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LOVE! 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LOVE!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くらり
2016-9-23 / 标签: 原创动画 StudioComet 续作 高松信司 横手美智子 奇幻 校园 搞笑 基 单元剧
冲击力肯定不如第一季了。前半蛮闷的,中期反派暴露迷弟属性之后开始有意思了,但倒数两集又很无聊。这片的笑点好像就是靠腐撑起来的? -
天真与闪电 甘々と稲妻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雨隠ギド(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9-20 / 标签: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温情 日常 LOLI
孩子熊得挺真实,但不会熊到让人烦的程度,有时候相当可爱(尤其某集演艺)。人物形象最真实丰满的是这个爹。挺好的人情番。作为美食番倒是不怎么诱人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19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霸权 黑马 奇幻 穿越 轮回 后宫 血腥 人外
第一章时很惊艳,制作精良。第二章感觉还好。第三章开头很糟糕,王选智障;主角心态膨胀歇斯底里,观感褒贬不一;环境险恶断肢乱飞,看的过程中“天啦噜”,回头一想却很麻木,有点为虐而虐的感觉。从白鲸战开始又好看了。总之在以垃圾为主的轻改动画之中算良心作。小林和松冈超拼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16-7-13 / 标签: 漫画改 TMS_Entertainment 黑马 校园 恋爱 青春
低成本小制作,但意外地非常……剧情很棒。离开校园的人看了会更有感触 -
Re:从零开始的休息时间 Re:ゼロから始める休憩時間
11话 / 2016年4月8日 / 芦名みのる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16-7-10 / 标签: 轻小说改 泡面番 衍生动画 WHITEFOX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6-7-2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高松信司 校园 搞笑 深井冰 单元剧
坚持多几集感觉没那么尴尬了,但依然觉得这部被吹太过了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16-7-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Lerche 岸诚二 少年JUMP 校园 群像剧
觉得这部最亮的剧情是那些全班同学都有各自特写的剧情,例如内战、情人节之类的。由于剧情加快了,鸡汤味就没那么重了 -
12岁。小小的胸口心跳加速 12歳。~ちっちゃなムネのトキメキ~
12话 / 2016年4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12歳。」(ちゃお / 小学館)
2016-6-27 / 标签: 漫画改 OLM 少女漫 校园 恋爱 LOLI 单元剧
配合弹幕笑果更佳。重点推荐第5集,BGM爆笑得不能自理。补了OAD之后,发现TV版制作水平比OAD渣太多(PPT般的演出,删掉太多细节导致人物形象单薄等等)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16-6-27 / 标签: 漫画改 BONES 黑田洋介 少年jump 英雄 奇幻 超能力 战斗
节奏太慢,一季下来没多少信息量。真的好慢热,看到一半决定不弃番了,设定还是有点看头的。不过从这部的境遇看得出来JUMP王道系要没落了 -
影鳄 承 影鰐-KAGEWANI-承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高嶋友也 / 高嶋友也
2016-6-25 / 标签: 原创动画 泡面番 恐怖 奇幻 人外 基
被安利来的,但对这题材没兴趣,所以评分可能偏低→主角和总裁的基情好像更明显了?→剧情硬伤略扎眼,有调低评分的冲动→欸?啊?→难道打算做足4季?不过我不打算追下去了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16-6-23 / 标签: 小说改 Production.I.G 岸本卓 黑马 悬疑 单元剧 龙傲天
最喜欢头两集和最后两集;日常黑陆军马鹿;人设CV好好好;背景细节很用心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16-6-9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BL 恋爱
N年前看的漫画,想不起内容了,现在再看觉得人物的脑回路太匪夷所思了,尤其是晴。想报警+1。好缺钱的样子。//啊?!!停在这种地方完结?搞笑吗? -
12岁 第二季 12歳。 第2期
4话 / 2015年7月3日
2016-5-4 / 标签: 漫画改 OVA 续作 恋爱 校园 LOLI
黄毛情敌篇。TV的亮点是让人捧腹的BGM,但剧情改动严重,花日原本没那么关注黄毛的(ry -
亚人 亜人
13话 / 2016年1月15日 / 安藤裕章 / 桜井画門
2016-4-10 / 标签: 漫画改 PolygonPictures 3D 科幻
由于看过剧场版,前半部分就没新鲜劲儿了,就等着那一丁点被砍掉的细节补完。后半终于到新剧情,却没有前半段那么紧张刺激。这片适合养肥看,一集集追挺闷的。强行让佐藤耍帅(。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4-3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feel. 校园 糟糕 日常 单元剧 科普
辣妹、阿宅、大小姐一起聊生理知识,旁边一群男生想入非非。其实相当有趣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13话 / 2016年1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6-4-2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熊谷纯 和风 昭和 人文
很有韵味的作品 -
血型君3 血液型くん!3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Real Crazy Man『血液型くん!シリーズ』(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2016-3-31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feel. ZEXCS 单元剧 拟人
-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6-3-29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MADHouse Production.I.G 国民番 社团 运动番 热血 PPT
国民年番,于是节奏拖得很慢。动画制作本身非常平庸,看起来经费不太够,谜之扁平感,很多动作镜头被重复使用了无数遍,音监不太行(虽说CV选择不是音监一个人说了算,但BGM掉线或违和这锅不能推),不过能动起来还是比漫画好啃很多。故事本身是很优秀的,写实系运动番,大小人物都有闪光的时候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6-3-29 / 标签: 漫画改 国民番 霸权 藤田阳一 讽刺 深井冰 单元剧
满满的都是讽刺。适合每周追着看,一口气看会严重消化不良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