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血界战线 & BEYOND 血界戦線 & BEYOND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高柳滋仁 / 内藤泰弘(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川元利浩
2017-12-25 / 标签: BONES 2017年10月 高柳滋仁 血界战线 漫画改
还行吧...总觉得好多剧情太赶了,音监也经常迷之下线。这一季太稳了,稳得有些无聊,还是更怀念松本理惠的魔改。最喜欢雷欧回和KK回。最后居然能看到小黑小白我好欣慰...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1-21 / 标签: 搞笑 2019年10月 WHITEFOX
最后一集的反转还小赚了一把我的眼泪。//总体来说轻松愉快,中间几个演出会让我觉得女神有点过于卖蠢。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4-2 / 标签: 奈須きのこ 剧场版
北美场。演出努力一下啊。士樱雨里互诉衷肠,一个人站桩输出,一个人太空步跑十分钟也没跑到头,镜头一动不动,这就是青春伤痛型月小时代吗。剧情删得是真的毫无逻辑还是我不配看。我最没懂的一段是伊莉雅对士郎说“我想和你聊聊很久了”,士郎提了一句切嗣,她转头就走。你刚才不还说有很多话想跟大哥哥讲吗,这么随意啊!加一分给樱梦游仙境和声优的演出。飞碟桌打戏虽然还是光污染,但我还挺喜欢看的。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11-25 / 标签: MADHouse 2017年1月
除了剧情什么都好的美食番,在第六集睡着过一次。 -
文豪野犬 DEAD APPLE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DEAD APPLE
1话 / 2018年3月3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8-10-26 / 标签: BONES 文豪野犬 剧场版 五十岚卓哉
除了打斗一无是处的剧场版,全程角色厨礼节性尖叫,真是一如既往的无聊。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8-5-12 / 标签: J.C.STAFF 2017年10月 食戟之灵 米谷良知
这一季不是很好看。画面和一期二期相比灰蒙蒙的,作画肉眼可见有些粗糙。剧情上薙切薊出场后的政治斗争很套路很无聊,我只想看角色们努力做好吃的比拼技术,不是你们正邪大战对抗迷之集团。OP好评,爱丽丝很可爱,宁宁声优让我很满意。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1-21 / 标签: BONES 2015年10月 漫画改
毘沙门篇还蛮感动的,惠比寿篇就让人迷惑,十分“我就是相信你!”套路的主旋律打boss,我甚至跳过了一段。故事里太多憋屈的段落,反派一如既往的low,只会靠抓八竿子不着边的人家女朋友威胁别人,都第二季了怎么还搞这种桥段啊?别的音乐和打斗,还是一如既往的时髦,毘沙门人设丰满了好多,超喜欢她,真是帅气又善良的大人。7-1给黄毛扣一分,直把我恶心到看完13集,还没缓过神来,看到结尾真身更恶心出了一口血。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22 / 标签: 汤浅政明 吉田玲子
真不想给汤浅的片子打低分......再好听的歌听八百遍也会讨厌,描写爱人离开的痛苦,只有不停的闪回吗,腻了,齁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2-3-16 / 标签: 鬼灭之刃 ufotable
漫画还好,动画特别聒噪。尤其是他们打斗,真的打一小会就要回忆杀,谁在打斗里插入这么长的废话,就跟黄漫做了一半开始诗朗诵一样,反派站着不萎,我萎了好吧 。忍到第十话真的很难,时常问天问大地,为什么反派站在那里不动就等着你朗诵完,为什么炭治郎天天道歉自我感动。我先把花江夏树嘴捂住。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0-12-10 / 标签: 百合 WHITEFOX 芳文社 2014
对我来说有些寡淡。角色的身上套路看得都腻了,特别是理世,反反复复就是一个反差萌。智乃可爱!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0-6-29 / 标签: 冈田麿里
前半段女主角的恋爱脑实在有点影响观感,边看得心中默念三遍他们是初中生,才不会被女主角气到。后半段猫树探险非常有趣,诹少变的猫猫好酷。总体对我来说比较普通,没了冈妈擅长的青春味,有她一如既往的故作呻吟(和女人撕逼),这俩初中生也不知道怎么就喜欢上了,这样被欺负也会喜欢上吗。拿不拿的ED和插入曲虽然和电影有点不契合,因为有点太成熟了,不过夏天味足依然很好听~~ -
催眠麦克风 『ヒプノシスマイク-Division Rap Battle-』Rhyme Anima
13话 / 2020年10月2日 / 小野勝巳 / EVIL LINE RECORDS / 芝美奈子、副人物设定:川口千里、新谷真昼
2021-1-21 / 标签: 搞笑
前几集各组合回还挺有趣的,特别是麻天狼回,幼驯染那里把我笑得半死。后面故事有趣程度急转而下,突然变成了老娘舅在日本,各组合重rap出击,未免既视感太多,有点无聊。然而我万万没想到重头戏在后面——最后几集主线怎么会这么无聊!我都不想吐槽你们比赛比得随心所欲,输赢随心,起码被打倒了装装样子不要躺地上说话啊你们这不是还有力气吗。真是让人大失所望。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8-3-16 / 标签: 2015年10月
比第一季还无聊,大型光污染风景片。每周都眼巴巴掐着点等更新,却一次一次失望,剧情实在太水了。钉宫好评。加一星给伏八HE。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5-2 / 标签: 2018年10月 京阿尼 京都动画
白开水,是若一口气补完会半路无聊得睡着的水平,京都再好的制作都救不了这个模板化剧情。刻板的角色形象暂且不提,求求你们好好体育竞技,不要动不动自闭,你们真的不是jk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1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奈須きのこ 2017
全程在“他在说什么人话”,“没通关樱线是不配看这部剧场版了吗”和“为什么这里要慢镜头啊真的有意义吗”的思索中,坐如针毡地看着。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1-4-27 / 标签: 紀伊カンナ 剧场版
白开水剧情,再出色的制作都白搭。剧场版放大了纪伊カンナ的缺点,平淡,却没法展现她的优点,令人惆怅的留白。因此看下来反而觉得两人婆婆妈妈,情感铺垫几乎没有,男主为什么被所有人喜欢,一见钟情但是为什么一见钟情,你们的情感推动全靠大小姐一个外人,还有求吻那段是怎么回事。就这么迷迷糊糊地看完了整部。睡着了三次。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0-3-16 / 标签: 剧场版 Studio4℃ 久石让 五十岚大介
你可以神棍,你可以剧情不知所云,但你起码有点逻辑,老婆婆和长发少年从头到尾都不知道是谁啊!怎么会喜欢上的?为什么空一直苦大仇深?主人公在经历了宇宙大结合,最后还是去打手球?说到底里面没有一个角色让人喜欢的,过于被动的主角看不出来成长,连动机都不知道的配角,只看得一头雾水。只有精致的画面是不可能成为佳作的。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1-1
发生了这掉智商的13集竟然能无事发生。那一句“心脏要逃了”做噩梦的时候也会想起来吧。这个绿毛,真是松岗都救不了,他说一句话我就想发疯。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1-4 / 标签: 野島伸司 若林信
眼高手低。第一集和第二集的美少女塑造如同昙花一现,六集以后,莫名其妙的转折,莫名其妙的台词,一泻千里,想讲的太多,描写的新角色太多,但笔力太差。白化病天才满口胡话,自顾自伤感,自顾自怜惜,完全共情不了。想要表现死亡的诱惑,写得像非主流。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真主角,想塑造一个禁忌的AI少女,写得让人生理性反胃,没有第一集到第五集朦胧的美,少女们失之交臂的伤感,最后几集只有恶俗,猎奇,乱伦写得油腻又让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1-15 / 标签: 细田守
设定雷同,自己抄自己也是剽窃;核心动机为零,看到女主角能对一个毁了她演唱会的兄弟一句话不说就这么上心,我满头雾水,面无表情,拳头变硬;逻辑是个人都想不出来,女子高中生单枪匹马大战家暴成年男性,所有人都微笑欢送,女子高中生用眼神把人吓跪。所有人都很卖力,除了细田守,求求你真的不要拍了,别白费了这常田大希中村佳穗,这岩崎太整,这人设。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11-4
一盘好棋下得稀烂,什么伏笔什么坑都没回收,就像一部被腰斩的漫画,草草说了句“女主还要挑战!”就结束了,一地烂摊子。下半季要演出没演出,要节奏没节奏,怪物设计得都比剧情用心。上帝啊,借我一双看到第一集就不看的眼睛。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2BONES
- 9漫画改
- 7京阿尼
- 7宫崎骏
- 6搞笑
- 5pixar
- 5京都动画
- 5A-1Pictures
- 4百合
- 4ufotable
- 4久石让
- 4吉卜力
- 4原创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10月
- 4水岛努
- 4冈田麿里
- 3少女与战车
- 3Production.I.G
- 3几原邦彦
- 3ProductionI.G
- 3山田尚子
- 3WHITEFOX
- 3芳文社
- 3MAPPA
- 32012年10月
- 3MADHouse
- 32016
- 32016年10月
- 32018年10月
- 3文豪野犬
- 3我的英雄学院
- 3短片
- 32017
- 3校园
- 3EVA
- 3庵野秀明
- 2奈須きのこ
- 22011年7月
- 22018年1月
- 2たつき
- 22021年4月
- 2照明
- 22019年4月
- 2CloverWorks
- 2迪士尼
- 2津田健次郎
- 2松本理惠
- 2古川知宏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2015
- 22016年1月
- 22018
- 2皮克斯
- 22014年1月
- 2吉田玲子
- 22017年1月
- 22015年4月
- 22016年4月
- 2少女和战车
- 2漫改
- 2动画电影
- 2法国
- 2骨头社
- 2国产
- 2悬疑
- 2花泽香菜
- 2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