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7-4-1 / 标签: 轻小说改 NUT 龙傲天 战争 穿越 爽片 LOLI
守序邪恶型主角(不过为了照顾观众感受,文库版改得有人性很多),极端合理主义、无情到这个地步反而谜之清爽。前半是龙傲天爽片,后半有点反战?看完心情有点空虚。充分展现凹酱演技。宿敌叫“玛丽·苏”hhhhh -
信长的忍者 信長の忍び
26话 / 2016年10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3-29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TMS_Entertainment 搞笑 战国
每集正片只有一分多钟。因为是恶搞,不能过于较真;事件发生时间点倒是特别尊重史实。泡面番标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7-3-29 / 标签: 漫画改 MADHouse 小野夏芽 美食番 人文 悬疑 基 群像剧
每次都得准备面包才敢点开这部美食番。世界观主要是欧美多个特色鲜明地区的气候人文的沙拉拼盘,也算是个旅游片,猜原型也挺有意思,还特地给不同区设计了不同工作制服www。阴谋主线嘛……还行,但千万不要抱太高期望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3-2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熊谷纯 和风 昭和 人文 温情 催泪
第二季挺催泪的。三位先生的演绎真是无可挑剔 -
杀老师Quest 殺せんせーQ!
12话 / 2016年12月23日 / 仁昌寺義人 / 「殺せんせーQ!」松井優征・渡邉築・青戸成(集英社 「最強ジャンプ」連載) / 山形孝二
2017-3-10 / 标签: 漫画改 Lerche 续作 衍生动画 泡面番 单元剧 群像剧 搞笑 校园
玩梗单元剧。必须看过本篇再来,不然会损失大量槽点 -
好帅好可爱宣言! カッコカワイイ宣言!
5话 / 2010年11月5日 / 地獄のミサワ
2017-3-6 / 标签: 漫画改 GATHERING 泡面番 搞笑 讽刺 电波 深井冰
深井冰番,好像有讽刺意图,觉得好笑还是觉得尴尬/雷就看电波合不合了。ep2和ep4常在nico上被人借梗做同人视频。ep4神回,滚爷的歌喉简直了wwwww -
纯情罗曼史2 純情ロマンチカ2
12话 / 2008年10月11日
2017-3-6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中村春菊 BL 恋爱
大概是BL漫业界最有名的傻白甜代表作,能动画化这么多期也是厉害。用不带脑子纯吃糖的态度去看,还是能被娱乐到的。爱过,再见(手动拜拜) -
纯情罗曼史 純情ロマンチカ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中村春菊
2017-3-6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中村春菊 BL 恋爱
大概是BL漫业界最有名的傻白甜代表作,能动画化这么多期也是厉害。用不带脑子纯吃糖的态度去看,还是能被娱乐到的。爱过,再见(手动拜拜)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动画 A-1Pictures BL 校园 恋爱 小清新
清新文艺细腻型的BL故事,目前在BL动画里见过制作最精良的一个。似乎连男人都看得进去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7-3-5 / 标签: 原创动画 电影 吉卜力 宫崎骏 童年 奇幻 恋爱
跟前几部宫崎骏名作相比,内涵不太足。印象中好像激起了我妈的少女心 -
麦兜故事 麥兜故事
1话 / 2001年12月15日 / 謝立文 / 麥家碧、謝立文
2017-3-5 / 标签: 原创动画 电影 国产 童年 温情 搞笑 人文 情怀
香港特色草根温情故事,童年&人文情怀作 -
航海王 ONE PIECE
1999年10月20日 / 宇田鋼之介(1-278)、志水淳児(131-159)→境宗久(244-372)→宮元宏彰(352-679)→深澤敏則(663-891)、伊藤聡伺(780-782)→長峯達也(780-782、892-)、暮田公平、小牧文(892-) / 尾田栄一郎(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小泉昇(1-425)→久田和也(385-891)→松田翠(780-782、892-)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东映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热血 战斗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前半确实很燃。后来嫌动画太拖,在月光莫利亚篇弃番改追漫画,漫画追到人鱼岛弃了。JUMP家大长篇的共通老毛病:动画拖沓、加原创,到后期会战斗力过分膨胀 -
死神 BLEACH
36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阿部記之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民工 国民番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烂尾
只有前半能看。后面是原作扶不上墙(原作几乎期期都用几乎没有信息量的连页大图拖页数),拖得要死,剧情也乏善可陈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童年 霸权 国民番 少年jump 热血 战斗 奇幻 超能力
挚爱过一段时间。童年。挺好的正统王道少年向冒险故事(仅指第一部)。完全不记得TV原创片段,估计是无聊得自动删除记忆了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ARTLAND 霸权 少年jump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基 作画崩坏 经费不足
JUMP上一个时代的人气作品,女性向霸权。剧情6~7分;然而缺钱,注水太严重,后半正片时间很短;早期的五话寺很有名。千万别出第二季,原作后面那个大地篇就是屎啊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 桜蘭高校ホスト部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五十嵐卓哉 / 葉鳥ビスコ / 高橋久美子
2017-3-5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少女漫 校园 社团 恋爱 逆后宫
上一个时代很有代表性的少女漫改 -
学园天堂 学園ヘヴン
13话 / 2006年4月1日 / ひいろゆきな / Spray / 中山由美
2017-3-5 / 标签: 游戏改 東京キッズ BL 校园 恋爱
剧情差那是原作的问题,动画尽力了,然而按现在的标准来看实在不能给更高的分。印象中好像有个搞笑用的C part?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