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皿三昧 さらざんまい
11话 / 2019年4月11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ラッパー / 石川佳代子
2019-8-16 / 标签: 几原邦彦 原创 2019年4月 MAPPA
缺点,11集有点太赶了,开播之前比较期待的几原式对现实事件的隐喻也没有,因此主题感觉有点单薄。 优点,几原塑造的少年感太赞了,最后一集的笑容很有夏天的感觉,剧中设定一如既往的精致。必须提一嘴警官组,几原你太会写了吧!这个狗血虐心剧情你也太懂了吧!我果然喜欢HE的故事。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9-5-2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5年1月 SILVERLINK.
ep4击中了我内心的柔软,“你知道吗,我做了有关我和你的梦”;最后一集,我看到少女们为了爱能够放弃一切的勇气,她们拉起手来的一瞬间我的眼泪也哗啦哗啦往下流,怎么会这么浪漫啊!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7-11-3 / 标签: 几原邦彦 2011年7月 BrainsBase
也算完完整整的讲好了主线故事。从前期兄弟四处奔波找企鹅罐一直到ep18都很喜欢,完全对上了电波,就是要这种drama的意识流!之后的展开就有点跟不上了,节奏一下子特别快,台词也极晦涩。看这部的时候一直觉得很浪漫很美,是读银河铁道之夜,宇宙中,关于生与死,人与人的情感和想象力的浪漫。有点细节不太明白。总的来说是一部充满监督个性的动画,喜欢意识流的童话氛围的朋友值得一看。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12BONES
- 9漫画改
- 7宫崎骏
- 7京阿尼
- 6搞笑
- 5A-1Pictures
- 5京都动画
- 5pixar
- 4吉卜力
- 4ufotable
- 4久石让
- 4百合
- 4石原立也
- 42017年10月
- 4原创
- 4冈田麿里
- 4水岛努
- 3山田尚子
- 3几原邦彦
- 3MADHouse
- 3少女与战车
- 32012年10月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MAPPA
- 32016
- 32017
- 3我的英雄学院
- 3短片
- 3文豪野犬
- 3校园
- 3EVA
- 32018年10月
- 3庵野秀明
- 32016年10月
- 2松本理惠
- 22018年1月
- 22011年7月
- 22019年4月
- 2照明
- 22021年4月
- 2迪士尼
- 2津田健次郎
- 2芳文社
- 2漫改
- 2奈須きのこ
- 22017年1月
- 22015
- 22014年10月
- 22015年10月
- 22018
- 22016年1月
- 2皮克斯
- 22014年1月
- 2古川知宏
- 2吉田玲子
- 22015年4月
- 2少女和战车
- 22016年4月
- 2たつき
- 2动画电影
- 2花泽香菜
- 2骨头社
- 2悬疑
- 2OVA
- 2Production.I.G
- 2法国
- 2国产
- 2麻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