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漫画改 WITSTUDIO CloverWorks 续作
图一乐的家庭喜剧片,不能带脑子看。基本上只有以阿妮亚为中心的段落有趣。夜帷的雌竞段落在价值观方面实属糟粕,但网球篇跟原作比算是改编得非常成功——原作这段无聊无厘头得公认垃圾,很多短评特地点名提出批评;动画节奏快、有动作戏加成,就没那么煎熬。前半用来填碎片时长的原创段落更拉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26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霸权 搞笑 温情
原作热门、宣发力度极大,导致群众期望被堆太高。前3集做得太平庸,被群嘲德不配位;第5集用最荒唐的城堡篇原创发力炫技,评价两极分化,演出张力拉上去了,但也更坐实了这剧本不能带脑子看;之后叙事节奏愈发拖慢得跟日间子供番一样。总是每周充满期待地点开,看完失望而归 -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富豪刑事 Balance:UNLIMITED
11话 / 2020年4月9日 / 伊藤智彦 / 筒井康隆『富豪刑事』 (新潮文庫刊) / 佐々木啓悟、田辺謙司(副)
2020-9-25 / 标签: 小说改 CloverWorks 龙傲天
不能带脑子看,认真看会气死。开头像个沙雕片,中期开始走认真正剧路线,反而观感更糟了,剧情非常敷衍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3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Type-Moon Fate
不是原作粉,无好感加成,纯路人。真是看着内心毫无波动。单集水平上下限差距也太大了,不过就算是口碑好的单集我也没啥反应(毕竟不是作画厨)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