三四年终于看完了,也感觉像和主人公们走过了春夏秋冬。幸运星讲女子高中生们的日常,更像是透过角色观察生活中的小事,因此每个段子都非常真实,富有代入感,什么同人创作者总是在睡前灵光一现,早睡了发现根本不能早起,真是给人人会心一击。此方无疑是最亮眼的角色。她有些懒惰,爱耍小聪明,却直爽坦诚,是个性情中人,她时不时对宅文化的吐槽,更是让人倍感亲近。我太喜欢此方喊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0-24 / 标签: 2015年4月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校园
心潮澎湃,想到自己那份“好不甘心”的心情。至今印象深刻的是ep5丽奈撩起刘海时的光感和ep13久美子跑步那段作画。这才是青春!感谢京阿尼奉上的这进击的一曲!最后照例,演出作画摄影吹不完;我爱黑泽,好喜欢猫系久美子;这部是15年暑假五点钟赶早课挤公交的时候补完的,现在重看有种清晨夏天水汽的味道(和人行道边上的绣球花);最喜欢记忆的萌芽一曲。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7-7-5 / 标签: 京阿尼 校园 2012
超神作TT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6-26 / 标签: 日常 石原立也 京阿尼 2011年4月
一刷:这是充满爱和温暖的生活童话。对上了电波,我从头笑到尾,完全想不到你们会这样玩!时不时的吐槽反转,异世界设定,还有过场都特别有趣。每集的开头结尾,从清晨到日暮,和这部番剧的开头和结尾对仗工整,无不显示出制作组用心的编排,太精致了。比如一句话时间,让我突然会心一笑“好像我也有这样日常”。我最喜欢的一回是mio酱失恋回,朋友卡我当场爆哭,有这群陪着一起玩闹的好朋友真好啊!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19-9-20 / 标签: TRIGGER 2019年5月 今石洋之 Promare 澤野弘之 剧场版
太好看了!我和小山重人老师一样,“我看Trigger的东西就会流泪。”北美场片尾还有staff访谈双倍的快乐!用炫目和时髦已经不足以概括这次爆炸的视觉享受,全新的机设,革命性的分镜,感谢今晚能看到如火焰一般热烈的Trigger!以下一点碎碎念:泽野弘之配乐加成150%。リオ开场机体的魔王坐,嚯,A爆了。看着才发现是个美少年,反差萌真可爱!谁也没有跟我说男主男二人工呼吸了一分钟,全影院都在尖叫啊!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7-5-29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2015 A-1Pictures
好看好看。完全满足自己想要编排一部音乐剧的妄想!主线明确看的很畅快。情感上依然一股冈妈味。主角们的成长真是感动呀!女主的任性没给让觉得矫情倒给最后独唱增加了泪点,顺妹好可爱想娶!语言是能伤人的,这么说教的主题居然让我这个刀子嘴的人有种微妙的共鸣。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17-9-25 / 标签: Production.I.G 体育番 排球
月岛回看得眼泪停不下来...月岛加油啊!现在一直在思考这部10集只打了一场的动画为什么这么好看...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7-9-25 / 标签: 吉卜力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宫崎骏 久石让
小学时候看的,华丽的和式世界,第一次对别国文化有兴趣了。特别记得有一段从泥巴里拖出了很多垃圾。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19-4-4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8年10月 三浦紫苑
在独跑之中感觉到同伴们的支持,在跑步中找到更好的生活,这真是一个再美好不过的故事了。最宝贵的是,整个动画十分纯粹,充满了生活感,他们的大学生活有时让人放声大笑,恨不得冲进竹青庄和他们握手;有时又给心头冷不丁地来了一箭,仿佛看到了屏幕外的自己。我必须夸一夸:林友树太强了怎么能做出这么美,这么有跑步的冲劲的音乐!阿走真可爱,声优大塚看好你呀!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7-9-25 / 标签: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A-1Pictures 2012年10月
剧本太厉害。一路震惊。女主角的成长真是美好呀!喜欢真理亚呜呜呜难过。作画减一分。(暴打n开A1) -
叉叉问了一个问题 Forky Asks a Question
10话 / 2019年11月12日 / 鲍勃·彼德森
2021-8-11 / 标签: 短片 pixar
混乱邪恶叉叉在傻叉和天才叉之间反复横跳,直到把全房间的玩具们都搞疯!或者一起摇摆!可爱!以为是子供向结果笑飞了!各版本配音都好神,叉叉贱贱的,烦人的声音绝了,一定要看粤配哈哈哈。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8-16 / 标签: 2016年4月 davidproduction 荒木飛呂彦
太好看了我康一立一会冷静一下//jojo系列最喜欢的一部 -
宝贝我爱你 ベイビーアイラブユーだぜ
1话 / 2018年12月12日 / 松本理恵
2019-12-8 / 标签: 松本理惠
太喜欢Baby I love you的演出了!一如既往的电波和张扬,少年少女之间的小动作和大屏幕后所有人的笑容,真的太幸福太美好了。一个短广告看了好多遍。什么时候能看到松本阿姨的新作呀~~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9-5-2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5年1月 SILVERLINK.
ep4击中了我内心的柔软,“你知道吗,我做了有关我和你的梦”;最后一集,我看到少女们为了爱能够放弃一切的勇气,她们拉起手来的一瞬间我的眼泪也哗啦哗啦往下流,怎么会这么浪漫啊! -
兽娘动物园 けものフレンズ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たつき /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
2017-12-28 / 标签: たつき 2017年1月 兽娘动物园
能追这部动物朋友真是太好了。和小包薮猫一路走来的这段温暖旅途让我找回了纯粹的感动。伙伴之间的羁绊,愿意为之牺牲的勇气,获得人性的智能机器...看毕哭得不能自已。题外话,真的很敬佩驼鹿监督,我的偶像哇。第二季知道监督退出的消息真的很难过...祝兽娘越来越好吧。最后,看了一遍MMDver的第一话哈哈哈可爱!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7 / 标签: 少女歌剧 古川知宏
剧场版再一次做到了极致。我就是想看身着盛装的少女们冷着脸,战斗如起舞,旋舞如兵刃相接,白刃与白刃碰撞,摩擦出火花。演出再一次带来我梦想中的舞台,让我感慨:这是只有动画才能带来的想象力盛宴,猜不到下一秒舞台上会出现什么,是巨物,现实,还是梦。最喜欢届杀的列车战,竞演穿插着运动比赛太绝了,光跑到幕下那段如虚如实,气氛特别恐怖,好有趣。虽说这次剧情依然不是重点,但丰富了角色!除了华恋,真昼那句“我的演技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7-11-7 / 标签: SUNRISE 吐槽 搞笑 2012年1月 漫画改
感觉电波完全对上了!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最喜欢路上扮演勇者那段。文学少女太经典了哈哈哈看了好多遍了现在随时能和朋友凹一段。大家都很温柔善良,看得时候迷之得到了治愈..片尾正片哈哈哈哈搞笑日常片必看~小苹果和会长好甜哇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8-11-11 / 标签: 哈尔的移动城堡 宫崎骏 吉卜力 2004
终于来补了这部,看完心潮澎湃火速下单了原作书:魔法闪闪发光,梦幻又奇妙,蒸汽朋克式的机械有种摇摇晃晃的钝感。好甜啊我的少女心...哈尔这是什么清爽青春期大男孩。宫崎骏绝对是短发控,苏菲短发真好看!稻草人真让人心动。多么浪漫的童话!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2BONES
- 9漫画改
- 7京阿尼
- 7宫崎骏
- 6搞笑
- 5pixar
- 5京都动画
- 5A-1Pictures
- 4百合
- 4ufotable
- 4久石让
- 4吉卜力
- 4原创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10月
- 4水岛努
- 4冈田麿里
- 3少女与战车
- 3Production.I.G
- 3几原邦彦
- 3ProductionI.G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芳文社
- 3MAPPA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6
- 32016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文豪野犬
- 3我的英雄学院
- 3短片
- 32017
- 3校园
- 3EVA
- 3庵野秀明
- 2奈須きのこ
- 22011年7月
- 22018年1月
- 2たつき
- 22021年4月
- 2照明
- 22019年4月
- 2CloverWorks
- 2迪士尼
- 2津田健次郎
- 2松本理惠
- 2古川知宏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2015
- 22016年1月
- 22018
- 2皮克斯
- 22014年1月
- 2吉田玲子
- 22017年1月
- 22015年4月
- 22016年4月
- 2少女和战车
- 2漫改
- 2动画电影
- 2法国
- 2骨头社
- 2国产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