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18-4-4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续作 人外 穿越 网游 龙傲天
原作这段很有意思(换成铺开整个世界、仔细描绘配角),但动画太赶时间,失去了很多乐趣,反而成了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流水账,结果loop过的只有迪米出场的部分。期待第三季,不过可能制作水平跟第二季差不多 -
牙狼 VANISHING LINE 牙狼〈GARO〉-VANISHING LINE-
24话 / 2017年10月6日
2018-4-1 / 标签: 原创动画 MAPPA
主角队人设都挺讨喜的。初期一颗赛艇,中后期疲软,毕竟是略为俗套的王道英雄系故事。算是同类故事里比较清爽的。有些战斗回比较high。最终回好像挖坑了,要搞第二季? -
博多豚骨拉面 博多豚骨ラーメンズ
12话 / 2018年1月12日 / 木崎ちあき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文庫刊)
2018-3-31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群像剧
黑社会群像剧,但时长限制,戏份集中在两个主角身上。非常缺钱。前4集惊喜得疯魔了几天;第5~6集讲原作第二卷,编剧的删改能力已经非常强了,但观感还是不如原作,毕竟3个关键人物以外的支线基本都砍了;第7~8集第4卷没看原作,看动画挺无聊的;后面4集是第3卷,ep9的背景完全没考据,错得一塌糊涂,ep10开始恢复了,不过还是回不到前4集的高度,还是比较扯 -
小木乃伊到我家 ミイラの飼い方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かおり / 空木かける(comico) / 岸田隆宏
2018-3-30 / 标签: 漫画改 8-Bit
宠物很萌(已放弃思考)。但太多设定都做得太过刻意,最扎眼的是男二(S模式极其生硬,卖腐也卖得微妙)。前期看得很开心,中期开始乏力,最后一集太过智熄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6 / 标签: 漫画改
这番不太适合每周追,一口气看观感会好些。女主和反派的人设是亮点,有智商有魄力。设定也算是努力圆上了,但微妙地就是觉得看着没太大意思…… -
学园奶爸 学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13话 / 2018年1月7日 / 森下柊聖(後藤圭二)
2018-3-26 / 标签: 漫画改 BrainsBase
【^q^】←一个表情形容我的感想,足矣。本季周指活。话说突然想起来,哥哥组CV就是地球防卫部老夫老妻组CV诶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5 / 标签: 漫画改 神風動画
泥石流深井冰玩梗动画。每集24分钟,实质为每集12分钟*2,两个主角换不同声优来演绎,于是1/3~1/2的乐趣在于声优 -
SWORD GAI 装刀凯 ソードガイ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8-03-23 / 中智仁 / 雨宮慶太・井上敏樹・木根ヲサム(『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中嶋敦子
2018-3-25 / 标签: 漫画改 Netflix
整体都有点太……上世纪?设定中二得很古典,有那么一丁点耻。总之是打发时间级别的,不建议特地去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8-1-14 / 标签: 漫画改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听UP主们警告说这片很掉SAN值,结果意外地内心没有太大波动。10集一口气放出,也是一路停不下来。有种看了部大片的感觉。后段主角呼唤爱与和平的时候觉得有点扯,不过然并卵,终究是要全灭的 -
鬼灯的冷彻 第二季 鬼灯の冷徹 第弐期
13话 / 2017年10月7日 / 江口夏実(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お祭似郎
2017-12-31 / 标签: 漫画改 studiodeen 搞笑 奇幻 日常 单元剧
想跳槽去当地狱狱卒!!!鬼灯大人这做派太合我意了!!——作者绝对在黑心企业做过一段时间社畜,时不时吐槽一下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17-12-31 / 标签: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Type-Moon Fate 奇幻 大乱斗 喂屎
剧情吃屎,制作缺钱。没心情整理语言,看其他评论吧,大家说得差不多了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30 / 标签: 漫画改 orange
技术很惊艳,3D跟宝石设定相性爆表。剧情也比较黑 -
奇诺之旅 キノの旅 -the Beautiful World- the Animated Series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田口智久 / 時雨沢恵一(電撃文庫刊)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12-30 / 标签: 轻小说改 Lerche 公路片 讽刺
轻改中的清流。讲的是几组旅人游历各国,见识了不同群体心理的故事,讽刺寓言风味,我喜。没看过原作和老版,所以没什么“改砸了”之类的感想,以后有空补 -
食戟之灵 餐之皿 食戟のソーマ 餐ノ皿
12话 / 2017年10月3日
2017-12-20 / 标签: 漫画改 J.C.STAFF 少年jump 校园 美食番
剧情挺智障的,但在看原作时已经气过了,现在看内心没啥波动,正好睡前一边刷牙一边看。鬼父篇可以说是整部漫画的低谷时期,当时编剧附田都很走投无路地在推特说“正在紧急跟编辑讨论怎么让漫画重新有趣起来” -
舞动青春 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
24话 / 2017年7月8日 / 板津匡覧 / 竹内友 / 岸田隆宏
2017-12-17 / 标签: 漫画改 Production.I.G 运动番
前期和后期比较有张力,中途疲软 -
网络胜利组 ネト充のススメ
11话 / 2017年10月9日 / 柳沼和良 / 黒曜燐(comico)
2017-12-15 / 标签: 漫画改 comico 恋爱
搜了下原作,中间停载过几次,最后一次更新是2015年,2017年编辑部说“作者身体还是没恢复,但我们要出动画了!”——喂喂,这有点诡异啊!剧情挺女性向的,适合曾经对MMORPG真情实感过的人。制作很廉价,删减得飞起。第11集后半段还比较回归初心。男主基本就是个羞涩DT版旧剑;女主设定一开始还比较容易有共鸣,但为了剧情需要,人越来越迟钝、咋咋呼呼的(ry【。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1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Satelight 奇幻 恋爱
简直是轻改中的清流。没有后宫,只有纯爱和悲剧。一开头就告诉你这故事会BE,整个片子就是讲他们一步步走向BE的过程。人物心理描写方面很下功夫。至于世界观方面倒没什么惊讶的,毕竟接触过《尼尔》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17-10-1 / 标签: 漫画改 续作 BONES 少年jump 黑田洋介 英雄 战斗 超能力 奇幻
整个第一季都在预热,第二季有劲儿多了——第一季还有点嫌弃,没想到成了半个周指活 -
信长的忍者 伊势·金崎篇 信長の忍び〜伊勢・金ヶ崎篇〜
26话 / 2017年4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重野なおき(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山中純子
2017-9-30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续作 TMS_Entertainment 搞笑 战国
泡面番标杆。第一季偏搞笑,第二季信长被包围于是几乎改走正剧路线。干货不少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17-9-24 / 标签: 漫画改 MAPPA 校园 赌博 颜艺 爽片
爽片!!迷幻的气氛!!!疯狂的妹子们!!!太棒了!!!每次OP都不舍得跳 -
独占我的英雄 ひとりじめマイヒーロー
12话 / 2017年7月8日 / ありいめめこ(月刊「gateau」連載/一迅社)
2017-9-23 / 标签: 漫画改 Encourage_Films 校园 BL 恋爱
比世初好看。配合弹幕食用风味更佳。不过讲真动画魔改得有点谜。嘛,结尾不错 -
梵蒂冈奇迹调查官 バチカン奇跡調査官
12话 / 2017年7月7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藤木稟
2017-9-23 / 标签: 小说改 J.C.STAFF 悬疑 基
宗教版《走近科学》,很神棍,也很gay里gay气
看过的标签
- 305漫画改
- 85原创动画
- 78续作
- 72搞笑
- 69校园
- 58恋爱
- 51单元剧
- 48游戏改
- 45奇幻
- 45人外
- 43少年jump
- 43轻小说改
- 41战斗
- 40泡面番
- 37Production.I.G
- 37基
- 34OVA
- 33霸权
- 31MADHouse
- 26电影
- 25糟糕
- 23日常
- 23noitaminA
- 21社团
- 21超能力
- 20黑马
- 19运动番
- 19小说改
- 18BL
- 18studiodeen
- 18BONES
- 17A-1Pictures
- 17衍生动画
- 16青春
- 15群像剧
- 15内涵
- 15温情
- 15科幻
- 15LOLI
- 14后宫
- 14MAPPA
- 14少女漫
- 14萝卜
- 13吐槽
- 13龙傲天
- 13SUNRISE
- 13穿越
- 12热血
- 12J.C.STAFF
- 11人文
- 11深井冰
- 11岸诚二
- 11和风
- 11血腥
- 11Type-Moon
- 11Fate
- 11悬疑
- 10经典
- 10逆后宫
- 10爽片
- 10大乱斗
- 9黑田洋介
- 9虚渊玄
- 8冈田麿里
- 8卖肉
- 8GAL改
- 8动画工房
- 8TMS_Entertainment
- 8ufotable
- 8BrainsBase